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更斯哪本書比較有可讀性?

時間 2021-05-05 14:55:15

1樓:花花

不請自來,初中的時候第一次讀到狄更斯的書,那會最愛的是《霧都孤兒》,反反覆覆看了五六遍。別人問我為什麼喜歡這本書,我那會的回答是,「主角是小孩而且幾乎沒有情愛的描述」。可是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因為那個時期我反覆讀的另一本書是《鹿鼎記》。

所以我那會到底在想什麼?我覺得我彷彿失憶了。不過,依然推薦這本《霧都孤兒》,它曾在我孤獨的時候陪伴了我無數個日夜,希望你也會喜歡。

2樓:小夢大半Forin

記得高一讀的書蟲版被雙城記的文筆折服才對英文的美有了一點感覺

之後對狄更斯有了興趣再找了大衛讀一開始覺得很無聊比不了雙城記再後來被故事感動

差不多六七年了重新讀狄更斯的作品等讀完再寫感悟吧但這兩本可讀性極強堪稱巨著

3樓:

從可讀性來說,那必然是《聖誕頌歌》啊!

吝嗇的斯克魯奇在聖誕夜被3個代表過去現在未來的精靈們造訪,然後自省的故事。

用詞詼諧,氣氛輕鬆愉快,讓人覺得這更像一部童話。

這樣對比起來《孤星血淚》《老古玩店》《小杜麗》雖然劇情和文筆更精妙,但是較為哀傷諷刺。

mpacc數學哪本書比較好?

林晨 在看基礎課的時候要用好配套教程,基礎階段一定要打紮實了。強化階段要拔高,學習一些提高題,同時要解決基礎階段不太清楚的知識點,還要進行大量練習。衝刺階段練習整套習題,還要練習管綜聯合卷,要做到速度與質量都可以保證才可以。 水水 會計專碩的數學包含在199管理類聯考中,所考數學屬於基礎知識,大部分...

自學電路分析,用哪本書比較好?

小小茗 如果你們學校出版社有出版相關教材的話,建議你就淘一本用,或者問一問你的學長學姐他們用的什麼教材,這樣的話你遇到不懂的就會方便問一些。我想你既然要自學,那不是在假期就是在課餘了,時間是很寶貴的,利用好才是關鍵。補充一點,網上有很多良心mooc課程,配合著看效果更好 嘿嘿,答主其實也在自學電分,...

自學科學哲學,從哪本書入門比較好?

李木子 村童野徑 林間最後的小孩 時蔬小話 種子的故事 樹的藝術史 神秘動物圖鑑 世界上最老最老的生命 這幾本書都是關於自然和哲學的,實質書都很有質感,封皮很美 局長家的章魚燒 推薦一下我們哲學老師Peter Godfrey Smith 的書 Theory and Reality 入門的話個人感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