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是怎麼理財的,月入4000的屌絲還有必要理財麼?

時間 2022-01-13 18:32:58

1樓:張皓

必須的必啊,我月入3000我還理財呢,每個月總會剩下一部分錢的,每個月買一點1個月或者3個月的理財產品,這樣半年或者一年下來能多賺個10%左右,雖說不太多,也就幾百塊錢,但是最起碼我攢到錢了,而且養成了號習慣,請心儀的妹子吃個飯啥的買個禮物也不怕影響生活費不是嗎~

我可以推薦你乙個絕對安全的平台。

2樓:

樓主,你消費水平還是挺高的呀,應該是在自己家裡住吧,吃喝不愁一月還能消費3k。樓主的消費觀念需要改正,理財觀念需要培養!

你先從儲蓄來控制消費吧,為了避免你衝動消費,定期存款是個不錯的選擇,一方面強制儲蓄控制消費,另一方面防止你」一不小心「就花光了!

在你沒有存錢理智消費的觀念時,建議不要把錢放在支付寶上,指不定什麼時候轉出來給用了!

樓上說的p2p可以考慮,但是投入資金少,獲得收益也少,一時半會樓主是體驗不到投資的成就感,比較擔心樓主就此放棄理財。

所以還是建議你定存吧,每個月看著存摺上漸長的數字,成就感來的比收益快!

普通人應知的理財常識有哪些?

中民網 無問 有不少人都以為只有投資類的才叫理財,這是一種錯誤的認識。日常的收入花銷等,其實都是理財,你一直都在理財。投資是理財的一種,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費模式也越來越多樣化,錢生錢 的觀念逐漸形成。人們不再拘泥於將錢存入銀行吃低息,更願意將部分閒錢拿來做理財,下面就來說說普通人應該知道的理...

什麼是普通人呢?大家都是普通人嗎?

Eric.H 我們在天地間的獨一位置和價值是不可以被取代和被完成的。但同時呢,人也是 普通的 這個普通是說人身上有著大家都有的一些可以更加完善的地方,比如說類似 貪嗔痴慢疑 了。所以既不普通也普通,當然本質上那肯定是不普通的,即使是有著一些所謂的 不夠完美的地方 乙個人的精深和進步,不在於學識,不在...

普通人是怎麼變成 死宅 的?

在我看來,那些人曾比任何人都愛現實世界,因為在紙片人的世界裡有的只是至死不渝的羈絆,有的是那熱血的友情和無拘無束的自由 在我接觸的很不錯二次元作品裡 火影,罪惡的王冠等等 它們所給我的是這個世界最為美麗的東西。而我也一直堅信著這些東西,中二滿滿的活著 只是現實的世界給了太多無情和殘酷的東西給了這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