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情侶之間互送的禮物?

時間 2021-05-06 11:39:49

1樓:萌童的生活

我們了解的戀愛,有平平淡淡的,有充滿激情的,有浪漫的,也有吵吵鬧鬧的,不管是哪種戀愛方式,都不乏男女雙方互送禮物的,所謂禮物,不分輕重,是根據個人能力來挑選的,小到一支髮夾,大到珠寶首飾,不管是什麼禮物,這其中都包含了送禮者的濃濃愛意。

所以禮物是需要的,就像是炒菜放了調料,味道會更好一樣,禮物就像調味劑一樣,可以增加戀愛時的情趣和浪漫, 從而增加了幸福感,送禮物送的是心意,而不是價值,所以挑選禮物不一定非得貴重,如果經濟上不允許,自己也可以手工做乙份小禮物,會比買來的更有意義。

經常給對方送禮物,也能很好的維持戀愛關係,就算是很平淡的情侶,在節日或者紀念日裡給對方送乙份小小的禮物,對方也會很驚喜的,就像是平靜的湖面,偶爾出現漣漪也會顯得更有生氣,如果戀愛沒有了驚喜,沒有了營養,又怎麼會給我們帶來幸福感呢!

可以說它是乙個潤滑劑!情侶之間需要新鮮感,需要偶爾的小浪漫!需要製造點兒小驚喜,需要偶爾的調皮,也是不一樣的風景!

當然可以在節日送禮物也可以在平時的意外驚喜!送不送和送什麼都是心意,也是你覺得對方在你心裡的分量,當然,首先是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啦!

2樓:李嘿嘿

能送的東西可太多啦。

先說說能送給女生的禮物。

首飾篇

1、珍珠耳釘

我覺得每個女孩子都需要有一對珍珠耳釘,溫柔又顯得有氣質,不管是辦公,學習還是外出,都是非常百搭的單品,而且可選款式是非常的多的,我自己就特別喜歡買珍珠耳釘。

2、項鍊

也可以考慮考慮的,我個人會比較喜歡區Riotlily買配飾,而且這家還有線下店鋪,她家的東西都是非常好看的。

化妝品篇

1-口紅

或者直接送Dior的999也是可以的,這個肯定是不會踩雷的。

或者YSL小金條也是可以的

3、香水

香水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①寶格麗的大吉嶺茶

這款香水是男女通用的,所以送給女孩子也可以,男孩子也可以自己用,屬於中性香,任何場合使用都不會太突兀。不踩雷。

②gucci的Bloom

不僅顏值爆表,噴上就是小仙女本仙了~

先寫到這裡,明天再更新更新男生篇~

3樓:新語

可以送手鐲、玉墜等:定情信物,是男女情意相契的象徵。

這邊首推的是紅豆系列的手鐲玉墜,紅豆又叫相思豆,紅豆代表相思。相傳古時,一名男子隨軍出征,他的妻子盼著丈夫早日回來,每天從早到晚靠在山頂的大樹下祈望。長此以往,相思漸濃,化作了點點淚水。

但是淚水流盡,依然沒有等到丈夫歸來。最後,從眼裡流出來的是粒粒鮮紅的血滴。血滴落的地方長出了大樹,結滿了一樹紅色的顆粒,人們稱之為紅豆。

在民間,自古以來少男少女把相思豆作成項鍊手環,相互贈送,表達愛意。

以下是我這邊精心挑選的幾款紅豆系列飾品,希望其中有你滿意的。

4樓:

手錶,香水,書本,運動休閒鞋,運動手錶,水杯,保溫杯,電腦包,藍芽耳機,手機,藍芽音響,拼圖,香薰,汽車裝飾,情侶項鍊,情侶手鍊,手機殼,情侶衛衣,情侶T,零食大禮包

5樓:櫻桃小栗子

那就很多很多啦,祝每對有情人終成眷屬。

一、乾花

或者這樣的:

一束木棉,也超級好看

二、加濕器

乾燥的季節,不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加濕器都是很有必要的,可以放點香薰精油,整個房間都是香香的。

三、情侶襪子

小禮物的話就控制成本,情侶裝穿膩了就試試情侶襪吧。

祝大家闔家歡樂

6樓:林北決

推薦一波手工禮物~在這個用錢就能買到一切的時代,肯花時間才是最可貴的。手工禮物所耗費的每一分一秒,都包裹著滿滿的愛意。以下幾款手工禮物,簡單易做,最重要的是非常可愛,送給男朋友絕對沒有錯~

1.首當其選的當然是這款手工刺繡diy平安符了~聽說女孩子的血可以保愛人平安,而這款禮物,刺繡的時候不出點血都對不起自己花費的時間,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回想起來還是那麼疼~

這個平安符有多種款式可選,霸氣的小獅子,可愛的獨角獸……不怕男朋友會嫌棄,就怕你繡不過來~

2.說到手工禮物當然不能少了羊毛氈,這個曾經紅極一時的手工之首,必須擁有姓名,畢竟敲可愛~試問哪個猛男不想擁有這麼可愛的掛墜呢?

