數學專業,大一上學期一門專業課重修,專業是調劑的而自己不喜歡,因為重修不能轉專業也不能輔修,怎麼辦?

時間 2021-09-10 01:13:06

1樓:風不在乎死

既然已經被告知無法轉專業或輔修,那就只有繼續讀下去了。如果不論興趣,其實本科學數學真的很好,因為它是一門基礎科學,也是一種常用工具,不論你以後從事何種行業或是在哪個領域繼續深造,數學背景都是很有用的。以後你會發現,數學專業的同學考研非常有優勢,出國跨專業申請時餘地很大且極受偏愛,這些都是我的親身體驗。

我是出國黨,如果我的本科課表中有更多的數理課程,我的結果一定會更令人滿意。此外,數學專業作為已經開設了那麼久的一門學科,課程設定完善,相信四年下來會學到很多東西的。我們從小接觸數學,多少都積累了一些數學思維甚至是對數學的情感,學起來會有熟悉感,不會覺得無從下手。

2樓:稚在

一、詢問輔導員是否有學差生留級轉專業這種渠道,就是先隨便上上本專業的課,然後隨下一級進入學校的其他比較喜歡的非熱門專業。

二、數學專業我個人認為挺厲害的,但是還是要看天賦和興趣,你要是不喜歡,那還是轉吧,別後悔就行。數學專業考研優勢巨大,各種工科都要用到數學,很多學科知識其實就是數學知識的變現應用,就本科就能接觸到的。

3樓:asdf

那就專心讀下去啊。不喜歡有多不喜歡呢,難道換一門專業又會有多喜歡呢。

數學專業也沒那麼不堪,可以繼續學下去,如果一心想學別的,要不回頭跨專業考研,要不就是畢業了融入社會,自己找平台去學習所需要的知識。不就這麼幾個選擇了嗎,那不成退學重新高考嗎,學位證還是需要的嘛。

大一上學期荒廢專業課全掛,自己想努力還有救嗎

超級月亮 有救,那要看你的態度,是否做好救的準備?我只能說,是你自己太不走心了,你問這這種問題表明你是乙個想學習的孩子,有很多人荒廢了四年都不會問有救沒救,就因為他根本不想救,你現在大學還有三年,你每天比別人多學一點,相信你四年後你會比別人學得多很多。大學的不上本來就不是很重。 阿駿 一學期的專業課...

大一,上學期因病有一門課沒考,沒能緩考,導致掛科。突然覺得學習沒意思,加上大學本身無聊,退學怎麼樣?

地理劉向北 大學不僅要努力學習更要去旅遊沒錢了就窮遊去看祖國大好河山你的視野就會開闊 一直覺得大學幹好這幾件事情人生絕對不會有遺憾 1 鍛鍊身體,我每天跑步,一周五天,這樣精力才會充沛。2 讀書每天晚上,不要在寢室跟室友打遊戲,吃過晚飯沒有課就去圖書館看書,安安安靜感受自己生命的流逝。3 學好專業課...

大一掛科了,一門專業課,一門通識必修課,有什麼影響?

SoraGin 看不同學校吧,有些學校,像我的學校規定掛過科就不能成績保研 競賽保研要進世界比賽 有的學校就沒有這樣的規定,不過不管是哪種對於想保研的來說都是乙個打擊,接下來想彌補有機會,但是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除去保研不看,有掛科記錄對評獎學金等等一些評優影響都挺大的。退一步講,如果只是要求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