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一般的男生怎樣追到好看身材好的女生

時間 2021-05-31 22:25:33

1樓:橘子你個哦潤決

這時候就要感嘆金錢的強大了。不過也有些長相普通的男生,他們有上進心,一心一意對那個女生好,但要矜持,不然你就只有當備胎了。

2樓:剪刀手皮卡丘

人品好,大多數女孩子都不是那麼看中在外,她們看中的有趣的靈魂。

而且說乙個悲傷的故事,高中我的乙個同學長的好看而且又瘦又高。結果,暗戀乙個男生三年,那個男孩長相簡直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不過成績好人品好有點小痞。後來她高考完表白,失敗了。

我覺得是男孩大男子主義,女生太高了174cm男生才有168cm,拉不下面子在一起而且可能也沒那麼喜歡,這也說明不是所有人都看臉的,那個女孩真的好看啊,我們班有個挺帥的男生追她,其他班也有人追表白什麼的。女孩子的性格很好,很天真,你能想象乙個174cm的傻姑娘嗎?反正我挺喜歡她,而且那個男生是女孩的初戀,為了那個男生女孩在同學聚會上喝了很多酒,哭的很傷心,挺心疼的。

所以說嘛,顏值不顏值的如果真的喜歡不存在,外在只要別太寒磣。我覺得漂亮的女孩子很好追的,她們已經夠好看了所以只要找個對她好的人就好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最好的那個人哦~溜了溜了~~~~

3樓:黃某男同學

我覺得應該是用自己別的地方的長處吧。比如運動細胞,比如鈔能力。

我也見過趁虛而入的套路。因為女生畢竟比較感性。容易在異地戀、剛分手、遭遇挫折等時機,被條件比較差的舔狗追到手。

4樓:

其實長的好看,身材好的女生也不都是和帥哥在一起的,帥哥畢竟數量有限,很多都被一些能說會道的女生捷足先登了。如果你足夠有趣,還是有希望的。另外,漂亮女生永遠不會喜歡乙個像舔狗一樣舔她的男生,用平等的心態去吸引她就好了

5樓:

自身的努力健身是前提,讓姑娘能注意到你。然後提高自己品味,多發出自己的閃光點。如果經濟條件還可以的話可以來一點小驚喜。

可以幽默不能庸俗最最主要的是在倆人三觀相同的情況下不要臉、追姑娘不能要臉啊。不能要臉!!!

6樓:陳丁丁

在我的大學裡男女比例不協調女生比男生多的太多了經常會見到蠻漂亮的女生身邊的男孩子看起來其貌不揚通常這時候我們都會說一句「哈哈哈這男孩子一定很有錢」 不難說有錢是一種辦法能追到好看的妹子排除金錢從我的想法來說從本部(成績好)和學院(成績稍差且學費貴)裡的對比也能看出本部的漂亮女生圖書館自習後來接的男孩子也許是在學習上能與她合拍的男生學院裡的美女比如我們班上的一位也是男生從高中開始很用心的追求並且多年裡都很好的相處這些都需要1在追求時看到誠意 2交往過程中令人逐漸欣賞 3走進內心讓她感到溫暖並依賴

說真的還是那句話有點感覺的基礎上女孩子誰對她好就跟著誰走了

7樓:

堅持呀,女生其實對男生顏值要求不高,但可能有的對身高有要求,尤其是那些從人均海拔比較高的省份出來的女生,就比如我,山東的,就感覺男朋友一定要長到180以上,當然也不適硬性的要求。

如果你做到了堅持,讓女生習慣你的存在,那她其實就已經開始猶豫了。這時候,不要著急表白,要不經意的透露乙個或幾個她喜歡的優點,比如刻苦,愛運動等等。

在這個過程中你要不斷提公升自己,衣著要大方得體,平時要愛乾淨,女生都喜歡乾淨清爽的男生。

先不寫了

8樓:那時你說的

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更優秀,戀愛的三個階層愛自己,愛生活,愛女人。自己真正領悟了戀愛的。都懂連自己都不會愛,去追別人追到了,也不會太久。讓自己全能,自然會有吸引異性。

9樓:恭子子

你要追乙個長得好看,身材又好的女生。在你外在條件沒有她優秀的情況下,你肯定就不能用你的外在形象去追她,你要避開這一因素。打個比方,你的形象是5分,女孩的形象8分,如果你避開了這一因素,那麼你們的形象分都變成了零分,這樣一來你們的差距是不是就縮小了。

那麼問題來了,我們要如何正確的避開女方的優勢,而將她帶入我們的優勢領域呢?首先演技特別重要!你要讓女生有一種你追她跟本不是因為她的外表的錯覺,因為女生一般心裡十分清楚自己在當前的這個環境裡相貌是好看還是不好看。

特別是長的好看的女生,她知道自己跟周圍環境的女生相比長得好看,所以男生來追她她都會下意識的歸到是因為自己的相貌吸引過來的。所以你就需要把你的真實動機偽裝起來,塑造乙個比較特別的動機再有意無意的透露給她。這個動機一定是跟她的外貌無關的動機。

下一步就是吸引,要利用充分利用自己的優勢領域吸引,前提是你這個優勢領域一定要比你追的女孩強很多而且也是她在意的東西。例如你會彈結他唱歌好聽或者你學習成績比她好等等,這裡要結合自身情況(如果優勢都沒有的男生還是去好好提公升一下自己吧)把她帶入到你的領域進來。到了這一步基本就已經處於平等狀態了,沒有了長相上的差距,就容易多了。

接下來就按一些追女孩子的技巧文章裡面的追就行了,因為技巧不是我們的主題。

最後我想說的是,男孩子一定不要隨便表白。表白從來都是勝利的凱歌,而不是衝鋒的號角。

10樓:塵埃不說話

長得一般的男生,除了長得一般,其他也很一般嗎?

如果一無是處,就別彼岸生花、

大多數長得好看身材好的女生,看重的都不僅僅是長相、

男生長得一般(不是醜)但是身材好,男生長得好看身材差,你會選擇哪乙個?

額,答一波。個人覺得我是屬於顏值還可以,但是身材不好的。有人說身材不好是不自律,但我覺得可能和底子有關 我瘦了三十斤還這樣,原來比這還胖。不過好在身高還行,1.82。表示 大學四年了沒脫單。所以可能身材更重要,我看一些長得一般但是比較瘦的很多都脫單了。 隨風入夢 選身材好的。但先明確你說的身材好,與...

長得好看但身材一般的女生,長得不好看但身材很好的女生,男生會怎麼選擇??

萍DL 我認為自己喜歡就好。男生一般喜歡長的好看身材高挑溫柔體貼又有個性,顧家持家理財賢惠又困難一起分擔每天給他不一樣的感覺我表示很難 小真誠 一定是長得好看,因為身材可以練,長相是天注定,如果非要說可以整容,那你喜歡非自然的,我也無話可說 鄭州高顏值脫單圈 知乎 宀於 小孩子才做選擇,大人全都要!...

長的一般的男生能追到好看的女孩嗎?

可以。我覺得乙個人長的好看可以賞心悅目,但是性格與人品是決定深交的重要因素。我有個發小,長的也很一般,大眾臉。但是他性格很好,不拘小節,老實敦厚,活潑開朗,成績也是屬於尖子生,是老師口中的乖孩子,同學眼中的老好人。因此,他的桃花緣也好。小學開始就有女生告訴我 有點喜歡他。還有女生直接告白。初中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