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的婚姻出現了第三個人,不知何去何從?

時間 2022-01-06 22:51:29

1樓:無聲

沒明白確切的意思,就是你現在同時面對兩個男人吧,問題是你的婚姻沒出現問題,那說精神出軌都是輕描淡寫了,應該算喜新厭舊,如果自己不想清楚處理好會有不可預料的後患。

2樓:perceptions show

我覺得你只是很喜歡對方熱烈的追求而已,因為畢竟被別人喜歡是一件很興奮的事情.

而且,在平淡的感情中,如果有人對你表達強烈的好感,還是非常誘人的.

只是,我也想讓你看到的是,你覺得他熱烈的情感是可以持續的嗎?畢竟,男生在熱戀期都是濃烈的. 可是想要發展出乙個持久的關係,光有感情是不夠的.

而且現在社會上的男人比以往更加複雜. 你覺得因為一時的喜歡而放棄穩定的家庭是值得的嗎?

3樓:739nq穀梁婷

愛意東昇西落,不是這邊公升就是那邊落。

個人覺得婚姻其實就是對你的修煉,修煉你對愛情的堅守對婚姻的忠誠。

即便是真的到了自己做出了抉擇的時候,也應該給自己乙個交代。

4樓:豔芳說情

他除了語言上甜言蜜語之外,有沒有實質上的幫助?

你問到算不算精神出軌,這點不好說,從你的角度,如果他只是你情緒上的陪伴,枯燥生活裡的調味料,但是從來沒有想過要和他怎樣,怎樣的未來,那就不算。

但是,如果從你老公的角度看,是精神出軌,因為你們曖昧,親暱,愛情本來就有排他性,他肯定會無線放大你們之間的藥言語。

再有,你的婚姻平穩,但是清淡,所以和情人對比,就更加傾心曖昧物件,但是你靜下來想想,你老公給你的哪樣不比他及時,不比他多?

你說他單身,帶個孩子,是離異帶個孩子吧,但凡離婚的人,自身也是有問題的,雖然不能以偏概全,但是肯定有什麼是別人受不了,奮力要結束的因素。

能提出這樣的問題,不知道你是不是自身也比較保守,如果保守,不能接受的,就不要試圖挑戰,不然很煎熬,祝好!

5樓:可可可可愛了

他難道不是想給孩子找個媽嗎?

現實點想,他認為你們是平等的,都有婚姻枷鎖不會讓他覺得虧欠與你,其次你沒有小孩對他來說沒有經濟負擔,再加上對你有點感覺,這種情況稍微有點頭腦的男人都想抓住你好好想清楚,清醒一點

6樓:岩石紀321

想知道什麼途徑認識的,如果是那種飯局或者網上認識的,那還是算了吧。才兩個月,就被這男的搞得神魂顛倒了?腦子清楚點是真的,這種離異的男的少接觸為妙,除非你的婚姻本來就問題很大

7樓:aaaww007

你現在要做的要麼拆散整治第三者,挽回你跟你老公的感情,要麼蒐集他們出軌證據起訴對方賠償離婚。說出你的真實想法幫分析制定操作方法,維護你的最大合法利益。

8樓:霞姐情感諮詢

你是對他曖昧的這種感覺所吸引?還是被他的人格魅力所吸引?如果老公變成他那樣的方式和你互動,你還會被他吸引嗎?

不想失去他是因為他給的好的感覺你無法回饋他而覺得愧疚嗎?他是否是自己還沒有孩子的一條後路呢?

無論跟誰結婚都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在老公那裡未得到的,剛好有個人能夠彌補這種缺失也是正常。只是你要明白,那個人成為你老公後也會有其他方面的問題出現。

你會有心動,也說明你和老公之間存在一定問題,心靈上的交流也好關照也罷,如果你們能解決這個問題,你和老公的關係會更加緊密,你自己迴避解決,最後總會帶來傷害。

對自己坦誠,對別人也坦誠,這就是走心的交流,我認為你要去先解決和老公的問題,向他表達自己失望和期望,如果這方面除錯好了,你就不會向外求心靈上的滿足。

9樓:村里的讀書人

十年不及兩個月,想來你已經情根深種。

乙個男人,可以在你不生育,不和你離心離德的,想來你的老公必定是個好男人。也許做老公不是十全十美,但是相扶到老,有情有義肯定做得到。

另乙個男人,明知你有家庭,且對你展開猛烈攻勢,你可以說是遇到真愛,你也可以認為是你魅力所致,還可以認為你是他的唯一。但想著怎麼這麼不真實呢,或許他要為自己的兒子找個媽,又或者空虛寂寞冷之後的下半身動物,再或者試試自己還可不可以撩動妹子?

你想好沒有,你自己尚且沒有生育,就要給別人當後媽,你是否做得到?我作為孩子親媽,有時候我都會獅子吼,你是否練就了永不破功呢?畢竟別人的娃,打不得罵不得啊。

當然,我只是以常情常理推斷,萬一你真的是遇到你的真命天子了呢,畢竟你錯過了十年吶,那就愛吧!當斷則斷,不腳踏兩隻船,才是對生而為人的尊重。

兩個人的辯論需要第三個人的存在,否則辯論就沒有意義,如何理解這句話?

付般 其實,你可以把這個三個人理解為第三方,就像辯論賽裡的評委團。當兩個人辯論的時候,雙方都會竭盡全力去說服對方,雙方都不會被對方說服,因此需要乙個中立的第三方來評判,並不是評判是非對錯,而是評判哪一方更有說服力罷了。我記得古人說過一句很有意思的話 當兩個人辯論的時候,需要第三個人來評判 如果他的思...

遊戲《無法觸控的掌心》如月晴人線第三個結局到底怎麼培養好感才會夠啊?

一盒貓餅 我是一次過的結局三 基本上從能送禮物開始每一天我都給他送東西hhhhh因為後期雜貨店基本沒什麼東西可買了,我覺得比較重要的還是要多送他喜歡吃的東西吧。不要只顧著找話題呀,要勤去農場和食堂,最好能確保每天都能給他送東西。我記得的有忌廉麵包 金槍魚蛋黃醬飯糰和布丁,其他的自己探索一下基本也都知...

三孔插座的第三個孔的意義到底有多大?

三孔品字型插座最上面的孔是用來接地的,將家用電器的外殼或者人觸控的地方和大地直接聯通,這樣人本身的電阻比大地高,電就不會通過人體,只通過電線進入大地,保護了人的生命健康。 張強張耳朵 搞裝修你就知道了,一般插座供電都是三根線的,照明是2根線,因為照明不會接大功率電器,而插座就是為了接各種功率電器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