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大一計算機會掛科怎麼辦啊,好難啊,感覺跟不上,我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13 18:24:34

1樓:莉莉婭

我想哭啊嗚嗚嗚嗚。我平時作業按時完成,平時作業分都在95分以上,然後按照我們校的標準,平時分60%考試40%。

我選擇錯了兩個,Excel題錯了兩問,pr題沒寫(來不及寫了),請問我能掛科嗎嗚嗚嗚

2樓:知了

老師一般會給題庫背的。和出哪些題。當然這些操作題我都不會做,這時就得找同學教你一遍,之後反覆練習直到會為止。為了及格就得多問和多練。或者上網搜。

3樓:業大佬

在考試的前乙個星期,和老師打聲招呼,

先到老師那問幾道題目,最後再跟老師說:「老師,我期末考試可能考不好,可以幫我把平均分打高點嗎?」

4樓:閃亮滴柒

這個的話你得多聯絡老師上課讓你做的練習題,考試題多半是從這裡面抽出來的。平時多做一些筆記,多問一問學長他們以前考試的時候考的啥,有時候你可能啥也沒學進去,一些小技巧是你考過的關鍵呦。

5樓:思維同學

一般來說,大一的計算機這就是學辦公軟體而已,一般期末考試都是拿一套NCRE(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題目改編一下考而已。

所以我建議你直接學NCRE,一方面可以學辦公軟體通過期末考試,另一方面你要是感興趣的話也可以考個NCRE證書(卷起來)。

計算機二級MS Office簡介及備考攻略

6樓:Ditto

大學生計算機基礎?你去把那本同步習題後面的題做一做,題量很大,但是做一部分就摸到解題門路了,而且老師也並不會願意讓你掛掉這門課,加上平時分分數差不多60也能讓你過

大一計算機很焦慮,怎麼辦?

徐劉鈺 看了題主描述的思路很清晰呀,你要為還沒發生的事情去焦慮,焦慮解決不了問題,按照自己的規劃踏踏實實的過好每一天,大一大二參加競賽是非常好的,如果拿個不錯名次對你畢業找工作是加分的。當然在家庭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考研是不錯的選擇,在平時的時候建議多去自學,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 大學如何自學電腦科學與技...

大一計算機該怎麼學?

Roamer 大概弄明白計算機內的各個元件,學會簡單使用windows和linux作業系統,學習C語言,做些簡單的演算法題,其他時間掌握好學校主修課數學,學習講究循序漸進 腳踏實地,切勿好高騖遠。 Hunter 畢業就工作 在知乎搜 計算機本科畢業水平 這幾個關鍵字,找高票的回答看,然後對照著回答去...

大一計算機專業學得好無助該怎麼辦

壯壯Loschicos 你現在才大一,沒有必要把這些事情想的那麼遠。當你真正的找到了學科的興趣,上課就不會走神了 你感覺你的理解能力變差了,實際上是你經常不用腦去思考知識,用進廢退的原因,平時要多思考,多理解知識,漸漸地腦子用的多了 這句話聽著有些不舒服,但我想不起其他表述方式了 理解能力就上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