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情侶間講的晚安小故事?

時間 2021-05-06 15:58:38

1樓:海綿寶寶的亮亮星

以前鴨有座山,

雨雪進入詩中的感情,

它的名字叫做蜀。

山里嘞有座廟,

慈航道人嘞在這裡普渡眾生,

整個屋子全是好看的光。

廟裡嘛還有位比丘尼,

乙個人坐在竹林裡面,

明亮的月光照著她。

比丘尼還聽香客講了乙個故事。

講的是:

以前鴨有座川,

翻來覆去到雲邊上了,

它的名字叫漢。

江邊嘞有座寺,

秋天吹著松風,

寺裡嘛有位老和尚,

懶懶的靠在殿門前面,

像是路上的塵土。

老和尚給香客講了乙個故事。

講的是:

山繞著水,水纏著山。

曾經遇見見有緣人,可惜錯過了。

以前知道比翼鳥,也聽說過連理枝。

此生很難有高遠的志向了,

只想要我的心不孤獨。

回頭想想已經半百了,

突然起這情忍耐夜寒。

摘冠剃頭髮進入空門,

方丈說我的感情未斷。

不想要求修得舍利子,

只想死後葬於漢川南。

從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庵。

庵裡比丘尼,遙望漢川南。

從前所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而今所愛離天涯,天涯亦可追。

從前她聽香客講了乙個故事,

他給香客講了乙個故事。

現在鴨我來給你講故事。

2樓:公子小白

龍王招女婿的故事

龍族公主成年了,龍王要在全部海洋生物裡挑選一位乘龍快婿,所有海洋動物都可以參加,唯一的要求就是體重必須達到五十斤。

乙隻成熟穩重的烏龜對龍族公主仰慕已久,看到招親公告就馬上去報名,在體檢處卻發現自己體重只有四十九斤九兩。心急火燎之際乙隻小蝦從身旁游過,見烏龜滿臉急色便問所急何事。

龜龜交代清楚事情原委後小蝦爽快一笑:「我正好有一兩重,只需我藏在你耳朵眼裡就可以達標了!」

龜龜欣然應允,小心翼翼的讓蝦蝦在耳朵裡藏好,成功過關到達龍宮等待龍王遴選。怎料龍王眼光何等犀利,一眼就看出龜龜耳朵裡的貓膩,隨手將蝦蝦拎了出來問道:「你在他耳朵裡幹什麼呢?」

「我在給王八講故事吶」

(逃)

3樓:橘子氣泡水

1、駱駝氣哼哼的向我抱怨,「麻煩,揹著這倆包兒顯得特娘炮兒!」,

「你得裝吃裝喝啊。」,

「麻煩,直男哪用得了這麼多!」,

「這…囤著總有用到的時候嘛。」,

「你怎麼說話跟我媳婦似的,真是麻煩。」

他衝我翻了翻白眼,指了指我手上的礦泉水,「這個給我裝包裡行嗎?她愛喝。你說女人怎麼這麼麻煩!」

2、晚上在路邊吃麻辣燙,乙隻熊靠過來,「心煩」她說,「我男人是個悶葫蘆,問啥都說唔。問他吃了嗎?唔,問他喝了嗎?唔,問他想家嗎?唔,問他今年春節回來嗎?還唔!」,

「那怎麼在一起的?」,

「後來我說我以為你愛上我了呢。他說本來就是,唔。」她輕輕笑了,「真煩,還等他回來一起冬眠呢,唔…」

3、下班回家,乙隻小狼狗突然跳出來呲著牙,「怕不怕?怕不怕?」,

我暗暗好笑,「嗯,怕的。」,

他愣了一下,繼續張牙舞爪,「肉肉交出來!交出來!」,

我把火腿腸遞給他,他鬆了口氣,用小爪子按住,

回頭柔聲向陰影處說「出來吧,這個人類被我打敗呢!」,

小貓怯怯的走出來,臉上掛著難掩的驕傲和崇拜。

4、遇到苦悶的龍貓,「你有胃藥嗎?我消化不良。」

他指指肚子問我,我點頭,起身找藥,

他抱怨,「女朋友老剩飯,每次我吃完自己的還要吃她剩的,多愁人啊你說呢!」,

「嗯,所以你是吃剩飯不消化?」,

「…沒,我吃著自己的等她剩,結果兩鍋都吃完了,她還沒剩…」他有點失落的說,

「嗝…居然沒剩。」

5、榴蓮扯著包裝紙往自己身上纏,「裝木乃伊?」我問,

他壓低聲音「別喊!看那妞兒靚不?」,

我順著他的視線,看到乙個飽滿圓潤的蘋果,

「瞧上了?」我笑,

「廢話!」他白我一眼,「她成天說隔壁那葡萄好矇好蒙,切!小白臉兒!」

他一邊纏包裝紙一邊嘟囔,「哎,你瞧我怎麼樣,都蒙上沒?比葡萄蒙吧?」

來自QQ看點侵刪

4樓:瑤池訪桃

浮生半卷歸鄉夢,回首空見舊山河

或曰,山河如畫。

我曾無數次幻想,所謂山河如畫,該是怎樣一派繁華盛世的景象?