3.手工編織鉤針diy玩偶也是非常不錯的乙個選擇,情侶小兔子看起來就有家的溫馨~不僅可以送男友,送閨蜜送家人送孩子……只要你愛他,就送他小兔子~

4.冬天裡,最好的手工禮物不過是圍巾了。圍在脖子上,暖在心間。這世界上最浪漫的事,不過是圍著你親手編織的圍巾。就算再寒冷的天,也抵不過那顆火熱的心~

5.這款手工編織情侶手繩也是非常好看的,簡單又不失創意,什麼山盟海誓,至死不渝的都在這串手鍊裡了~

我是真的沒有什麼才華,遇見你後,只能想方設法的表達這一腔愛意,手工禮物,就是對愛最好的詮釋。

7樓:陸嶼鴆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該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但是!!!!!還是有一丟丟頭緒的

打算買一些日常的東西,比如牙刷,洗髮膏,水杯,小內衣(////)……反正就是他平常能用的到的東西都安排一下,就很實用

不懂得浪漫,就是這麼簡單粗暴|'-')

讓他隨時隨地都能想起我

8樓:錦鯉

01玩偶

不管是男生送女生,還是女生送男生,這個都是可以的,既能夠表現出對對方的那種溺愛,還能夠讓彼此有一種孩子般的輕鬆感。

02手鍊

情侶手鍊是情侶之間最適合送的禮物,能夠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那份感情,還能夠時時刻刻陪伴著對方。

03鮮花

別看情侶之間送鮮花有些老一套,可卻是不能少的,百合花,玫瑰花,這是最佳選擇。

04衣服

女生給男孩子買一件衣服,男人給女孩子買一件衣服,既能夠表達彼此的愛意,還能夠心貼心的為對方考慮。

9樓:ideal

首先你是女生,沒有直接問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大概比較含蓄;

所以推薦你送偏保守,又不失新時代之風;偏傳統,又不失關愛之意;偏創意,又不失用心良苦的不易;偏浪漫,又不失愛慕之意的禮物。

啊哈哈,廢話不多說了,說重點。

當然,如果這些都知道了,也不會跑知乎來了哈如果強調的是情侶,那麼定位就很清楚了,選擇情侶款的禮物,你有我也有的感覺,又融為一體的甜蜜。

如果你們住在了一起,買情侶睡衣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想再感性一點,還樣也闊以

貼身,更貼心

情侶水杯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可以定製的這種,選她就對啦情侶手鍊一對,心心相惜,餘生就是你!意猶未盡,一對有始有終的情侶戒指,靠譜

當然還有我其它的回答,一樣精彩ideal:男朋友是程式設計師,請問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10樓:zmm

01玩偶,不管是男生送女生,還是女生送男生,這個都是可以的,既能夠表現出對對方的那種溺愛,還能夠讓彼此有一種孩子般的輕鬆感。

02手鍊,情侶手鍊是情侶之間最適合送的禮物,能夠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那份感情,還能夠時時刻刻陪伴著對方。

03鮮花,別看情侶之間送鮮花有些老一套,可卻是不能少的,百合花,玫瑰花,這是最佳選擇。

04衣服,女生給男孩子買一件衣服,男人給女孩子買一件衣服,既能夠表達彼此的愛意,還能夠心貼心的為對方考慮。

11樓:hhhhhhhhhh

最近正在給男朋友買禮物,做了一大堆攻略,正好可以回答這個問題。首先大家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送,我每次問男朋友想要什麼禮物,他都會說一句看你,禮物重要的是心意。

