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打靶多少分才算強?

時間 2022-01-13 18:24:35

1樓:阿麟

1000以下,說明靈敏度有問題

1300以下,說明會玩

1500左右,說明玩的挺好

1800左右,戰神水平

2000以上,說明你刻意練過,有一定的。遊戲基礎。

我現在能達到2500左右。雖然說比一般玩家高了這麼多,但是實際上對牆效果來看是差不多的。最大的優勢在於拉槍精準。

2樓:小快樂

我因為手疼沒有專門練,m4帶配件打一把打靶是1200,第二把至今都是1400。技術是中等偏上戰神水平。(賽季中期單人匹配隊友落地鋼槍至少20kd王牌,ps:不找隊友幫忙,隨機匹配)

之前工會對打靶1800分以上有獎勵。

所以工會有個女主播天天練的,第一次800,一周1400,兩周到三周幹上1800-2000。她的技術是3kd王牌。

還有個中等偏上戰神主播,持續練一周之後達到1800,三周左右2400+,第一次打也是1200。

所以打靶的話,第一次打,我強調的是第一次:800左右的,就普通王牌水平。1200以上的可能能到戰神水平。

還有些跟槍特別強的第一次都能達到1400-1600。

不過綜合來說,專門練打靶,就算普通王牌也可以到達2000+,分數的提公升只是時間問題。

3樓:小新

我覺得打靶1200分以上就相當於CROWN2到王牌一顆星的水平,1200分一下就是小魚卵,1500分以上就是王牌五星以上了水平了,1700以上就算是金星或戰神以上水平

玩和平精英打死隊友的人機 會被追殺嗎?

消失的路人賈 並不會。最近和老婆還有同學排路人打的,同學想讓我人機但是覺得沒必要還是大家各憑本事。首先不存在 誰的人機 這一說,都想人頭多,打人機天經地義。但是不能強行打,比如這邊和滿編貼臉了,你扭頭去打人機,或者對面架著呢,你非過馬路去打人機白給,那不行。正常打就是拼槍拼反應,誰打死就是誰的,問題...

和平精英保底抽阿斯頓馬丁要多少錢?

小小小傲骨呀 最開始剛出四聖出的時候單發6次給的青龍。那時候覺得自己手氣還不錯,就去賭一賭了200塊錢就給了60碎片,我也是醉了,然後不死心又肝了200r最後結果是給了250多碎片,我當時就感覺自己宛如250,後來把250換成了80多的軍需幣去抽馬卡龍 後來又過了幾天,特別想要雙馬尾,就不敢自己抽了...

和平精英特斯拉需要氪多少金才能到手?

維尼Hao 我玩遊戲,在這種概率事件中,比如抽卡啊扭蛋啊一向都是非到極致了。6個648,四把鑰匙。我就想看看有比我還慘的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淦! 雨落星辰乄 買了個328,剩1200點捲27幸運幣,抽中3個幣,原以為乙個,沒想到是3個。現在自用1個吉普,留個後事活動,賣乙個安卓V600 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