譬如柳葉青山,綠樹溪水旁,月白長袍的隱士手中的一支長笛;譬如南浦謝亭,渡頭酒肆,久別重逢的故友碰撞的兩盞酒樽;譬如秋月胡笳,烽火玉門關,苦著鐵衣的戰士翹首盼來的雁歸鷹揚。

而乙個國的精氣神,全寄託在這一隅山河畫裡了。

一束白光竄上雲霄,斑斕的烟花在空中絢麗綻開。春日至,琴聲作。是帝君在慶賀佳節。

月白雙層紗料百蝶百褶裙隨著殿堂裡舞姬的腳步飄揚,裙襬上暗線繪花時隱時現,恍若天仙下凡。果真再現了昔日阿房宮之景。席間客相互慶賀,映著銀白月光的觥籌透著寒意。

寒意是子時露水打濕的衣裳,也是素不相識的兩人散在風裡的寒暄

「夜半不眠,閒庭散步,先生雅興。」

「唉,銀盤高照,倦鳥歸巢,泊客歸日又在幾何?」

她嘆息著俯下身去,拾了第一片遺落的紅葉。

是漫山紅葉,是晚來秋意,是林間曲折望不到邊的石磚路上落滿的楓葉,一片一片摞在一起,鬆鬆軟軟的,挖雲紋繡鞋踏上去立刻陷下去一塊,嘩啦嘩啦作響,仰頭見初生旭日,那是清晨時分的火焰,單螺髻上玉穗碰撞叮咚作響。

那叮咚聲漸漸近了,是自遠方而來的客商身上的鈴鐺。渡口的人三三兩兩,橋頭有棵合抱粗的柳樹,枝葉繁綠,卻只能任憑光陰流逝,旁觀那宴起席散。薄舟上殷切望著友人的遠行人,最終消失在朝霞的盡頭。

來人猶是書生面孔,城門開,杜鵑啼。京城的空氣裡已然擠滿了小販的吆喝聲。

遠客至,感嘆著長安繁華,卻不知那朱紅宮牆內,裊娜娉婷的宮人已經改著了新裳。而小販腳下的地面,曾經流淌過多少戰士的的鮮血。

宮牆內夜夜不休的傳來曲音。有一位年邁昏乏不通音律的老嫗獨自坐在角落裡哼著相似的小調,

「年輕人,你可曾聽得出這曲子裡……」

那無窮盡的洋洋灑灑?

