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有哪些適合情侶看的電影?

時間 2021-05-05 21:55:15

1樓:fletmer

《時空戀旅人》

豆瓣評分高達8.8,非常值得一看。

我覺得英文名對這部電影有著更好的詮釋—About time是一部深夜裡盯著螢屏,默默流淚然後不禁咧嘴帶笑的電影生活是平淡的,大膽從容向前走,不要忘記回首那些過往美好,總有人會欣賞我們所有的笨拙與瘋狂。

2樓:誒哥電影

個人推薦回看《初戀50次》

該片女主人公露茜在一次車禍後,患上了一種極為罕見的短期記憶喪失症。她的記憶只能保留短短的一天,當一覺醒來,一切都是陌生的,她的男友不得不一次次向她表白,把她追到手。

《初戀50次》是一部類似於童話的電影,卻能給人們帶來乙份不同以往的感動。片中故事想象力豐富奇特,但是由於細節鋪墊得細緻周到,不但並無生硬堆砌之感,反而覺得情節發展流暢至極。

該片畫面唯美,色彩明快,輕鬆感人,集幽默、輕鬆、圓滿、純美、感人、浪漫於一體。

3樓:lalaland

瘋狂原始人2

劇情以「家」拉開序幕,開展了一場史詩級的冒險,愛情、親情、友情,實則是一部喜劇片(笑到噴飯),觀影愉快氛圍up++

推薦適合情侶看的電影?

愛在初春驚變時 女孩為了永駐青春,每二十年就得懷孕一次,自己生下自己,艾文是個美國苦逼青年,父親死於心臟病,母親死於癌症,因為在酒吧胖揍了客人而丟了飯碗,於是他決定去散散心的來到義大利,認識了兩個同樣來旅遊的朋友,三人一起每天喝酒開車尋歡作樂。他們來到乙個小鎮,艾文上前搭訕乙個紅衣美女,沒想到這女的...

適合情侶玩的遊戲有哪些?

Nick 情侶一起玩遊戲,大小遊戲一應俱全 我Ffff慈悲 這可就太多了,個人建議先整一台switch,兩個手柄簡直就是為了情侶遊戲而生的哈哈哈。以下推薦一些switch遊戲。先上圖就明白為什麼了,兩個人可以在同乙個螢幕下飆車,互相扔香蕉皮啥的簡直不要太刺激哈哈哈。遊戲畫面非常精緻,畫風可愛,非常適...

有哪些適合情侶之間互贈的禮物?

怪木西西 送情侶對戒啊,戴一輩子的那種。我外婆,戴銀戒指,很便宜的,上面什麼都不鑲嵌,就是一些磨的都快看不出來的牡丹花花紋,從訂婚開始戴,一直戴到現在了,洗衣服做飯,都戴著,每乙個戒指都是乙個故事。致橡樹情侶對戒 記得高二時候,語文老師給我們講這首詩,在教室內大聲朗讀,感覺都快讀的哭了,這首詩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