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情侶去遊玩的人少的地方有嗎?

時間 2022-01-08 18:53:21

1樓:陽光智

有人說麗江最不值錢的是時間和Sunny。

任何時候你都能看到有人在懶懶地曬著高原的太陽。

麗江有很多特色餐廳都可以直接曬到太陽,

你去那裡,要一杯咖啡或者茶,就這麼坐著,讀書看雜誌,舒服極了。麗江的太陽就是這樣,每天都準時出來曬得人全身懶洋洋的,讓人心中充滿了暖意。

忘卻外界的塵世喧囂,心中只有麗江的柔美和雪山的神聖。

世界各國民間傳說中的女兒國,存在至今的,恐怕只有摩梭人這一族了。摩梭人世代生活在瀘沽湖畔,他們至今仍保留著「男不婚、女不嫁、結合自願、離散自由」的母系氏族婚姻制度,在這裡女性有著崇高的地位,因此外界把咕嚕湖稱為「女兒國」。瀘沽湖醉人湖光山色,古老原始而又神秘的的民族風情,原始的宗教文化,如痴如醉的歌舞之鄉,使瀘沽湖成為旅遊者的天堂。

麗江古城以四方街為古城中心,四通八達,周圍小巷通幽。從四方街四角延伸出四大主街,直通東南西北四郊,又從主街岔出從多街巷,如蛛網交錯,往來暢便。街道全用五彩石鋪砌,平坦潔淨,晴不揚塵,雨不積水。

幾乎每條街道一側都伴有潺潺流水。水邊楊柳垂絲,柳下小橋座座,形成「家家流水,戶戶垂揚」的獨特風貌。來到這裡,倏然感受到「東方威尼斯」的韻味。

到麗江古城遊玩,有幾處景點是不容錯過的:四方街、木王府、萬古樓。

2樓:愛旅遊的小姀

目前市場上相對來說遊玩人少,景色還不錯的地方可以選擇戶外徒步線路。川西線路上有很多景點。比如:

伍須海、莫斯卡、 雅拉雪山、達瓦更扎、華尖山等。這些景點不建議單獨出行,需要專業的領隊人員帶領前往。

有什麼景點適合情侶去遊玩?

我就過來問個問題 單單說適合情侶的話,這個問題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畢竟有的情侶喜歡山河湖海,有的喜歡逛吃逛喝,有的情侶中乙個喜歡山河湖海,另乙個喜歡逛吃逛喝.福建 南靖土樓 黑龍江 冰雪大世界 湖北 鹿院坪 四川 峨眉山 廣東 順德 作為單身狗,我真的沒法回答這個問題,就列舉了一些我覺得好玩的地方....

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哪些,求推薦

Club Med 那些熱門的情侶虐狗聖地比如巴黎鐵塔,日本櫻花等等想必你都知道了,就不用我多加贅述。這裡呢想要為你推薦一些小眾的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沒有那麼多的人潮湧動,或許更適合你和你的那個ta度過浪漫的二人世界。首先要推薦的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是位於馬爾地夫的卡尼島。眾所周知,馬爾地夫是一座 千島...

適合情侶玩的遊戲有哪些?

Nick 情侶一起玩遊戲,大小遊戲一應俱全 我Ffff慈悲 這可就太多了,個人建議先整一台switch,兩個手柄簡直就是為了情侶遊戲而生的哈哈哈。以下推薦一些switch遊戲。先上圖就明白為什麼了,兩個人可以在同乙個螢幕下飆車,互相扔香蕉皮啥的簡直不要太刺激哈哈哈。遊戲畫面非常精緻,畫風可愛,非常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