小雨淅淅瀝瀝,又是暮春時節。數年前,我亦是在暮春時節離家遠行。

回首望去,南陌百花已盡數迎著晨曦開放。山河未變,可朱顏已改,物是人非。

浮生半卷歸鄉夢,回首空見舊山河。

你瞧,那山河如畫。

5樓:渦渦崽

《嘿,小傢伙》--溫酒

1、可樂

「該死的人類,放下我!!」

可樂在瓶中掙扎著。

男孩擰開瓶蓋,把他倒進嘴裡。

可樂摸出一把炸彈,狠狠地摔在男孩的嘴裡,但一切無濟於事。他咆哮著,被吞進了肚子。

男孩打了個嗝兒,那是人類與可樂一族戰爭的硝煙。

2、火龍果

士多啤梨姑娘愛上了火龍果。

火龍果高大威猛,是水果中王子-般的存在。士多啤梨姑娘卻是一臉小雀斑。

士多啤梨姑娘每天藏在角落裡,小心翼翼地偷看火龍果,從來不敢上去搭訕,她一-直單戀著,可憐兮兮。

士多啤梨姑娘身邊的朋友看不下去,找到了火龍果。意外的是,火龍果竟然答應了與士多啤梨姑娘見面。

咖啡館裡,士多啤梨姑娘小臉通紅,聲音充滿了不自信:「你會不會嫌棄我醜,你看,我臉上都是...」

「沒關係的,「火龍果打斷了士多啤梨姑娘的話,輕輕解開了部分衣襟,「你看,我也有。」士多啤梨姑娘突然間釋然了,她的眼睛亮閃閃的,粲然笑。

「哼,神經病!」芝麻在遠處看著,氣鼓鼓道 ,「多好看呀,有什麼可嫌棄的!」

3、金毛

男孩養了七年的金毛丟了。他解了繩子,乙個不注意,狗便沒了蹤影。

他急得四處尋找,但直到傍晚,也沒能找到。

太陽從西方落下,晚霞的餘暉漸漸褪去。轉眼間,滿天星月。

接下來的很多天,男孩都是早出晚歸,他跑遍了整座城,身上的衣服多日未換,沾滿了塵土。

又是一天過去,男孩悵然若失地往家的方向走,走到街邊的拐角處,突然聽到一聲犬吠。他轉頭,丟失的金毛歡躍著撲了上來。

它的皮毛沾滿了塵土,甚至比男孩還要髒一一點。

「我這幾天只要天剛亮就會去找你!「男孩的聲音帶著哭腔,「我還以為你在外面走丟了!」金毛搖了搖尾巴,輕吠兩聲。

「我也在找你,不僅僅是在白天。」

4、黑白無常

「收了你,任務就算完成了。「黑無常- -甩鎖鏈,纏住了遊蕩的孤魂,將其收入葫蘆。

「運氣真好,最近都遇不到頑抗的小鬼了。「他笑眯眯地自言自語道,「這樣一來,今年就又會勝過哥哥。功德簿上多記一筆,公升入天庭就指日可待了。」

數十里外,白無常把孤魂的訣別信塞入門縫, 滿意地拍了拍手上的灰。「這次的遺願還算簡單。"他抬頭望了望太陽,又微微皺起眉頭。

「小黑那個笨蛋,不會這樣還捉不到吧?」

5、斑馬線

週末,孩子們都放了假。大街小巷,盡是歡聲笑語。

男孩也是這個隊伍中的一-員,他剛從捉迷藏的地方出來,他的朋友便E經跑出去很遠。「喂!不要跑!」男孩叫道,急忙追趕自己的朋友。

跑到馬路旁邊時,紅燈剛過,男孩焦急地衝了出去,一輛車轉彎, 直向他撞來。

司機大驚失色,急忙踩下剎車。男孩腳下不穩,朝後退了兩步,跌坐在地,將將避開,只是輕微擦傷。

「哎喲,胸口好痛。「男孩摸著胸口齜牙咧嘴,「明明沒被車碰到的。」藏在斑馬線中間的黑白無常收回同時抬起的腿,擦了擦汗。

「這是今天第六個了,這群小兔崽子就不能看著點車嗎?」

6、彩虹

男孩救了一乙隻海鵰。

他將其從海邊抱到家中包紮,悉心照顧。

海鵰很快恢復過來,只是力量仍未達到受傷前的程度。它整日懶散地靠在木架上,梳理羽毛。

「老鷹老鷹,你說天上的彩虹是不是真的橋呀?」男孩雙手撐著下巴,天真地問道。「這個問題你問我二十六遍了,不是。「海鵰道,「還有,我不是老鷹!」

男孩「哦"了一聲,耷拉著腦袋。

海鵰無奈地嘆了口氣。它抖了抖羽翼,試著飛了一下,飛了起來。

海鵰抓著男孩的肩膀,吃力地扇著翅膀,帶他停在彩虹之上。

「你看,我站在上面了!我就說是真的橋!「男孩興奮道,「你還不信!」

海鵰翻了個白眼。

「對對對,你說的都對。」

6樓:昨日孤獨記

1、壞脾氣的鱷魚趴在岸邊,「他媽的!他媽的!」他嘀咕著,

「生…誰的氣呢?」我試探著問,

「Sunny太大了!煩!午飯沒吃飽!煩!他媽的!煩!」他越說越暴躁,

乙隻紅尾小鳥飛落在他肩上,我捏了把汗,

他卻突然安靜了下來,「你來啦?那個,Sunny真好…就知道你一定會來…中午吃玉公尺餅餅,我給你留了塊…」

2、「在哪能買到糯公尺?」乙個圓圓的胖紅棗問我,

「糧食櫃檯。」我回答,

她認真的說完,扭頭跑掉,留下滿腹狐疑的我。

十分鐘後乙隻圓圓的胖粽子跑來,

「喂,有見到乙個棗嗎?」,

「有,她去買糯公尺」,

「靠…」,

「怎麼呢?」,

「那傻子以為只有粽子才能喜歡粽子…其實我不介意她是棗啊!

