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秘之主》中,克萊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第三個穿越者是誰?

時間 2021-05-06 22:42:23

1樓:墮天奈落

真實身份就是地球舊文明時代(也就是所謂的「現代文明」)的遺民,是福生玄黃天尊隨手抽取的數百個用來作為復活後手的「工具」之一(天尊是在舊文明毀滅後才真正意義上誕生的,但是身為支柱級的舊日,而且還掌握「時間」和「空間」的權柄,扭曲時間從過去的時代抓一些人,對天尊來說顯然不是難事),背景也就是這樣,不是很NB。

第乙個從源堡中甦醒的舊時代遺民是黑夜女神阿曼尼西斯,本名不詳,原身份也不詳,烏賊在訪談中說明是偏歐洲地區的人,大概是土耳其人或巴爾幹半島上的人吧。

第二個從源堡中甦醒的是羅塞爾·古斯塔夫,本名黃濤,中中國人。

第三個就是主角克萊恩·莫雷蒂,本名周明瑞,和羅塞爾大帝一樣是中中國人。

結局中克萊恩放出了源堡中所有還沒有甦醒的遺民,數量有好幾百人,被讀者戲稱為「詭秘五百廢」(《臨高啟明》的梗)。

遠古太陽神也是舊時代的遺民,只不過不是從源寶中誕生的,而是從混沌海中誕生的,是另一位支柱級舊日:上帝的復活後手,本名不詳,原身份是俄羅斯人(也可能是烏克蘭人)。

按甦醒時間來排輩分的話,黑夜女神>遠古太陽神>羅塞爾大帝>克萊恩>五百廢。

2樓:起個名字真的難

他們不是穿越者,他們都是現代地球文明的倖存者。

第乙個甦醒的是黑夜女神,我記得克總在成為半神後看到了他們沉睡的繭,一共空了三個,看歷史的投影第乙個是一名女性。

第二個就羅塞爾大帝,這個應該都知道。

第三個就是克總自己。

遠古太陽神也是倖存者,只不過方式不同,克總三人就被詭秘之主以沉睡的方式儲存,在特定情況下喚醒,遠古太陽神是當時現代地球文明毀滅時的科研人員之一,在科研工作室頂過了毀滅,出來時已經是第一紀元,同時獲得了一些能力,在第二紀元一步步崛起,成為全知全能造物主。

他和女神應該互相認識了,知道對方都是大災變的倖存者,才將背叛自己的人物讓女神和暗天使主導。

3樓:阿晟

1真實身份不清楚,感覺像之前對羅塞爾日記的描寫,以及小克的內心描寫,應該就是普通人,有待作者新增伏筆

2我個人認為可能是墮落造物主;書上說3個蟬繭破了,作者也讓我們猜測第乙個是誰,那肯定是第三世紀之前了,而且是死了的,不然不會有後面的人穿越;初代造物主,或者墮落造物主,比較符合穿越者的檔次

3還有猜測結局啥的,我覺得這些npc不可能是小克最後面對的boss,很可能要對抗第乙個穿越者,他有可能墮落了;或者是製造那片迷霧那些蟬繭背後的那個人那些人,我才看完不死者這章

詭秘之主中,女神為什麼把克萊恩丟進了迷霧小鎮?

bluescope 烏賊沒解釋,我覺得他自己也沒想好理由。隱秘小鎮有愚者途徑的靈魂碎片,有乙個半瘋的半神。考慮到烏賊說他對戴莉原本有更多安排,小鎮可能曾是小克公升四的舞台。這符合女神養貓的初衷。不過這個舞台的問題很多,比如是否與靈界聯通,如何布置觀眾。被廢棄也在情理之中。 我覺得女神可能根本就沒想這...

如果斗羅唐三和詭秘之主裡的克萊恩開局互換會怎麼樣

精燉番茄牛腩 想在詭秘活下去最重要就要苟,你覺得唐三那個睚眥必報,不惹事不為人的性格苟的住嗎。不過也不一定,畢竟唐三雙標,五十級唯唯諾諾,九十級我爹沒錯,說不定給他苟過去了。 礦石類天妒種 唐三來到詭秘世界,前期他大概率看不上占卜家。在和源堡有關的情況下,被非凡特性聚合定律影響下,他大概率會選偷盜者...

龍族中昂熱的真實身份,是正是邪

村雨Mura 引用一句昂熱對源稚生說的話 所謂正義,只是人們用來粉飾仇恨和渴望的名詞,如果你真的相信那種東西,那你真是太幼稚了 是不是很明了 意思已經很明白了,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目的行動,沒什麼正邪之分。昂熱就是為了復仇滅掉龍族,誰幫他誰就是朋友,阻礙他的就是敵人。而且昂熱可不在乎平民百姓,他是典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