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情侶玩的電子遊戲?

時間 2021-06-01 12:18:27

1樓:好酸的檸檬

just dance

一款永遠不用擔心口碑會變差的遊戲,就是放一些舞曲,然後讓玩家跟著遊戲跳起來。還設計了各種型別的舞蹈,供玩家學習。不能去健身房的當下,運動廢柴三分鐘熱度也不怕!

非常適合情侶一起玩了,還能順便鍛鍊。

2樓:

my cafe, 女朋友從來不玩遊戲並且討厭我玩遊戲,但是自從接觸了這款遊戲,就改變了對遊戲的看法,好的遊戲裡也是有很多小知識和常識的。

3樓:阿庫婭醬賽高

請注意:這是這是正經回答。

情侶間玩的遊戲——那肯定是《Overcooked2》(煮糊了2胡鬧廚房2)

支援多人聯機支援多平台每有一件《煮糊了2》賣出就有一對兒情侶分手(開玩笑的)。

其實只要是聯機的遊戲都適合情侶玩,因為僅僅是兩個人待在一起就已經很幸福了。

2023年7月19日作於家中

4樓:tetagoddy

如果經濟條件不是很好,可以考慮入手主機。例如PlayStation、Switch、XBOX之類能暢玩許多多人遊戲,就是遊戲會有點小貴,雖然乙個破解系統能解決這個問題,但缺點也因此而來:機器可能會被ban掉從而不能連上官方的伺服器(商店之類)。

就我自己的想法是購買乙個switch是最划算並且支援許多獨佔的多人遊玩的遊戲的(動森不香嘛)。

如果經濟允許你買遊戲本,那建議買兩個,一人一台可玩的遊戲就多起來了。

茶杯頭,乙個極具挑戰性的遊戲,畫風復古

饑荒,但要記得買聯機版

節奏醫生,玩了demo版感覺很舒服,等正式版出了可以買一手方舟:進化生存,很適合殺時間

人類一敗塗地,很休閒但有一丟丟難度

這個是在epic上白嫖的,steam也有,比較考驗合作(?)手機遊戲就沒在這裡列出來了,不怎麼玩手機遊戲所以沒什麼想法。

也許手遊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我還沒有動力去嘗試。

5樓:玄澤

兩人一起玩動物森友會唄。我就是和我女朋友一起玩動森。她本來不怎麼玩遊戲的現在天天都要上島轉一轉,兩個人一起聊一聊怎麼裝扮我們自己的小島感覺也挺好的。

有哪些適合情侶一起玩的電子遊戲?

流浪的風 所有能聯機的都可以,不要因為妹子性別而有什麼區別對待,原來不玩可以慢慢培養,實在不喜歡也不要強求,既然要一起玩就要挑乙個兩個人都感到愉快的,重要的是一起玩,而不是遊戲本身。就像我媳婦要魔獸永遠t或者dps,我只能玩奶補位,不要對女生的遊戲選擇和定位有什麼偏見 月落之汀 蟹藥,那還用說,當然...

適合情侶玩的遊戲有哪些?

Nick 情侶一起玩遊戲,大小遊戲一應俱全 我Ffff慈悲 這可就太多了,個人建議先整一台switch,兩個手柄簡直就是為了情侶遊戲而生的哈哈哈。以下推薦一些switch遊戲。先上圖就明白為什麼了,兩個人可以在同乙個螢幕下飆車,互相扔香蕉皮啥的簡直不要太刺激哈哈哈。遊戲畫面非常精緻,畫風可愛,非常適...

有哪些適合情侶一起玩的遊戲?

貧道火雲子 分手廚房 劃掉 咳,胡鬧廚房,非常適合情侶一起遊玩。還有人類一敗塗地,挺沙雕的。星露谷之類的也不錯啊,mc饑荒之類的應該也不用說了。遊戲太多說不過來,推薦去steam看!好多聯機遊戲! 能兩人參與的都可以呀 我和我媳婦聯網玩過MC 不過她就知道挖挖挖,裝備都是我來合,房子她也沒興趣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