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無法觸控的掌心》如月晴人線第三個結局到底怎麼培養好感才會夠啊?

時間 2021-05-31 12:51:25

1樓:一盒貓餅

我是一次過的結局三

基本上從能送禮物開始每一天我都給他送東西hhhhh因為後期雜貨店基本沒什麼東西可買了,我覺得比較重要的還是要多送他喜歡吃的東西吧。不要只顧著找話題呀,要勤去農場和食堂,最好能確保每天都能給他送東西。我記得的有忌廉麵包、金槍魚蛋黃醬飯糰和布丁,其他的自己探索一下基本也都知道了。

還有比較重要的一點是聊天的時候要盡量選擇體貼的選項,實在沒有的話就選有趣的選項。但是一定!!不能選那種讓他尷尬的選項!!

雖然遊戲做的比較自然 ,尷尬的選項不多,但還是有一部分的。我覺得既然你能打出結局一,至少能說明好感還是刷的挺多的,起碼是好結局嘛。所以可能是聊天的選項還不夠讓他印象深刻所以他還是遺忘了…?

總之最重要的還是不能急呀,你打第二遍的時候可能把重心放在送禮物上了,所以對話的選擇和第一遍區別不是很大。慢慢來吧,對待晴人這麼情感細膩的人就要讓他一點一滴感受到你的溫柔呀。祝你順利吧(ω)

最後奉上我的結局三一遍就得到這麼美好的結局真是太幸福了晴人我可以

如何評價《無法觸碰的掌心》這個遊戲?

千彰還沒玩。印象最深的是晴人吧,又溫柔又體貼,喜歡搖滾樂,因為從小到大的經歷有點小冷漠,我參考了攻略打出了結局二,晴人更像是理想中的戀人,像引領者,高智商的男孩滿心滿眼裡都是你誰不喜歡呢!又是從小的青梅竹馬,如果在一起上學的話一定很有意思,從默默開始暗戀然後水到渠成修成正果,就像乙個小天使,經歷了比...

觸控科技的遊戲引擎 Cocos2d x 到底如何?

王少星 cocos 周邊的工具鏈正在逐漸的完善,畢竟這個是已經經歷了很長時間迭代與市場洗禮的老牌引擎,是要揹負一些技術債務的這個很正常,畢竟要照顧以前老使用者的感情.現在僅僅是乙個引擎是遠遠不夠的,要的是整個開發過程中的工具鏈以及獲得工具使用工具的環境.這點 cocos 暫時還不及 unity 但是...

有哪些讓你無法忘懷的遊戲原聲?

PINNNKIE DNF的 前 赫頓瑪爾廢墟 BGM 前 選擇英雄 BGM L4D2的 Tank專屬BGM 通關BGMq Terraria的克蘇魯之眼鋼鐵3boss 世紀之花潮汐之月神聖地下血腥之地 BGM IB 恐怖美術館 三角色主題曲大廳BGM 還有進入大廳前的BGM Messenger 超級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