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境一般的自己,上著一般的一本,過著一般的生活,為什麼還總有那麼多迷茫?

時間 2022-01-17 01:17:23

1樓:陌上七枝桑

迷茫是人生的常態,以前我也這樣,可能我的處境比你要差很多。後來看了一些書,發現內心的很多困難都能在書中找到答案。迷茫的時候不妨多看看書,看著看著就有啟發了。

2樓:飛飛

剛剛畢業已經工作了已經相親很久了現在的我很迷茫感覺自己像廢物一般,這輩子應該找不到物件了

3樓:筆畫

可能你不甘平凡吧,可惜大多數人都是在承認自己平凡的人生路徘徊。看清自己的人,就不會迷茫了!還是希望你想方設法向上突破藩籬吧,否則腳步就停止了,走著還是比躺著好,至少有方向。

奈何,躺著就已經很舒服了,但一直躺著對身體也不好,偶爾卷一捲吧,運氣好還能練出腹肌。每個人都不一樣,選擇走出迷茫的人永遠在路上,儘管永無止境;每個人都一樣,最後都會躺下,躺在回憶裡,躺在現實裡,躺在社會的遊戲規則裡……最後我們都逃不脫躺在棺材裡。綜上,迷茫吧,你還年輕,沒有找到人生的意義和方向,建議多走走,嘗試走一趟你心之嚮往的路,不適合就安心躺下吧,這個社會少了誰都不會停止發展,好好享受現有的文明吧!

也不錯哦~

4樓:王陳sj

因為你覺得你一般,雖然說平平淡淡才是真,但是誰的生活沒有色彩誰的生活每一天一帆風順呢。你會懷念這份寧靜地。

5樓:琳琅

建議在大學的城市多轉轉看看以後可以在這個地方發展什麼可以做什麼也多去學學各種技術

欲速則不達

6樓:泰蟹珍

誰還沒有迷茫的時候呢?迷茫的時候看書真的是最好的靜下心來的辦法了,一步一步走下去逐漸就不迷茫了

7樓:涵濤

年輕人對於未來的迷茫,從古至今一直都有

什麼是個人成長教練?個人成長教練協助客戶成長的底層邏輯揭秘。

8樓:華華

誰不是呢,每個人都不容易,你多看看跟你一樣的家庭條件,還沒有你這樣文憑的人,哈哈,不要跟家境好的比

9樓:止已君

什麼是一般,說明你在比較,而且是和別人比較

你應該問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為之行動,而不是以別人為參照物,要看你做這些事,想這些事的時候,自己內心快樂嗎,如果不快樂,那就不是你應該要過的人生。

長相一般家境一般學習一般的女生不能嫁給愛情嗎?

琥珀主 為什麼不可以呢?現在的年輕人總願意把找不到物件 被迫相親的原因歸結為自己不漂亮 帥氣 沒錢 房 車 工作太忙沒時間等等。可是當人們放緩腳步 靜下心來思考一下,上面的那些原因其實都是藉口,是現在這個浮躁的社會帶給我們的假象!真實的面容再姣好,也不可能一輩子都不衰老 錢是靠掙來的而不是大風颳來的...

大學一般,家境一般,出國現實嗎?

周小西不喜歡刷碗 我覺得只是在國外登記結婚然後又回國了可能不保險,最好是去比較容易找到工作留下然後轉永居的國家,只要你們倆有乙個找到工作就可以給另一方辦配偶籤然後配偶也可以找工作,會方便很多,經濟壓力也小很多。具體什麼國家就需要你再仔細挑選了,最好選擇成功概率更大,環境更寬鬆的國家。而且不一樣國家限...

大學裡面,長得一般家境一般的男生是怎麼脫單?

吧唧 如果你真的想脫單你該思考的不是你自己有多麼多的缺點重要的是你應該清晰地認識自己正視自己的缺點和優點 更何況真正喜歡你的人她不在乎你的家境怎麼樣不在乎你是否好看如果她會因為這些因素拋棄你那你應該慶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短處希望你可以正視並優秀下去 茶走走茶 努力改善客觀條件,不斷增值內在條件。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