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明明睡的很早,早上依舊起床困難戶,為什麼?

時間 2021-06-08 14:44:20

1樓:

你問題裡用到了乙個詞習慣,對沒錯就是習慣,我基本上每天晚上11-12點睡覺,第二天六點鐘鬧鐘就能夠起床,為什麼,就是因為已經習慣了

2樓:fancy

如果是暑假又沒什麼事情要做的話就睡著吧算了要是讀書什麼的話這個好想和乙個什麼端粒長短有關?(以前高中做閱讀理解看到的一篇研究報告吧好像)

我有個朋友不管晚上睡多晚第二天照樣醒來不困估計是遺傳吧算了算了

3樓:藍藍

那是因為沒有事可以督促你起床,如果你的工作需要你早起上班或者你早上有什麼事情需要處理,你早上就不會起床困難。你需要乙個理由讓自己起床,而不是你心裡知道起來了也沒什麼事(就像學生放寒暑假)。

你可以給自己定乙個事情,比如早起背單詞或者晨讀,甚至你告訴自己要早起吃早飯。

4樓:酸奶豆泡

你沒意識到你已經養成了這種習慣了嗎?打破習慣還沒那麼容易,建議你早上把鬧鐘換成morning call炸醒自己,醒了之後不要再次入睡,馬上起床洗臉刷牙換衣服,伸伸懶腰,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就不會再困難了。

5樓:指尖殘離

我不知道你,我是十一點睡,七點的鬧鐘,但我總會在六點四十多分的時候自動醒來看一下時間又睡回去等鬧鐘響。基本不會困,除非是晚睡或做惡夢了。

晚上明明睡很早,第二天要是待在家裡就特別困特沒精神,但如果二天要上班就不困比較精神,這是身體缺啥嗎?

Bza 基本上人人都有這種現象。你在家無事可做,沒了工作壓力就表現出困頓,如果去上班,精氣神就足了,因為沒精神工作是做不好的。正如人在週未就習慣睡賴覺,沒壓力了,放鬆了人就犯睏了。 墨承 這是身體的一種心理暗示,想著今天不用上班就不用去做事在家無聊感覺就會犯睏,但是上班心理會有乙個暗示要幹活了,身體...

歷史上明明穩贏了最後卻奇蹟般輸了的NBA籃球比賽,你會想到哪場?

N404 先有聖保羅搶七絕殺馬刺。再有快船3 1大比分領先火箭 絕活第六場,霍華德哈登逆風奇蹟翻盤 ok,火箭輕鬆將搶七收入囊中 問題 保羅距離分割槽決賽地板到底還有多遠? 空空空空 說到逆風翻盤,此處河文件應該拿冠軍。生涯三次季後賽三比一被翻盤,歷史獨一檔。16年空接之城大比分領先,被髮帶幫逆轉。...

你們家寶寶晚上都是幾點睡的?

Ryan媽咪 我家娃三個多月,從滿月開始到現在基本每天7點半前洗澡8點半前睡覺,早上6點就起來了,上午1 2次小睡,下午午睡睡兩覺,黃昏再睡個半小時。規律是蠻規律的,但是每天洗完澡哄睡還是需要半個小時左右,有時候會哭鬧一陣子。夜裡第一覺睡得最好,能睡4 5小時,之後就3小時醒來喝一次奶。早上六點,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