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哪些,求推薦

時間 2021-05-14 09:23:08

1樓:Club Med

那些熱門的情侶虐狗聖地比如巴黎鐵塔,日本櫻花等等想必你都知道了,就不用我多加贅述。這裡呢想要為你推薦一些小眾的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沒有那麼多的人潮湧動,或許更適合你和你的那個ta度過浪漫的二人世界。

首先要推薦的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是位於馬爾地夫的卡尼島。眾所周知,馬爾地夫是一座「千島之國」,大大小小的珊瑚島就有一千多座,而其中最適合情侶旅遊的島嶼就是卡尼島。小島占地不大,卻坐擁360度無敵印度洋海景、白色的沙灘和鬱鬱蔥蔥的棕櫚樹,每年來這裡度蜜月,拍婚紗照的情侶數不勝數。

島上的酒店由著名的Club Med(地中海俱樂部)經營,Club Med相信你肯定聽說過,它可是全球最大的度假村連鎖集團,一共擁有遍布全球5大洲30個國家的80多座度假村,其中卡尼島度假村又是格外適合情侶旅遊的一座。來到卡尼島不僅意味著絕美海景縱入你懷,還意味著你將享受到世界一流的度假服務。

來到Club Med卡尼島度假村,情侶們可以根據自身喜好選擇花園海灘別墅或海上架空房屋,兩種房型各有各的獨特之處,無論選擇哪一種都能與大自然親密接觸。度假村提供一價全包的度假服務,只用交一次錢,你和伴侶就能參與帆船、滑水、衝浪等各式各樣的水上運動。如果你和伴侶不滿足於度假村內的活動,還可以和度假村的工作人員聯絡,在他們的帶領下開展繽紛多彩的村外遊,在神秘的熱帶雨林中探險,說不定還能發現一兩隻獼猴;來一次驚心動魄的浮潛,和奇妙的海底生物擦肩而過;拜訪當地人家,體驗卡尼島原住民的質樸民俗。

運動了一天,來到度假村的L'Iru酒吧,在柚木材質的露天陽台和你最親密的人暢飲一杯, 讓徐徐海風吹拂你的神經,放鬆一下緊張了一天的心情,讓思緒盡情沉浸在久違的璀璨星空下。海浪、美酒、沙灘、戀人的竊竊私語……實在是想象不出比這裡更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了!

對於預算和時間有限的上班族們,國內也有不少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這其中我首推安吉。原因呢有二:一是因為這裡位於濃密竹林掩映之下,遊人不多,比較小眾;二是因為這裡距離上海、南京、杭州均不超過三小時車程,非常適合週末或三天小長假短期出遊。

Club Med旗下品牌Club Med Joyview在安吉也有度假村。Club Med Joyview來自Club Med全新假期概念,旨在為中國一線城市的家庭和企業消費者提供國內精緻的周邊遊假期體驗。在自家後花園就能體驗到和卡尼島一樣的精緻全包的度假服務,豈不快哉?

和一般Club Med度假村不同的是,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除了提供一價全包的服務之外,還有房間含早的住宿方式可供選擇,選擇你喜愛的住宿方式,想怎麼來怎麼來,玩的開心最重要。雖然是國際化大品牌,Club Med卻把安吉的傳統地方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在這裡,你不僅可以漫步古風古韻的竹林小徑,還可以欣賞技藝精湛的傳統茶道表演;不僅可以和高手一同切磋棋藝,高談闊論,還可以品嚐色香味俱全的蘇杭美食。能和喜歡的人一起做喜歡的事情,才是最好的旅行。

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對於想要尋一方淨土,修身養性的情侶可謂是再合適不過了。

如果是在京津唐地區的小夥伴,想要來一段舒適無憂的情侶時光,還可以去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度假村呢~

適合情侶玩的遊戲有哪些?

Nick 情侶一起玩遊戲,大小遊戲一應俱全 我Ffff慈悲 這可就太多了,個人建議先整一台switch,兩個手柄簡直就是為了情侶遊戲而生的哈哈哈。以下推薦一些switch遊戲。先上圖就明白為什麼了,兩個人可以在同乙個螢幕下飆車,互相扔香蕉皮啥的簡直不要太刺激哈哈哈。遊戲畫面非常精緻,畫風可愛,非常適...

推薦適合情侶看的電影?

愛在初春驚變時 女孩為了永駐青春,每二十年就得懷孕一次,自己生下自己,艾文是個美國苦逼青年,父親死於心臟病,母親死於癌症,因為在酒吧胖揍了客人而丟了飯碗,於是他決定去散散心的來到義大利,認識了兩個同樣來旅遊的朋友,三人一起每天喝酒開車尋歡作樂。他們來到乙個小鎮,艾文上前搭訕乙個紅衣美女,沒想到這女的...

適合情侶去遊玩的人少的地方有嗎?

有人說麗江最不值錢的是時間和Sunny。任何時候你都能看到有人在懶懶地曬著高原的太陽。麗江有很多特色餐廳都可以直接曬到太陽,你去那裡,要一杯咖啡或者茶,就這麼坐著,讀書看雜誌,舒服極了。麗江的太陽就是這樣,每天都準時出來曬得人全身懶洋洋的,讓人心中充滿了暖意。忘卻外界的塵世喧囂,心中只有麗江的柔美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