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大型單機遊戲,2k中低特效和1080p高特效哪個畫質更好呢?

時間 2021-05-29 23:42:19

1樓:楊斯夫

本篇不扯其它屁話。

首先,建議1080p高特效。

解析度只是乙個框架,要高特效才體現得出來。

不然2K解析度的相對模糊建模貼圖,

你能忍?不如低解析度高特效。

2K和1080p你不分別去感受,是沒什麼區別的。但你一感受到2K高特效,確實不一樣。

就更不要說60hz和144hz了。

2K中特效還是算了,低特效完全沒必要,

我的平時體驗告訴你,在2K畫質下看著低質量建模和貼圖,,陰影等,,真的巨藍瘦。

而且後者可以調渲染倍數,設定彈性更大。

綜上所述,建議1080p加中高特效。

@阿爾托莉雅

之後有興趣的話再細說吧,,,,,

2樓:

騎砍無所謂了。但是全戰的話,我認為高特效低解析度是更好的。不過我個人是帶魚屏假2k,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哦,帶魚屏玩tw很棒

3樓:

最近在玩育碧的全境封鎖2

我的配置是i7-8700+RTX2080

顯示器是華碩的27寸2k 165hz ips螢幕用高特效,還不是最高特效,2k只能跑到100fps,改成1080p,能跑滿144hz,但是不穩,會掉下來。

從解析度角度,看不出2k和1080p的明顯區別,尤其是切換以後玩兒一小會兒就更分不出來了。

4樓:

這種遊戲沒有那些3a大作吃配置吧?雖然我沒玩過你這2個,但是那些我喜歡玩的比如刺客信條ODYSSEY,巫師3那類的3a大作肯定要更吃配置,我只能用玩那些3a大作的經驗告訴你,其實1080p足夠足夠足夠了,那類遊戲2k用588這種顯示卡帶不動,你這類遊戲沒玩過確實不知道。

我還是建議遊戲裡1080p就足夠了。

2k下大部分3A遊戲高特效至少要什麼顯示卡?

已登出 只能說你表意不清。這方面有兩個緯度,乙個是螢幕解析度,乙個是每秒重新整理次數。解析度 重新整理次數才等於你需要的算力。算力也就是顯示卡的效能。你只給出乙個解析度的條件是2k高畫,但沒有給出重新整理次數所以無法計算你需要的算力。但你說了流暢執行,那麼可以預設為重新整理次數為,40 60 100...

玩FPS遊戲選2k屏好還是144hz好?

ZOWIE GEAR 對於FPS遊戲來說,144hz對遊戲的幫助當然是大於2K屏。FPS遊戲經常會有大幅度的畫面擺動,高 重新整理率畫面會讓您在遊戲中感覺更加順滑,畫面不會因快速的擺動而感覺到不連貫,並且在FPS遊 戲當中能感受到準星的控制也變得更加精確。拿CS GO來說,你需要不停地移動點射,一台...

用4K電視玩PS4和2K電視玩PS4PRO哪個畫質好?

Cried Lee 首先PS4 Pro的不支援1440P輸出,也就是2K,會降級為1080P,這個跟Xbox one x不一樣。其次PS4 Pro在支援的遊戲中,很大一部分是可以選擇解析度優先,幀數優先還是畫質優先,如怪物獵人世界。根據各個遊戲自己的情況可能效果不太一樣,解析度優先就是4K輸出,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