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人經常會去哪些平台交流呢?據我知道的只有以下這幾個,還有要補充的嗎?

時間 2021-05-05 14:55:15

1樓:黑咪喵

只有乙個公尺課圈,已經學不過來了。毅冰業務課600節,16年底買的,到現在還沒有完全看完。每節不長,就10-30分鐘,但看完後要看答疑,第一節的答疑就要花10個小時去看,然後做筆記,實踐,答疑的案例整理,分類,吸收。

等看了個大概,前面也忘得差不多了,再重新回去看筆記,不記得不理解又再看課程做筆記。

除了冰大的業務課,還有外貿管理課,料神的Google開發課,汪晟的美國地推課,顏sir的SNS和建站課程。而且他們還有在更新,不知道這輩子能不能把他們的本事學個七七八八。

要是不買課程的話,公尺課圈也是有很多人的分享,都是非常實用的乾貨。

我的乙個同事不買課,就是說光是公尺課圈的帖子,她都學不過來。

不過這樣就比較零散,東一塊西一塊的。但是基本都可以立刻上手。

2樓:鑫奇企業管理

義烏個體戶有哪些作用,義烏個體戶賬戶的常規用途有以下幾個:1 收匯不限額2 美金結匯 3 paypal提現。

1 國內收匯:國內個人每年收匯+結匯額度總共為5W美元,額度用完後,既無法收匯,也無法結匯。那麼多做個人SOHO一族的,收款只能借助於朋友賬戶,很不方便。

該賬戶能有效解決國內收匯問題,收匯自由。

2美金結匯:個人收匯後,結匯額度也在5萬美元以內,用完後同樣只能借助親戚朋友賬戶進行結匯,公司性質的,大多數是開設離岸賬戶後,無法進行大額度的合規結匯,一般都是尋求一些財務公司進行結匯,但此方式的弊端的確很多,表現為1資金承擔風險 2手續費高 3 無法實時到賬,可能造成資金周轉問題。該賬戶結匯自由,每年結匯額度為1000萬美元,能滿足個人SOHO,及中小企業的資金需求。

3 paypal提現: paypal提款被退回的問題聽過N次,原因不講了。解決辦法可**義烏個體戶開設乙個美金賬戶,將美金賬戶與paypal直接繫結提現,不會被拒絕,提現後直接結匯成**到個人卡即可。

3樓:

平台僅僅入個門。系統學下流程,多跟同事朋友交流就行了。

在開發客戶過程中摸索,找到合適的方法。

重在對行業市場渠道等的了解,會溝通。

客戶就來了。

4樓:

需要那麼多?

發廣告用?

連福步都很少去了,至於其他的,也沒啥時間去的。

為嘛?該需要吐槽的都吐槽完了,沒必要了。

何況那種地方,高階的人才的出沒簡直是鳳毛麟角。

5樓:外貿Arong

環球外貿論壇、福步外貿論壇、精英外貿論壇、宜選論壇(ECER)阿里的外貿圈論壇

傳統的就這些

外貿Arong:傳統開發客戶方式太老套我們該如何創新?

我們經常會忽略哪些事?

徐泳 大多數人的都明白,生命中的一些大事有多麼的重要,但卻忽略了另外那些顯而易見的小事,我們經常忽略的那些小事,其重要性不比我們所認為的大事還來得低。常常被忽略,卻又很重要的10件小事 1.活得誠實 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有說謊的經驗,特別是小時候,但誠實是很重要的,人唯一不能失去的就是誠信,一旦失信了誠...

哪些人經常會說「學哪些有什麼用,理論和實踐根本沒關係」?你怎麼看?

王磊 當實踐中得不到突破,一定是理論上理解不夠。當我發現實踐得差不多沒有進展,我選擇轉戰知識點的學習,我知道焦慮是沒有用的,所以我靜下來學習知識點,也正是我用學習的心態,重新整理知識,讓我發現實踐中存在的問題。只有理論是不行的,這樣不能進行生產。只有實踐也是不行的,缺乏理論會遇到瓶頸。所以我從經歷的...

在舊的東西上經常會看到這種沒有襯角的橫平豎直的字型,不知道這種是什麼字型?

CSS魔法 其實很多美術字都說不上是什麼字型吧,都是設計師手工創作的。當然也可能有某些風格的字型存在設計 書寫 製版 印刷方面的便捷性,從而流行一時。這種字型兼具了宋體 黑體的某些特徵,與姚體也有相似之處。理解錯了,我以為說的是 永久牌自行車 那幾個大字,原來樓主說的是 上海自行車廠 這幾個小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