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情侶一起玩的遊戲?

時間 2021-05-05 15:36:17

1樓:貧道火雲子

分手廚房(劃掉)咳,胡鬧廚房,非常適合情侶一起遊玩。還有人類一敗塗地,挺沙雕的。星露谷之類的也不錯啊,mc饑荒之類的應該也不用說了。

遊戲太多說不過來,推薦去steam看!好多聯機遊戲!

2樓:

能兩人參與的都可以呀

我和我媳婦聯網玩過MC…不過她就知道挖挖挖,裝備都是我來合,房子她也沒興趣建。

也聯網玩吃雞,是個叫香腸派對的中國產吃雞遊戲,畫風很萌,就是我玩起來手感太差,打人機還行,碰到真人分分鐘死翹翹,後來就不玩了。

一些老遊戲特別是主機移植的雙人遊戲也很好玩啊,像索尼克賽車,合金彈頭等,包括用模擬器玩的紅白機老遊戲,如雪人兄弟,雙蛇城等也能玩得很歡樂,不過老ACT遊戲難度普遍較高,容易讓女生退坑,別光顧著自己裝嗶了~

像拳皇街霸什麼的也可以問問,但請一萬個謹慎哦,反正我媳婦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就不作死了。非常擔心玩著玩著變成真人對打…

當然如果你的物件打遊戲比你還牛,吃雞王者把把MVP,紅警星際魔獸DOTA樣樣精通,97八神一招連死你那種的話…你就請她來挑遊戲你來陪玩就行啦。

(不過我很不明白,玩遊戲能玩得飛起的女生怎麼還會有想法去找男朋友呢,這種生物應該不存在吧,哈哈哈)

3樓:楊大帥and楊師傅

手機遊戲的話還是算了吧,我知道的只有《找你妹》什麼的,不過你女朋友要是真的喜歡玩遊戲,再加上你自己肯砸錢,一台ns乙個《馬里奧聚會》相信我,你會開啟新世界的大門(>ω<*)

有哪些適合情侶一起玩的電子遊戲?

流浪的風 所有能聯機的都可以,不要因為妹子性別而有什麼區別對待,原來不玩可以慢慢培養,實在不喜歡也不要強求,既然要一起玩就要挑乙個兩個人都感到愉快的,重要的是一起玩,而不是遊戲本身。就像我媳婦要魔獸永遠t或者dps,我只能玩奶補位,不要對女生的遊戲選擇和定位有什麼偏見 月落之汀 蟹藥,那還用說,當然...

適合情侶玩的遊戲有哪些?

Nick 情侶一起玩遊戲,大小遊戲一應俱全 我Ffff慈悲 這可就太多了,個人建議先整一台switch,兩個手柄簡直就是為了情侶遊戲而生的哈哈哈。以下推薦一些switch遊戲。先上圖就明白為什麼了,兩個人可以在同乙個螢幕下飆車,互相扔香蕉皮啥的簡直不要太刺激哈哈哈。遊戲畫面非常精緻,畫風可愛,非常適...

七夕有什麼適合情侶一起玩的遊戲?

紙風箏 分手廚房 Overcooked 1 2 鴨 ns pc psp 手機上玩的就雙子鴨,兩個人玩乙個手機多甜,而且劇情也很感人 Emiya 杜蕾斯 你說玩什麼遊戲呢?我勸諸位脫離電子產品 有時間的帶伴侶上山看流星 去外灘做輪船 去個高檔餐廳吃個燭光晚餐 再看一場新上映的電影 沒時間的 還玩個毛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