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不老奇事》適合情侶看嗎?

時間 2022-01-02 17:58:53

1樓:現實不容天真

《不老奇事》是由徐超執導、王朔編劇,彭懷逸、王倩擔任總製片,王傳君、王珞丹主演的愛情片 。

該片講述了郭小魯(王傳君飾)與蘇凌芳(王珞丹飾)這對青梅竹馬因小時候的一場變故失聯,未曾抵達的書信讓他們踏上不同的人生軌跡。多年後久別重逢,兩人已是風華正茂,青春的激情讓分別許久的愛情再度重燃,這對戀人經歷了一次又一次愛而不得的錯過。學醫的郭小魯在絕望之間發現了青春不老的秘密,但隨著身邊的愛人老去,青春時留下的默許承諾,卻成為他奇幻人生的難捨遺憾。

作為《不老奇事》主人公的王傳君和王珞丹貢獻出了令人驚喜的演技,在王傳君的身上,你能感受到一種「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奉獻與犧牲,這一切都出於一顆不求回報的真心;而在王珞丹的眼裡,你又會深切看到一種凜冽與迫切,彷彿當下的生命就是一場華燈初上,再不做些什麼就真的來不及了,因此沒有辦法停留。《不老奇事》講述了乙個關乎愛情更關乎人生的故事,並且相當動情地展現了真正的愛情能讓愛人做出怎樣的改變。2021第一場愛情電影,適合帶上自己的愛人一起去看。

推薦適合情侶看的電影?

愛在初春驚變時 女孩為了永駐青春,每二十年就得懷孕一次,自己生下自己,艾文是個美國苦逼青年,父親死於心臟病,母親死於癌症,因為在酒吧胖揍了客人而丟了飯碗,於是他決定去散散心的來到義大利,認識了兩個同樣來旅遊的朋友,三人一起每天喝酒開車尋歡作樂。他們來到乙個小鎮,艾文上前搭訕乙個紅衣美女,沒想到這女的...

有沒有推薦的電影適合情侶看

林夕園子女士 我尋思好電影找豆瓣top榜就行 我來說說我看過實測好電影的 要是喜歡關於愛情的電影 南韓的 小姐 真不錯,雖然講的是女同,但是真的很欲王家衛 重慶森林 很浪漫 一一 亂世佳人 怦然心動 古早愛情套路 最愛 章子怡和郭富城演的那個 情書 可可西里的美麗傳說 羅馬假日 蒂凡尼的早餐 赫本的...

有什麼適合情侶一起看的電影嗎?

做生活的創作者 前任3適合情侶看,故事講述的是從開始到最後,一開始熱戀期都是美好的 瘋狂的直到最後怎樣分手的,其實這過程有很多東西是值得情侶之間深思的,建議題主可以和女朋友一起看下,看的目的其實就是對彼此的一種警示對方要珍惜彼此。 牆裂推薦 從 泰坦里克號 到 革命之路 從 一天 到 消失的愛人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