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撩乙個直女啊,感覺好難?

時間 2021-06-01 04:03:17

1樓:一杯多肉葡萄

不請自來

試問該如何去撩乙個直女呢?

1、關心她,愛護她,對於她說過的一些話要多留些心,之後偷偷給她驚喜;不要試圖用某音上的土味去撩她,但如果一開始說一些曖昧的話時,可以在之後用其他的話題緩解尷尬,等以後慢慢適應甜蜜曖昧的感覺,就不會尷尬了;一定要捨得花錢,而且要用心又捨得花錢。

2、掰彎她

2樓:黑白花花

就就在剛剛我突然意識到,有個男生把我設定的特別關心,還給我了截圖,他那邊訊息提醒顯示我空間裡發了說說(我基本不發說說),然而當時我根本沒有意識到。

3樓:

憨憨直女不請自來…昨天剛剛翻了翻之前的各種聊天記錄。

發現想法奇奇怪怪的。感覺就看對方喜不喜歡你吧 。舉個栗子。

①A找我聊天,我也挺喜歡他的。然後可能是沒話題啊我經常聊死啊之類的,就有時候給我發訊息比較慢,然後我就感覺他對我忽冷忽熱的……

②B找我聊天,對他沒什麼感覺。如果日常普通聊天還好,一旦開撩,就感覺……好煩啊。

所以呢就分享一下日常,稍微表露一下下你對她的好感就好,要讓她習慣你的存在,後來熟悉之後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就直接說呀,不要拐彎抹角。

(僅個人觀點……

4樓:Notfound404

關注女孩子聊天的重點,直女也是女孩子,先就是普通聊天,摸出對方的興趣愛好,站在朋友的立場上幫助對方,提供建議。在彼此有點熟的基礎上,跟對方再進一步接觸,前提是對方不討厭你,有時候是女孩子不開竅,可能對方對你有好感,只不過對方沒往情啊愛啊方面想。男孩子嘛,主動點。

另外,如果對方有點反感你,建議你就不要撩對方了。

5樓:明白

瀉藥鋼鐵直女在此,直到月老給我牽根鋼筋我也能掰斷的程度首先你得了解幾點

她的喜好,她的底線,她說話時的語氣

沒有共同語言是很難撩的,而且三觀不同更難

多配合喜好,少觸碰底線,多琢磨語氣

沒事不要開黃腔

其實如果她也對你有意,遲早會敗下陣來

分割線其實有的直女也渴望甜甜的愛情

但確實挺苦的

好氣啊總是會被他氣死

乙個彎女喜歡乙個直女是什麼感覺?

痛苦,極度的痛苦。高中的時候喜歡上舍友,其實也不知道對方是否是直 她自己也說不清楚,但感覺上不彎。反正彎不彎都不會喜歡我。原本是很好的朋友,意外告白後依然還是朋友,比以往更加親密甚至黏糊,別人都把我們當作一對,但其實我們自己心裡都清楚我們什麼關係都不是。甚至還會拿來開玩笑。說誰誰誰今天又說我們是一對...

怎麼撩到乙個鋼鐵直男?

生平第一次追人,還在追中 太難為我了。我說我怕鬼,他說沒有鬼。我說萬一有呢,他說那也是心裡有鬼。每次等他回資訊,都要等個半天,我也不知道他在幹嘛,我也不敢問。一回還是那種讓人接不了的話,有被委屈到。聊天還很尷尬,就是我在尬聊。哭了T TT TT TT TT T 黃色的時候 我覺得我有必要來回答一下,...

作為infp女怎麼才能撩到乙個estj女

Lance 其實你們把這個問題當交朋友回答也是可以的 暫未到櫃的地步。infp把藝術性和人所需的共通的情感通過行動和成品表達和凝聚下來,是很有魅力的。尤其是estj心力憔悴的時候。estj喜歡的表現大概是當你真需要鼓勵的時毒舌之餘的一點溫存保留吧。說這話有點不負責因為不了解是按etj推的 個別tj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