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一般不和女生吵為什麼。?

時間 2021-06-02 20:48:56

1樓:趙陽

簡單來講,吵架對於男生來講其實和辯論差不多,是邏輯的碰撞。對於女生來講更傾向於感情的宣洩。所以男女吵架根本的點是不在一起的。

所以成熟男生一般不會選擇和女生吵架。韓寒曾經說過:不要和女人講道理,因為女人根本不講道理。

就是這個原因。

2樓:Bmaj 7

現階段的社會,真的不敢吵。

這個社會渣男很多,直男癌很多,但是不懂事的女生也也很多,無論你說什麼,她就會以"直男」這個稱謂來回你,或者一生氣就走,等著男朋友來哄,不來就是不愛我。男生真的太累。

愛是相互的,不是單方面寵愛和被寵愛。吵架也是戀愛甚至結婚中不可或缺的環節,通過吵架能更加了解對方,增進雙方的感情。我爸和我媽經常吵架,但是從來都沒有到婚姻危機的地步。

你有理你不讓步,我有理我也不讓步,所以會吵,但是吵完我們還是一家人,我們還是恩愛的,我覺得這樣的夫妻很甜蜜。

吵架是應該的,但是男生身為男性, 咄咄逼人,學不會讓步就不對了;女生向來是弱勢群體,但這不是你無理取鬧的理由。

以上代表個人觀點。

3樓:

女朋友是用來寵的,不是用來吵的。

你吵贏了,她不開心。

你吵輸了,她也不見得會開心。

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去和乙個你愛的人去吵呢?

(PS:不吵架≠打冷戰)

為什麼家境一般長相一般的女生會要求男生有車有房還要有十幾萬乃至幾十萬的彩禮錢?

懟天對地懟sb 我就是那個長相一般,家境一般,下面還有個弟弟的女生。我身邊大多數都是這樣的女生,佔了百分之九十吧。我已經有主了,我當時的要求就是在工作的地方首付買房一起還貸,首付不夠也可以借一點,但是一定要買房,車這些我無所謂,彩禮按著當地一般標準幾萬塊,彩禮我都帶回自己小家的,我也有弟弟,我的要求...

男生一般都討厭什麼女生?

我覺得吧,男生中相差也很大。比如說人比較好的男生,也有那些人格不太健全的,我高中宿舍8個男生,有七個都對女生很尊重,不論是長相如何 成績如何。班上有個女生,喜歡乙個人在走廊跳舞,在大家走埋頭寫作業的時候嘴裡念念有詞,大家問她,她也是低著個頭,不言不語,常常使氣氛很尷尬,可能是壓力大吧。總之在那個壓抑...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相一般身材一般什麼都一般卻有很多人追?

會飛的哈特 我是女生 我遇到過一些女生她們身上真的有吸引人的魔力讓我好想好想和她們玩有煩惱只想和她們說 我總結了一下這些人的特點 現在就想到這麼多 逸然n 正因為一般才會去追 長得太好看,會讓自己覺得配不上她 長得醜,你又看不上。身材好,會有人追,但沒人追,說明人品問題 身材一般,但善於交際,肯定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