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一般玩什麼遊戲啊 怎麼撩乙個喜歡玩遊戲的男生?

時間 2021-06-06 00:04:33

1樓:efdff1241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王者吃雞什麼的吧,和他一起玩唄,自己先熟悉一下遊戲,然後盡量跟他玩娛樂吧。(當然,你很厲害也可以打排位什麼的)

2樓:

男生一般都玩lol吧……要不就是cf,dota2,最近賽博朋克2077很火你可以去問問*:≡( ε:)

最大眾的應該還是lol,我認識的幾乎每個男生都玩……然後你可以在背後苦練技術,有機會的話和他一起來一把讓他發現你的操作十分亮眼

總之如果我是男生就不會喜歡那種打遊戲的時候嬌嬌嗲嗲的拖油瓶,遇事啥都不會只會嚶嚶嗚嗚啊啊(

你想一想如果乙個女生還可以和你一起並肩作戰甚至帶你飛,那不酷嗎?!一下就讓他對你另眼相看印象深刻

3樓:妖夢

別的小哥哥都有人撩,啊也想要被人撩

其實追自己喜歡的人真的很難,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和他(她)說只能用玩遊戲,陪聊天這樣的小事來向對方釋放我對你有好感,刷一段時間就表白吧,關係不進快提公升就沒機會了哦

4樓:菲菲公主

看你喜歡的男生玩的遊戲是什麼型別。

玩單機的,建議你多讀書,用魅力吸引他,參考女流66。

玩moba的,建議你變聰明一點,畢竟意識很重要。

玩二次元抽老婆遊戲的,建議時不時搞點小黃色。

5樓:SKYCHESS SHIA

泛泛的研究男生喜歡玩什麼遊戲,答案太多了不一定對於你追男神有幫助。

你可以直接問他說你想試試看玩遊戲,有什麼推薦的。他要真喜歡一定會和你說一大堆,推薦的肯定是他玩的或者他想玩的。

再來就是注意不要玩遊戲過頭不理這個男生了。

6樓:莫娜何其多

親,如果您也喜歡玩遊戲,那多和他打遊戲多崇拜他,也不要技術太差就好。

如果您沒有他那麼喜歡遊戲,或者他太喜歡玩遊戲,不是很建議您撩他。

桌遊店一般什麼遊戲是必備的?

其實,桌遊店是個偽需求。在中國,桌遊是個偽需求。真正愛好的人很少,為什麼,因為累。劇本遊戲時間2小時 狼人殺近1小時 三國殺8人局可能也要接近1小時。農場主,城堡,多人建設的策論遊戲,1 2小時。幾乎所有的桌遊時間都可以看在一小時。一下午也就能打幾局 所以他們競爭不過麻將,鬥地主。另外乙個問題,需要...

男生會喜歡乙個長相一般甚至比一般還一般的女生嗎?

歪歪烏 我見過女方一般一般的,男方帥炸那種。還是男方死乞白賴追的女方。冷靜分析.jpg,女孩不是富婆,也不是學霸,就是比較會哄人。 至少長的一般或者比一般還一般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找到物件了,你見誰單身一輩子了?喜歡這種東西吧,有時候很微妙,大部分不是單純的乙個長相就能一見鐘情到怎麼樣,有時候一件小事,...

怎麼撩乙個滿腦子都是遊戲的男生?

凌晨 學打遊戲 然後挑戰他 如果輸了,向他請教,花式誇他,作為謝禮,請他吃飯如果贏了,他會向你請教,可以提乙個不太過分的要求當作回報時常交流個經驗啥的,怎樣在這一來二去中展現你個人魅力,吸引他就看你的了 第二天的奇蹟 你可以考慮換乙個,這樣的浪費你的時間。如果真想撩,只有乙個辦法 找乙個他喜歡的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