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一般都討厭什麼女生?

時間 2021-06-08 12:12:42

1樓:

我覺得吧,男生中相差也很大。

比如說人比較好的男生,也有那些人格不太健全的,我高中宿舍8個男生,有七個都對女生很尊重,不論是長相如何、成績如何。

班上有個女生,喜歡乙個人在走廊跳舞,在大家走埋頭寫作業的時候嘴裡念念有詞,大家問她,她也是低著個頭,不言不語,常常使氣氛很尷尬,可能是壓力大吧。總之在那個壓抑的高中生活裡,她屬於乙個異類。

宿舍裡那個不怎麼尊重女生的同學,其實也不怎麼尊重男生,就是不怎麼尊重人。他對上面那位女同學就特別討厭,流露得很明顯。常常兩人不小心對視了一眼,我室友有點莫名的憤怒,那女生就好像是自己做錯了一樣,迅速低下頭去。

但也有兩個室友平常和她交流也比較尊重,但是在宿舍也明確地表明過很討厭那個女生,會罵她幾句。

我宿舍長就會幫那個女生說話,人家只是不愛說話云云。宿舍長在男生女生面前都玩得開,很會體諒人,做事什麼很勤快,也有自己脾氣。

真的是個人教養的問題。

真的是個人教養的問題。

2樓:江合

題主讓我說「一般」,我還真說不出來。問題有點大。

但可以明確地說,不自愛、頹喪、缺少理解的女士,男性一般不會喜歡。喜歡也不會持續太久。

還有就是硬體不過關。什麼一見鐘情,什麼被內在感動,先決條件都是對方(無論男女)的外觀啊。我學富五車思想深邃兼愛非攻,卻是五短身材東施之貌,很少會有人接近我,更別提了解我。

此外會有一些其他因素。比如男性往往難以接受掙得比自己高出很多倍的女性,學生經常厭惡情商低愛批判的女孩。

重點不在上面。

乙個人,在覺醒了對情愛的渴求之後,自然會想辦法不成為「讓異性討厭」的存在。他/她們要做的只有兩件事。

一是昇華自己。頭腦裡裝的書、見得事多了,乙個人的魅力也就有了。

乙個是堅守尺度。不當做的,不當說的,一概不聞不問。面對他人,始終畫一條底線守著。不過分接近。

這樣兩件事做好了,何愁會被討厭?

男生一般會討厭什麼樣的女生?

今世緣伴侶 1 會討厭太作 矯情的女生。這個社會壓力那麼大,不可能時時都寵著你,陪著你,會有自己的事情做,談戀愛是希望可以開心 快樂,幸福的,而不是給自己找一大堆麻煩。2 好吃懶做的女生 自己好吃懶做,不想著賺錢,也不想做家務,就想吃喝玩樂的話,男生也不想在辛苦的工作後,給自己找乙個祖宗,回家後再來...

男生一般都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

初言 溫柔是個百搭的詞 對絕大部分的男生而言 因為我不是個溫柔的人,所以總是被身邊的人說漢子什麼什麼的,也想過改變,但是可能因為長時間這樣慣了吧,以後慢慢來 唐某某 我覺得性格上沒什麼大問題,都會有男生喜歡的,畢竟有些三觀不正的人渣都有人喜歡 溫柔體貼,漂亮,身材好,賢惠,這些固然是所有男生的夢想,...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相一般身材一般什麼都一般卻有很多人追?

會飛的哈特 我是女生 我遇到過一些女生她們身上真的有吸引人的魔力讓我好想好想和她們玩有煩惱只想和她們說 我總結了一下這些人的特點 現在就想到這麼多 逸然n 正因為一般才會去追 長得太好看,會讓自己覺得配不上她 長得醜,你又看不上。身材好,會有人追,但沒人追,說明人品問題 身材一般,但善於交際,肯定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