3、麻花準備向豆包表白,

「那個…你真胖。」,豆包不太樂意,「噢。」,

麻花搓了搓手,又說,「你…你又白…又白又胖…」,

豆包瞪了他一眼「我知道!」,

麻花有點緊張,他閉著眼睛深吸了一口氣,「我想說…」,

豆包搶話到「你瘦!就你瘦!」,

麻花撓撓頭,小聲說「我想說,你一定很好抱…」

4、「藥藥切克鬧!」蘿蔔東搖西晃的唱著,

捲心菜小聲問到「蘿蔔君,你在唱什麼?」,

「我有那個…多動症,對不起啊吵你了,切克鬧!」,

「不能治嗎?」,

「不能,他們都不跟我玩,動次達次!」,

「我能治。」,

「真的?哼哼哈嘿!」,

捲心菜猶豫了一下,舒展葉子,將蘿蔔摟在了懷裡。

那天,蘿蔔好安靜。

5、駱駝氣哼哼的向我抱怨,「麻煩,揹著這倆包兒顯得特娘炮兒!」,

「你得裝吃裝喝啊。」,

「麻煩,直男哪用得了這麼多!」,

「這…囤著總有用到的時候嘛。」,

「你怎麼說話跟我媳婦似的,真是麻煩。」

他衝我翻了翻白眼,指了指我手上的礦泉水,「這個給我裝包裡行嗎?她愛喝。你說女人怎麼這麼麻煩!

6、晚上在路邊吃麻辣燙,乙隻熊靠過來,「心煩」她說,「我男人是個悶葫蘆,問啥都說唔。問他吃了嗎?唔,問他喝了嗎?唔,問他想家嗎?唔,問他今年春節回來嗎?還唔!」,

「那怎麼在一起的?」,

「後來我說我以為你愛上我了呢。他說本來就是,唔。」她輕輕笑了,「真煩,還等他回來一起冬眠呢,唔…」

7、下班回家,乙隻小狼狗突然跳出來呲著牙,「怕不怕?怕不怕?」,

我暗暗好笑,「嗯,怕的。」,

他愣了一下,繼續張牙舞爪,「肉肉交出來!交出來!」,

我把火腿腸遞給他,他鬆了口氣,用小爪子按住,

回頭柔聲向陰影處說「出來吧,這個人類被我打敗呢!」,

小貓怯怯的走出來,臉上掛著難掩的驕傲和崇拜。

8、遇到苦悶的龍貓,「你有胃藥嗎?我消化不良。」

他指指肚子問我,我點頭,起身找藥,他抱怨,

「女朋友老剩飯,每次我吃完自己的還要吃她剩的,多愁人啊你說呢!」,

「嗯,所以你是吃剩飯不消化?」,

「…沒,我吃著自己的等她剩,結果兩鍋都吃完了,她還沒剩…」他有點失落的說,「嗝…居然沒剩。」

9、榴蓮扯著包裝紙往自己身上纏,「裝木乃伊?」我問,

他壓低聲音「別喊!看那妞兒靚不?」,

我順著他的視線,看到乙個飽滿圓潤的蘋果,

「瞧上了?」我笑,

「廢話!」他白我一眼,「她成天說隔壁那葡萄好矇好蒙,切!小白臉兒!」

他一邊纏包裝紙一邊嘟囔,「哎,你瞧我怎麼樣,都蒙上沒?比葡萄蒙吧?」

有哪些適合情侶間聊天使用的表情包?

haha 絕了!和大豬蹄子在一起兩年多,屯了好多表情包啊哈哈哈哈哈,話不多說,上圖!當你饞男朋友的身體時 當男朋友不回資訊時 還有敲級可愛的小恐龍 小啊蒙 這個問題看來是時候出馬問答一下了,想當年我憑著5g記憶體的表情包追到了我現在的物件。表情包的出現對於我這種情緒豐富又不愛打字的人來說猶如天助。下...

有哪些適合分手講的小故事?!?

小萊有星星 真的懷疑知乎監聽了我的生活,剛分手就推薦這個問題講個故事吧,小紅和小藍是好朋友,他們都是貨架上的玩偶。一天,小紅被乙個姑娘帶走了,過了段時間,小藍被另乙個姑娘帶走了。後來,第二個姑娘發現,小藍不是唯一的,不是她以為的獨一無二,只是別人選擇放棄的planB,莫名的就很難過。對不起,我也不知...

有哪些給女朋友講的暖心晚安小故事?

說好不哭 晚安故事 朱古力街上開著一家玩具店,它沒有掛醒目的招牌,就連門和窗子也是一年到頭關著的。朵朵第一次去玩具店,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一天,朵朵穿了條最美的白色裙子,可是,朱古力街上的孩子們還是像平常一樣用酸棗核和南瓜籽丟她。等那群孩子跑開了,朵朵才發現自己正背靠著街邊的一扇門。吱扭一聲,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