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2023年有比外貿更慘的行業嗎

時間 2021-05-05 14:55:15

1樓:Topeasytony

最苦難的時候已經過去了

其實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挑戰與機遇並存

疫情讓積極改變的公司取代很多老的模式固定的企業。疫情不會對外貿有致命性打擊,只會對不願意改變的企業打擊巨大。

慘就不要比了,來看看接下來怎麼改變吧

外貿重心會直接走到線上,展會涼涼,也不會有很多海外往來。這時候線上做得好的將得到難以想象的外貿資源。

會有一大批外貿公司倒閉,但很快外貿訂單就會恢復。並且這些訂單大部分都會走到線上。資源已經在這兒了,能不能吃肉就看各位本事了。

積極改變起來,市場會獎勵積極的企業。會推動整個外貿的模式的轉變,是機會不是打擊。

Topeasytony:外貿人找國外採購商的幾種方法

2樓:泥巴

最近我一直在招人,想再招幾個渠道,幫我們開拓全國市場招商工作;

很無奈的是,投簡歷的都是:

1、旅遊行業的

2、培訓行業的

今天收到了乙個做外貿的,(其實做外貿的很好,畢竟我們的客戶就是外貿群體,但又讓人很擔心,找這份工作只是應付現在的情況,培養幾個月後, 離職又去做了外貿。 花幾個月時間,剛培養到能上手就走.... )

我們也給招聘平台反饋,投簡歷的人不對口。 招聘公司說需要我們把崗位職責寫的更清楚些。

但事實上,並沒有改善。 也許現在的很多人,都是盲目投簡歷吧。

寫這麼多, 我是想說,最慘的應該不是外貿行業。而是旅遊和教育行業吧。

對了,朋友旅遊門店關門了......

3樓:佛系Girl說印刷

答:沒有,外貿獲最慘行業,沒有之國內剛打完上半場,國外繼續下半場,外貿人看完全場。

2月份,拼命向客人證明,我們很好,不影響生意3月份,不停跟客人確認,你們好嗎口罩要嗎,單還下嗎?

2月份,客人問我們,還能發貨嗎?

3月份,我們問客人,還能收貨嗎?

外貿的苦你可知?

2020 年,有哪些很下飯的綜藝?

任容容 明星大偵探 要是不是那種容易被嚇到的性格的話,密室大逃脫 也很下飯,密室有兩個版本,明星版和大神版,我個人覺得兩個版本都很棒。 向日葵花開 南韓綜藝 新西遊記 這個節目不僅好笑,而且停不下來,特別前幾期還是在中國拍攝,介紹我們中國的美食 景色。後來又去了別的國家,如果沒有限韓令應該會繼續在中...

2023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遊戲?

撫吥鋽悳紀繶 我倒是蠻期待超激鬥夢境的,當時終測玩了一下,感覺各方面都合我口味。這種刷圖動作遊戲感覺可玩性還蠻高的,特別是後面高難度的副本真的讓我有種征服欲。而且這款遊戲的付出和回報成正比啊,當初隨便搬了搬磚,就賺了4k,第一次在遊戲裡賺錢有點小激動 感覺公測後我還能再戰! 檸條 現在因為版號的原因...

2023年有什麼值得購買的新香水?

推薦中國產的乙個,奶茶味,用料很好,不化工,男女皆可,四季皆宜 愛奶茶的人士更適合 噴了就像在喝一杯阿薩姆奶茶。SHINE 香癮英式奶茶,某寶有 我,直男,用CK one 實話說,沒有概念,只要不是太濃太濃,比如香奈兒 愛馬仕的某些款都行。送女朋友,祖瑪龍 她喜歡這個牌子 圖 五一的戰績 圖 五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