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畢業的第三個年頭,想要考研,如果順利考上2023年的研究生,畢業的時候30歲了?

時間 2021-05-05 17:40:37

1樓:JGO

簡直一模一樣,18年畢業,工商管理專業,南京211畢業,上班一年,辭職考公務員,正好疫情,什麼都耽誤了,也沒有上岸。現在很想參加2022屆考研,還想讀學碩,沒有物件,可是出來之後30了,父母擔心到時候一切都晚了,很是糾結和害怕,也不知道到底讀什麼專業,你現在複試過了嗎?怎麼選擇的,怎麼堅定的啊。

2樓:

我也在南寧,畢業一年後決定今年重新考研

本來也有挺多顧慮,後來想想就覺得雖然考上的話會成為一名大齡研究生,但是不考的話幾年後也一樣會成為一名大齡的本科生

3樓:

30畢業正好在婚育年齡,找工作會不會有些影響……

我今年剛畢業在廣西某企業,也在想是不是應該讀研,同樣擔心這個畢業後年齡問題,或許題主可以考慮一下香港之類一年制的?

4樓:楊毅

不建議考研。30歲的應屆生,找工作只會更加困難。

影響職業生涯發展的因素是多種多樣的。很多人遇到這種問題,解決方法只有兩個:考公和考研。似乎考公和考研就是靈丹妙藥。

考研需要付出更高的成本。建議題主明確職業規劃,選擇乙個能夠以更低成本實現的職業生涯目標,用正確的方式去實現。

楊毅:如何深度思考你的職業生涯(原來很多人都被誤導了)

三孔插座的第三個孔的意義到底有多大?

三孔品字型插座最上面的孔是用來接地的,將家用電器的外殼或者人觸控的地方和大地直接聯通,這樣人本身的電阻比大地高,電就不會通過人體,只通過電線進入大地,保護了人的生命健康。 張強張耳朵 搞裝修你就知道了,一般插座供電都是三根線的,照明是2根線,因為照明不會接大功率電器,而插座就是為了接各種功率電器設計...

穩定的婚姻出現了第三個人,不知何去何從?

沒明白確切的意思,就是你現在同時面對兩個男人吧,問題是你的婚姻沒出現問題,那說精神出軌都是輕描淡寫了,應該算喜新厭舊,如果自己不想清楚處理好會有不可預料的後患。我覺得你只是很喜歡對方熱烈的追求而已,因為畢竟被別人喜歡是一件很興奮的事情.而且,在平淡的感情中,如果有人對你表達強烈的好感,還是非常誘人的...

關於笛卡爾 第一哲學沉思錄的第三個沉思

no name 為什麼笛卡爾認為他的思想中有神的概念就可以證明神的真實存在?這個難道笛卡爾講的不是蠻清楚的嗎?那麼在他的思想中有惡魔的概念就可以證明惡魔的存在嗎?這個取決於惡魔的觀念的實在性。 馬上楓柳 笛卡爾的論證,從根本上來說可以認為是本體論,然而和安瑟爾謨的證明是有很大區別的!笛卡爾在第三個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