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二本大四實習中,計算機相關專業,想從事軟體測試崗位,想報檸檬測試培訓班,對我先工作有幫助嗎?

時間 2021-06-01 12:18:26

1樓:

從事什麼職業與學歷沒有太大直接關係,關鍵是興趣。軟體測試行業入門容易,上手快。建議從手工測試開始,慢慢往自動化和效能走,同時考慮管理路線更加貼合自身職業發展。

報班的話,可根據自己實際情況決定。我之前就參加過檸檬班的效能測試,總體來說還是要多實踐、多總結。

2樓:曼巴neverout

培訓完肯定是有幫忙的這是毫無疑問的

因為學校能教的東西太有限了

和企業的差距實在有點大(脫節太明顯了)

不過機構選擇建議還是慎重點

市面上機構魚龍混雜,太多了

一定要選企業專案實戰的機構,如果你拿不定主意我幫你針對性的分析下

3樓:筋斗雲Tester

可以培訓有助於你提高基礎知識.

重要在於培訓後馬上找到你合適的工作,從工作實踐中夯實基礎,進一步提高.

然後進一步變成自己的知識體系.

具體培訓內容不清楚我不清楚,你要自己把握.

ps: 培訓後面試的時候一定要誠實,講你是沒有經驗的,否則工作的時候露餡了,對你未來行業當中長久打拼很不利.

祝你成功!

4樓:IT鍋爐野野

幫助肯定是有的,你把萬把塊錢扔到水裡也能聽個響,不是嗎?甭管多少,肯定是有幫助的,對不對?但問題是,值得嗎?

你對培訓班的期望會不會過高了,會不會讓你失望呢?我覺得大概率會。

你想啊,你既然是計算機專業科班生,那麼咱們國家培養你4年都沒有幫你走上工作崗位,難道培訓班為你服務短短幾個月就可以了嗎?

你聽過這樣一句話嗎?

如果你不會游泳,換個游泳池也一樣。當然如果你改過自新了,重新審視自身,對自身實力做好了清晰的估算,也對自身的需求做了重新的確認,真的是需要參加培訓的話,也應該對培訓機構做好深入的了解,沒有個34家的對比,如何就能夠直接選擇了呢?我覺得你需要好好的看一下我的這一篇文章:

5樓:青雲叔叔

看到你是大四,想學軟體測試,我之前有寫過這方面對學生的忠告。

軟體測試學習它乙個重實戰的過程,缺少實戰這一環你學習的就會大打折扣,所以市面讓很多機構都侷限在講的理論,讓你背了概念,但是最後一步少之又少,所以最終結果就會差很多,因為我每年參加校招對大學生的要求我也是非常清楚了,那麼具體應該怎麼學習呢?

因為【青雲叔叔】每年會負責企業的校招工作,經常也和你們這些應屆生孩子們打交道,

我們對應屆生的要求就是你要做這一行,必須清楚這一行,必須了解這一行,必須是真正自己喜歡這一行了才來做這一行。

那麼經常有很多同學遇到面試過程中被問到為什麼要從事軟體測試行業?你覺得你會什麼?

6樓:愛問愛答

大學裡學到的知識比較全面,但比較基礎,而企業招人更注重實踐,注重專案經驗,經過培訓可以接觸到專案,對找工作有一定幫助的。

7樓:天涯何苦此處

我報了培訓班對我幫助很大,我報這個很便宜,學的東西很多。目前已經在企業上班了,感覺學的東西很重要,現在在企業要用的和我學的很類似,所以壓力小很多。所以學習肯定有幫助的,就是要選擇正確的班級,我覺得。

普通二本搞計算機應該準備實習然後工作還是考研?

建議考研,題主覺得三年工作可以給你帶來的更大的利益,在我看來這種情況是很小的,首先你不是計算機相關專業的,而且學校也沒有很大的優勢,找到好工作比較困難,第二,你想工作中你可以得到什麼,在工作中有可能一直讓你做的都是最枯燥最煩,又對自己沒有幫助的工作,你也說你想享受生活,而在這種工作中,你只能不斷消耗...

普通二本學計算機有出路嗎?

太有出路了,別說二本了,就是專科計算機,初中輟學自學計算機都能完爆清北生化環材,機械等一切專業,你們沒出路那我們其他專業的可怎麼辦吶 新河揚帆 那我可以這樣問 專科計算機有出路嗎,目前在讀!有沒有出路在於自己的決定!等到上學的時候,自己想處於什麼樣的狀態,打遊戲,睡覺,看劇,還是聽講,自我學習,自我...

大四計算機專業該去實習還是考公啊 有考公的打算 實習任務重 怕二者無法兼顧 不知道怎麼選擇

rollby 首先看自己是否要入行計算機行業,當乙個碼農咯,如果不是真心喜歡,考公是很好的選擇,或者去應聘需要計算機專業人員的事業單位國企等,起碼生活安穩。若要當碼農的話,剛畢業只能是先看學校再看能力,能力不出眾那就跟大部分人一樣在 搬磚 工資還不一定高,但加班卻比別人多,會比較累,但若能好好鍛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