也送了不少禮物,然而每對情侶都是不同的。

1、互送禮物的話,我覺得衣服可以,衛衣,T,同款不同色,說不定還可以換著穿。

2、電動牙刷。簡單又實用,還能呵護口腔,再好不過了。我喜歡實用的東西,哈哈哈哈。

3、保溫杯。年紀大了,保溫杯不離手,又實用,情侶杯子多好。

4、手錶。每天都戴著,時時刻刻都可以看到。既大氣又精緻。

5、鞋。情侶可以定製,官網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配色,製作乙個專屬於自己的。

其實還有好多可以互送的,睡衣,香水(看個別人,有的男生不愛),戒指,手機殼,圍巾等。

12樓:馮鵬寧

我感覺禮物不在貴賤,主要是用心。

如果是隨隨便便買個禮物就送了,我想對方並不會特別開心,如果是你真心實意特別用心的準備,哪怕你的禮物一分錢沒花,我想他/她的心裡肯定比吃了蜂蜜還甜。

前幾天看到乙個男孩子知道女朋友喜歡花,然後買了5斤車厘子,一共160多個,用這160多個車厘子包成了一束花,我想他的女朋友一定很感動吧。

13樓:奈何

那這就很多了,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的用品開始,小到牙膏牙刷大到衣服鞋子,當然送什麼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心意,如果真的喜歡那個人的話,就算對方送乙個泡泡機,對面也會喜歡的。

14樓:TASTEYOU

定製門牌!還有什麼比送她乙個家還要溫馨

15樓:離夢

1.電動牙刷

2.情侶鞋子

3.情侶裝

4.情侶手繩/掛墜

5.遊戲機(任天堂)

6.藍芽音箱/耳機

7.對方喜歡看的書

8.對方喜歡的CD/歌手唱片/明星雜誌周邊9.香水

10.日常護膚品

11.日常小零食

16樓:

這支簡直戳我心窩窩了嗚嗚嗚嗚嗚嗚嗚,溫柔可愛軟萌的940菸粉豆沙!!!!!不挑皮不挑唇,黃皮深唇 !薄塗炒雞軟嫩,直接萌妹出門!!!

很適合素顏塗抹!厚塗還是非常清新甜美,靚女上街! 搭配蜜桃色系的氛圍感妝容,簡直不要太好看!!!!

不管是直男還是直女都被你迷住! 慕斯啞光的質地,剛塗上去是水潤潤的,很好塗抹開,延展性OK!後面會成膜變乾,就完全是霧面啞光的妝效啦~不容易掉色,遮蓋力也挺強der!

17樓:王有知

聖誕節為了挑選送女朋友的禮物,讓我頭大。

花了一下午時間挑選收集了一些小眾、平價且高階的禮物。

把這篇文章看完你也能找到送她開心的禮物。

18樓:絲瓜

送女朋友的話,口紅、香水、化妝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送男朋友就可以選擇鞋、錢包、電子產品、愛打遊戲的男生也可以選擇和遊戲有關的禮物。

不過還是以實用為主,看到對方喜歡什麼缺什麼。

19樓:成全

還有什麼是送衣服解決不了的嗎?女生可以送男生外套啊毛衣或者衛衣之類的,男生就可以送女生小裙子啊之類的,或者大家一起買個情侶款衣服,多麼幸福啊。

不過這也是個人的一些片面小觀點啦,合理借鑑就好。

20樓:jianlouqun

情侶間互送禮物是平淡生活中的快樂魔法,是感情的增稠性,但要送到對方心坎上,必須是有顏有料又實用,這樣才不至於放在角落裡積灰。

有哪些適合情侶之間互贈的禮物?

怪木西西 送情侶對戒啊,戴一輩子的那種。我外婆,戴銀戒指,很便宜的,上面什麼都不鑲嵌,就是一些磨的都快看不出來的牡丹花花紋,從訂婚開始戴,一直戴到現在了,洗衣服做飯,都戴著,每乙個戒指都是乙個故事。致橡樹情侶對戒 記得高二時候,語文老師給我們講這首詩,在教室內大聲朗讀,感覺都快讀的哭了,這首詩是要求...

有哪些適合情侶之間的表情包?

餅子 明天就是2021314了,快發給你的男朋友!3.14號那天可以出來牽個手嗎?因為2021314 意思是 愛你一生一世 如果可以的話 一起喝個奶茶吃個火鍋看場電影吧 Matcha 我來回答問題了作為表情包大戶必須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嘻嘻嘻表情包來自於網路各種截圖儲存 改了一下設定重新傳一下無水印的 ...

有哪些適合情侶之間一起出的COS角色?

是水冰月呀 魔卡少女櫻小櫻和小狼 名偵探柯南柯南和小蘭 銀魂銀時和神樂 四月是你的謊言有馬公生和宮園薰 東京喰種金木研和董香 刀劍神域桐人和亞絲娜 犬夜叉和戈薇 栗山未來和神原秋人 鳴人和雛田 佐助和小櫻 川君 那當然也是cos情侶啦。王者榮耀周瑜小喬的真愛至上 元氣少女緣結神 巴衛和奈奈奈生 鄰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