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冷戰的第三個晚上,每天晚上背對背睡,他好像個沒事人一樣睡的好香,反而我翻來覆去睡不著,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12:15:53

1樓:喜歡冰又愛楠

流程嘞?這啥也不知道,這咋回答啊。具體是你的錯還是他的錯,如果是他的錯,完全就可以和他好好的溝通一下,男人嘛在外總是會遇到不順心的事,要是你的錯,你還在這裡問這個問題,在我看來很多餘。

可能因為他在外面遇到了自己不順心的事,再回家之後還可能因為一些小事情和你吵架,你不好受的同時,他也不太好受。你認為他不體諒你沒有以前愛你了,他認為你為什麼不能體諒一下他。這可能就是你們吵架的原因吧。

生活本來就是乙個互相體諒的過程,可能會說他很累難道我不累嗎,平心而論,這種事情完全可以互相體諒和寬慰。

至於到底是什麼的乙個情況,你自己考慮一下吧。只要度過這一次以後這類問題就不會再這麼難了。

2樓:牆角數枝梅

冷戰的時候總有乙個人要先低頭。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和,這話是有道理的。我和我先生也有矛盾,但我們「不記仇」,今天吵的架,絕不留過夜,第二天大家都假裝啥也沒發生。

你們要有這個心態,家和萬事興。特別是家裡有孩子的,你們這樣一冷戰,孩子都是敏感的,肯定看得出來。長期以往,對面你們的寶貝多不利!

如果沒有孩子,更要好好修煉,因為現在已經是最幸福的時光,等有了孩子,問題更多,雞飛狗跳天天等著你們。你們怎麼辦?繼續冷戰?

總得想辦法,改變這一現狀的!那不如從現在開始吧!

第三個晚上有多少狼人離開?

下面是推理 假設村莊只有1個狼人A,狼人A在第乙個晚上知道村莊裡有狼人,但在他的視角裡看不到集會裡有任何狼人,所以狼人A知道了自己就是那個唯一的狼人,且希望偷偷離開,於是不會在第乙個晚上集會時當眾離開,而是在第二個晚上悄悄離開 假設存在有2個狼人A和B,狼人A在第乙個晚上村莊集會時發現了只有1個狼人...

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每天晚上帶著三個女生吃雞什麼意思?

夢隨昕動 女朋友不愛玩這個遊戲,他的遊戲風格又很苟,最適合帶著3個女生苟到決賽圈 如果幸運天命圈,或許還能吃雞 當然,如果他真的身邊女生如雲,就不僅是帶3個女生玩遊戲這麼簡單了 圜固 哥哥好厲害,cpdd 什麼你有女朋友,拜拜 什麼你亂說的呀,討厭 什麼你女朋友是我朋友呀,那我帶你們一起飛 等等,我...

已經讀過兩個master,申請第三個master會有不利嗎?

小肥豬 個人覺得兩個已經很多啦,實在沒必要再來第三個呀 美國的就業關鍵還是看經驗,而且是在美國的經驗,不是中國的經驗。至於學位,只是乙個敲門磚而已,不會太看重。反而,太多master學位,在申請工作的時候,很多employer會覺得over qualified,而不敢要你這個candidate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