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待女友老是鬧脾氣?

時間 2021-05-05 14:55:15

1樓:小仙子

女生鬧脾氣一般就是想被哄哄,想被偏愛這

你要是整天對她特別關心,她的生活你也了解

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就不會發脾氣了

哄兩下就好的事

2樓:小雨馨她肯定乖

脾氣是性格使然,性格是長期以往的環境造就的。

你可以用環境改變她的性格,你也可以被她的環境改變,但都是挺難的一件事。稟性難移,江山易改。所以還是換江山容易啊......

3樓:濤濤

個人觀點的話,女朋友總鬧脾氣一方面是男朋友寵的,加上年紀輕輕也有心態鬧一鬧,如果是年紀大了確實想嫁了,那就想鬧騰就不太好鬧騰了,嫁出去為主吧,也跟個人閱歷有極大關係。

4樓:楊程程

鬧情緒這事絕對和文化有關係。

文化不等於「學歷」。

學歷只能說明自己學過多少知識,文化才能證明自己可以使用多少知識。

而且如果動不動就發脾氣,那就不是單方面的問題了。因為發脾氣不外乎幾種原因:

1、天生原因,這部分包括原生家庭對她的教育,這部分基本不出重大人生變故改不了。內心強烈的不安感來自於父母給不起精神的滋養。總覺得你隨時會丟下她離開,或相反的情況,從小被寵壞了,覺得別人都對她如何地及時響應呼喚你為什麼做不到呢?

2、先天本不太壞,但是還沒有長大。比如家教也還可以,學歷也不錯,但一進入戀愛狀態,就想通過對男友的作死作活來驗證自己是不是真的被愛著。

3、你確實要麼不夠愛她,要麼你沒有想到過另乙個人是如此讓你難以適從手足無措。不夠愛導致她的很多情緒需求無法得到即時的響應,主要是指比較要緊的那類。

理智是天才,但感情是瘋子。

要麼你幫助她開導她使他不被感情控制,要麼你被她的感情帶進去,平衡理智與情感,是所有人都難以做得漂亮的事。考慮下她鬧脾氣是因為哪種原因,需要用什麼來減少,並考慮你願意為這段感情支付多少,一定會明白方法是什麼。

5樓:梓豪

女朋友鬧脾氣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主要是看兩個人的性格,還有看男方願不願意慣著女方,願不願意作出一些改變。

之前我無論是在家還是在學校或者是跟朋友在一起,我控制不住我的脾氣,很容易激動大吼大叫。

但是跟我我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以後,脾氣就好了很多。剛在一起,我覺得有時候的一句話或者乙個動作只是無意的,可能就會傷害到她。她那時候挺讓著我的,但是自從她第一次在我面前哭了之後,我看不得女人哭,我就哄,哄了很久。

過後我就不敢說這些了,我沒怎麼談過戀愛,但是當你真正看到你女朋友哭了之後心裡是很難受的。

男人要寵著女人,無論怎麼鬧都哄哄吧。因為她是真的愛你才會跟你鬧。如果她不跟你鬧了,不在你面前像個小女生了,那麼你也就差不多了。

我很愛她。

如何看待前任的現女友老是光顧前女友的社交空間?

Cecilia茜茜啦 說明她沒自信。看你想怎麼樣了,如果想過自己的生活,就拉她黑名單,如果想氣她,那就好好在你的空間裡發揮吧,我相信很多男人對不同的女人說的甜言蜜語都差不多。 阿啦芳芳 好奇心或者是比較患得患失,對方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她想看看你們之前相處的痕跡,看看他是不是還在乎著你,既然已經不...

女友老是想找備胎怎麼辦?

任天涯 謝瑤好吧,我在備胎的定義?這裡說過女生找備胎的這是人類女性長期演化出來的保險策略。由於女性的生育成本遠高於男性,所以,男性只有滿足了女性的擇偶要求,女性才能死心塌地的跟著你。在這之前,女性會在在其擇偶要求的下限和上限之間羅列一堆目標,只有乙個是主攻物件,其餘都是備胎,這種模式根植於女性行為模...

女友老是很喪怎麼辦?異地戀?

乙個夢小馨兒 zen zen 女朋友吧,也是會天天跟我分享她的日常,哪怕一點點小事情,也會跟我吧啦吧啦說很多,但是我的話就比較少,我不喜歡找人說話,大學以來更是表現的淋漓盡致,父母親人朋友,身邊的會感情很好,遠方的我基本不主動聯絡。到了女朋友這裡,也是這樣,我也跟她說過這個,但我總覺得她還是好很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