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號上映的電影(如影隨心)適合情侶去看嗎?

時間 2021-05-11 18:36:16

1樓:

不建議。這部電影是我跟他成為男女朋友之後,看得第一部。他一直打哈欠…然後還有很多畫面比較尷尬…再就是這個不是講的純純的愛戀,而是出軌…為了所謂的愛情…有點三觀不正的感覺

2樓:鄧鄧

還沒看呢~買了4.19晚上的票票,看完之後再繼續回答一波!

嗯哼,看完了,和室友去看的,看完之後在豆瓣打了兩分…分別給男女主的顏。

以下有很多很多劇透!!!!請謹慎入內!!!

首先說一下電影的開頭,一開始以乙個小動畫引出各個製作人員和帶著主題曲,讓我感覺有點像片尾…而且這個動畫吧,製作的效果也不是想象中的那樣…室友說,這竟然讓她想到《快樂大本營》的開頭動畫

emmm,可以說,一開始我的心裡就咯噔一下:這怎麼有點像爛片的趕腳…

抱著超強期待的心理,我安慰自己,可能好戲都在後頭呢!

再就是男女主的相遇,女主對男主一見鐘情…並且在某個街道,兩個人同時看中了乙個唱片而產生聯絡,這個場景的安排,為什麼讓我感覺狗血又尷尬…

再就是兩個人陷入愛河,因愛因性不斷糾纏,越陷越深,最終兩個人都離婚了,並且信誓旦旦的要開啟兩個人的幸福生活,還定下了結婚日子。

正如宣傳片說得那樣…男女主的親熱戲確實很多,各種吻…各種挑逗…各種激情……………但,為什麼?我們看了不是臉紅心跳…而是覺得莫名有些搞笑

之後又因為男主前妻「棄婦日記」的介入,讓這兩個人的情感越來越脆弱,猜疑也越來越多。

就像是兩個人明明在之前愛的死去活來,都以為自己找尋到了最偉大的愛情,可是在現實面前,卻不斷的覺得這個愛情是醜陋的,是不堪的…到最後兩個人撕開了對方最痛的傷疤,不歡而散了

雖然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下,出軌而在一起的兩個人,最後的結局肯定不能是好的。但看這部電影…總覺得不是滋味,如果是要講愛情,又沒有講的打動人心…如果是要論述道德,又沒有揭露得深刻…

整場電影看下來,就像是乙個加長版的mv,各種慢鏡頭的運用…

怎麼評價4月19號恒馳汽車發布會?

無笑年華 非恆大水軍,舉個恆大的例子 2010年恆大入局足球,當時定了個目標說是一年衝超,三年中超奪冠,五年亞冠奪冠,當年網上也是一頓噴,說什麼不符合足球發展規律 好高騖遠之類的,也不乏一些足球名宿開噴,然後。所以造車這事吧,我覺得網上群起而攻之有點當年恒大玩足球那種感覺了。雖然我也不認為恆大真的能...

如何評價10月14號上映的Fate Stay Night Heaven Feel 第一章?

蔣燚 大家都說的很多,我就不貽笑大方。只是說說自己的感受。粉絲和路人的感受會截然不同。粉絲們是一定不會對這次的劇場版第一章失望的,相信我,各方面都擔得上劇場版的名號!但是路人的話,由於故事篇幅原因,大量的伏筆都留到了後面兩章,所以會有一點懵。因為這次我們還帶了幾個萌新朋友來看劇場版,所以我是根據他們...

如何評價16年10月14日上映的電影《勇士》?

不請自來。我們學校放這電影給我們看,然後要我們寫觀後感.我是該吐槽劇情,還是忽略劇情寫紅軍長征的艱辛不易,當兵的人的英勇 視死如歸? 不請自來,我不說我什麼立場,立場中不中正之類的,也覺得可能會有很多營銷號。只請大家看看豆瓣的口舌,是不是也有一些自以為是的營銷號。說真的沒看過這電影,也覺得這電影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