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藤精英教育 這個中介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4:55:15

1樓:本本

我是一名業內初露頭角的影視編劇,作品就不在這裡說了,也因為我們都知道的原因,寫作受到的侷限太多,所以對未來比較迷茫,也有想過轉行。剛認識的一位美本海龜朋友覺得我或許可以來美國讀書,這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我諮詢了五個機構,兩家國內的三家美國的。最終因為疫情而打算延期一年申請,明年會和常青藤簽約。常青藤精英教育的Mark老師和孔老師都非常博學,最初Mark老師幫我分析轉行商科。

我了解到了好幾種人生的可能性。可我還是無法完全放下影視和編劇這個行業,於是Mark老師安排孔老師和我諮詢文科方面的留學申請。孔老師因為本科是哥大讀的文學,對戲劇很有見解。

所以除了申請分析外,我們還像老朋友那樣聊了很多文學、影視戲劇方面的話題。我們可以說是相互啟發,互相都交換了很多有意義的資訊。他給了我很多寶貴的人生思考和事業發展的分析指導。

後來我認真拜讀了他寫的文章,真有醍醐灌頂之感。我對他很是感激。市場部的Katie也很耐心,幫我分別和兩位老師約我們大家都合適的時間進行諮詢。

特上知乎留一則好評。祝願常青藤越辦越好。也希望我明年的計畫能夠順利實現。

2樓:熱芋芝芝奶茶

哈哈哈我當時申請2018Fall,最後就找的是常青藤耶!因為是美本,所以當時也比較了很多家本土的中介(國內中介國都沒出過p都不懂,反正我是不敢信),相對來說,常青藤是我比較下來最專業靠譜,服務態度最好的一家啦。有的時候半夜12點突然想到問題就去問Mark老師,每次都是超級耐心的幫我解答疑惑,然後可以睡的超踏實的。

你要想申請少操點心就閉眼選吧,就交一雙鞋的定金,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的!

3樓:天涯旅人

哈哈哈哈哈沒想到刷到了我自己的中介,天注定的緣分,希望Katie老師看到後可以給我返現(手動狗頭)

本來打算2020Fall入學的,但因為疫情,爸媽擔心,所以讓申請老師幫我跟學校延到2021Fall入學了~ 本科羅格斯,GPA 3.2,研究生申到UCLA,要從美東跨到美西,有點緊張!!

BTW,有UCLA的2021秋季新生群嗎,求拉

4樓:

在申請研究生的時候找了常青藤精英教育,總體來說服務還是很專業的。

先介紹下本人背景:

美本某TOP50院校Econ,申請Marketing相關專業。

GPA 3.2/4.0,無T無G,一段市場營銷實習(小公司,part time兩個月)

在大三下學期的時候簽約了常青藤精英教育。本人準備時間比較晚,雖然作為美本學生可以省去準備語言考試的時間,但因為我的標化成績和背景都很一般,也沒有考GRE,所以當時很焦慮。常青藤的老師和我一起分析了個人條件和申請目標,挑選出了保底和衝刺的學校,令我瞬間安心了不少。

在準備文書的時候,原本我只是把一些學過的marketing知識都放上去,文書老師幫助我從專業經歷和背景入手,深度發掘了我的亮點,共同溝通修改了很多次終於呈現出一套很滿意的CV和PS。此外還有貼心的面試前輔導等等。最終我如願拿到了NYU Integrated marketing的offer,也算是乙個滿意的結果了~

5樓:SugarFree

現在留學行業競爭都如此激烈了嗎都開帖互黑了(狗頭保命)

對不起沒聽過常青藤精英教育但是這帖子裡有些人的回答真的純粹是為了黑而黑不多說(攤手)

6樓:

廣告吧。下面回答也好多拖吧。

留學中介只適合兩種人:

錢多就想砸錢上個學校

個人很優秀,勵志要去全球top10.

如果其他的真心想要好好學習但是能力不允許去全球top10的,完全可以自己申請。

一整個流程走下來你可以好好了解學校的宗旨和情況,真的很值得。

我當初留學找了中介,無比後悔。 他們乙個人負責好多學生根本無心無力盡最大努力幫你申到好學校,完全就是給你申請越多越好,留乙個到兩個保底他們可以賺到錢而已。

自己申請,除去前期考試的費用, 只需要申請費50-150美金,加上郵寄材料的費用。

如果你真的鐵了心要找中介,那我給你幾個忠告:

自己決定選擇學校,中介意見可以參考但是意義不大。很多中介自己沒有留學出國經驗完全就是網上看到的資訊和各種排行榜瞎忽悠。

千萬千萬不要委曲求全。中介會給你介紹一兩個保底學校,一定不要接受。有了保底學校那就不會努力幫你申請,反正錢有保障了。

而他們的保底學校你完全可以自己申請拿到offer。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中介,他們也沒有什麼資源可以幫助你降低錄取標準(野雞大學除外)。 找個認真負責的老師。

7樓:

路人看到樓上的黑粉乙個勁兒說T30 T50卻不知道什麼是T14的…有點搞笑。麻煩黑人家之前學習一下,T14是法學院 LLM這些專案的常用排名。

現在圈子這麼亂的嘛,都是競爭對手聘請這些幹嚷嚷嗓子就開槍的人去匿名留帖的呀?hahahhahahahah

常青藤精英教育怎麼樣?

申請這件事本身就是因人而異的好吧 gpa高於3.8您申請啥都能上但要gpa巨低天王老子來了估計也救不了您 常青藤我覺得幫助像我這種一瓶子不滿半瓶子咣噹的沒問題 gpa有個3.3這個樣子但就是心中有個名校夢 內心還是很感謝能遇到常青藤的這樣靠譜的機構噠 感覺不錯呀,我就是找他們做申請的。之前去他們紐約...

轉學到常青藤大學有多難

棕櫚大道本科留學 先看一下轉學錄取率的資料 既然題主明確的想要轉學常春藤,那不妨看一下常春藤的轉學成功率。其中,普林斯頓,哈佛,耶魯及達特茅斯的轉學成功率都在百分之一左右徘徊,非常有難度,也最好不要寄希望於被這幾所學校錄取。可能比較有機會的常春藤大學有賓大,布朗,和康奈爾。尤其是康奈爾有著17 的錄...

美國常青藤大學是什麼意思?

鹽選科普 常青藤大學其實不是某一所大學,它是八所大學,這八所大學並沒有乙個統一起來說我們有乙個組織,然後它來管理這八所大學,不是的。先說說是哪八所大學,它都是八所非常好的私立大學,在美國歷史上非常悠久的八所。如果我們從它的名氣來講,基本上常青藤大學又分成了前面三所,後面五所。前面三所,一般有時候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