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情侶一起看的電影嗎?

時間 2021-05-11 12:09:30

1樓:做生活的創作者

前任3適合情侶看,故事講述的是從開始到最後,一開始熱戀期都是美好的、瘋狂的直到最後怎樣分手的,其實這過程有很多東西是值得情侶之間深思的,建議題主可以和女朋友一起看下,看的目的其實就是對彼此的一種警示對方要珍惜彼此。

2樓:

牆裂推薦

從《泰坦里克號》到《革命之路》

從《一天》到《消失的愛人》

從《怦然心動》到《藍色情人節》

從《廊橋遺夢》到《克萊默夫婦》

從《她》到《婚姻故事》

3樓:花軒

這些是台詞截圖,很不錯的乙個電影,看了都說好!

還有推薦真愛至上,英國聖誕檔的乙個喜劇愛情電影,裡面有很多愛,愛情友情親情都有,主人公很多,也有很多熟知的英國影星,很不錯的乙個電影,我強推~這個真的很值得一起去看!

願你和你的愛人也能夠幸福永遠!

4樓:李子

《從天兒降》這部電影適合情侶一起看!

這部電影是科幻片,講述兩對情侶面對從天而降的孩子,從蒙逼排斥無所是從,到接受融合,再到分離的過程。

所說是科幻片,但同時也在教育年青父母怎麼當好爸爸媽媽角色。

孩子和父母是互補的。

像女主在同學聚會被逼難堪時,男主帶孩子來救場,那女主的面子多風光。也就是這時候,女主才明白乙個家和孩子的重要性。

總之,這部電影適合情侶看。

5樓:

為什麼要找我這麼乙個單身狗來回答這個問題555......

電影的話

《人鬼情未了》

《愛情故事》

《星月童話》

感覺會蠻適合的

(不說了我先去哭會......)

6樓:石川啄木沒有鳥

看電影要對口味啦~~

要是比較喜歡小清新的,安利一起看愛在系列或者《雛菊

要是比較喜歡劇情類的,安利一起看《班傑明·巴頓奇事》和《情書

要是比較喜歡懸疑類的,安利一起看《穆赫蘭道》和《紅白藍三部曲》,但是紅白藍慎入。

簡單推幾部就,畢竟看什麼電影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看。

7樓:阿榔

我和我物件一起看過最多的電影名字就是一串英文本母加數字的,挺有意思的,適合兩個人一起看。

也不需要思考人性,符合題主說的爽片,有些也有內容豐富的敘事

8樓:一條帥氣二狗

想起我和初戀看的電影我就很惆悵

商討了一會兒隨了她的意願

我倆去看了黃曉明的烈火英雄!

真的很感人我太感動了稀里嘩啦

就這麼瞅著她

感情不對勁兒??!!

哪有第一次去約會看電影看這題材的啊?!!!

啊啊啊啊啊啊?!!!!

奉勸各位情侶!

一定要選好電影的型別啊慎重!

9樓:HR雨哥

《人鬼情未了》

《星語心願》

《情書》

《甜蜜蜜》

《鐵達尼號》

《大話西遊》

《我的野蠻女友》

《假如愛有天意》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羅馬假日》

10樓:笙歌歸院落小盆友

尤其推薦迪斯尼出品的動畫片,這些動畫片的主線基本都是節奏明快,過程雖然有曲折,結局必然是充滿希望的。看了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看了之後,就像兩個人一起吃了一次甜品店,滿身心都是甜蜜(聽起來很像某些神經/類/麻/醉/劑的作用……)

比如,《機械人總動員》、《尋夢環遊記》、《瘋狂動物城》、《塞車總動員》、《海底總動員》……

七夕有什麼適合情侶一起看的動畫?

林昭易 晚了一步。玉子市場 以及 玉子愛情故事 玉子市場 的劇場版 沒有長篇大論來描述總之是個很甜的愛情故事女主玉子很可愛很傻白甜男主餅藏也很可愛。 致敬 信致敬,不迷路。推薦各位和自己的伴侶看看幾集柯南,增進感情 名偵探柯南 第6集 情人節殺人事件 名偵探柯南 第19集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名偵探柯...

推薦適合情侶看的電影?

愛在初春驚變時 女孩為了永駐青春,每二十年就得懷孕一次,自己生下自己,艾文是個美國苦逼青年,父親死於心臟病,母親死於癌症,因為在酒吧胖揍了客人而丟了飯碗,於是他決定去散散心的來到義大利,認識了兩個同樣來旅遊的朋友,三人一起每天喝酒開車尋歡作樂。他們來到乙個小鎮,艾文上前搭訕乙個紅衣美女,沒想到這女的...

電影《不老奇事》適合情侶看嗎?

不老奇事 是由徐超執導 王朔編劇,彭懷逸 王倩擔任總製片,王傳君 王珞丹主演的愛情片 該片講述了郭小魯 王傳君飾 與蘇凌芳 王珞丹飾 這對青梅竹馬因小時候的一場變故失聯,未曾抵達的書信讓他們踏上不同的人生軌跡。多年後久別重逢,兩人已是風華正茂,青春的激情讓分別許久的愛情再度重燃,這對戀人經歷了一次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