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家境一般長相一般的女生會要求男生有車有房還要有十幾萬乃至幾十萬的彩禮錢?

時間 2021-05-29 23:47:18

1樓:懟天對地懟sb

我就是那個長相一般,家境一般,下面還有個弟弟的女生。我身邊大多數都是這樣的女生,佔了百分之九十吧。我已經有主了,我當時的要求就是在工作的地方首付買房一起還貸,首付不夠也可以借一點,但是一定要買房,車這些我無所謂,彩禮按著當地一般標準幾萬塊,彩禮我都帶回自己小家的,我也有弟弟,我的要求男生能滿足,女生也不傻,都是為了自己的小家。

我自認為我的要求不高,但是很多男生還是覺得高。我覺得「他們」只想空手套白狼,但凡是奔著結婚過日子去的,該給女生起碼的尊重和保障都會給的,這是乙個人乙個家庭的禮數。

當然有些女生的要求和自身的條件實在是乙個天乙個地。家境一般,長相一般有弟弟的這種百分之八十都是農村的(並沒有偏見而是這個年齡段計畫生育執行的蠻嚴格,城市裡好像不能生二胎)在農村你要求的這些,你根本碰不到有這樣條件的家庭,即使有也很少和你根本都沒有交集。那些普通家庭你要求人家也沒有,何況你自己就是普通家庭,自我定位要準確

長相一般家境一般學習一般的女生不能嫁給愛情嗎?

琥珀主 為什麼不可以呢?現在的年輕人總願意把找不到物件 被迫相親的原因歸結為自己不漂亮 帥氣 沒錢 房 車 工作太忙沒時間等等。可是當人們放緩腳步 靜下心來思考一下,上面的那些原因其實都是藉口,是現在這個浮躁的社會帶給我們的假象!真實的面容再姣好,也不可能一輩子都不衰老 錢是靠掙來的而不是大風颳來的...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相一般身材一般什麼都一般卻有很多人追?

會飛的哈特 我是女生 我遇到過一些女生她們身上真的有吸引人的魔力讓我好想好想和她們玩有煩惱只想和她們說 我總結了一下這些人的特點 現在就想到這麼多 逸然n 正因為一般才會去追 長得太好看,會讓自己覺得配不上她 長得醜,你又看不上。身材好,會有人追,但沒人追,說明人品問題 身材一般,但善於交際,肯定受...

女生學歷一般長相一般脾氣一般家庭也一般,雙方家庭差異太大,適合在一起嗎?

世說新語 我始終認為,門當戶對還是很有道理的,至少兩個人的綜合實力要對等,要是一方處處不如另一方,怎麼在一起生活?不要說什麼愛情,七年之癢,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你應該聽過。戀愛,兩個人一起玩,一起取暖,有感情就好 婚姻呢?兩個人一起過日子,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一方的付出感,還有撫養孩子,贍養老人 生活的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