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款適合情侶的手機聯機遊戲?

時間 2021-06-03 02:49:17

1樓:掃地僧

手機遊戲:1.可以嘗試一下貓和老鼠,可以邊遊戲邊交流,算是乙個相互協作、相互保護的遊戲

重點是有趣還操作簡單操作簡單操作簡單,她可能還會玩的比你好

2樓:獨木橫崖

推薦乙個。

野蠻人大作戰。團隊作戰的型別,合作對抗玩起來應該會很歡樂。

順便推乙個本地雙人遊戲,靈動棋。奈米核心遊戲裡的對戰三消。

靈動棋 - 奈米核心 - 心動手遊

3樓:Shadeslayer

哈哈哈,農藥啊,啥?不喜歡?MC我的世界啊!你看,兩人聯機,如果想的話就開和平,一起體驗沙盒最原始的快樂,或者你想開困難,一起打殭屍?都是蠻不錯的選擇啊

4樓:栗子不糖炒

em 不知道你想要的遊戲是什麼,但我跟我男票最近玩的這幾種。

吃雞也玩過,但我不喜歡苟那麼久還不一定能進決賽圈的感覺。

王者的話我倆打了蠻久了,都是星耀的,也沒因為這個吵過架,屬於不管誰菜鍋都是別人背的那種。

第五人格相對於王者比賽時間短,平均十幾分鐘一局,沒事就連著玩兒兩局就去打王者。

我的世界其實我玩電腦端的玩很久了,最近才下的手機,除了操作不太適應其他跟電腦端沒什麼區別,我們租了個伺服器和朋友一起沒事早上創造搭搭房子,晚上生存下礦。

我比較喜歡瞎建。

↑朋友在搭的大城堡。

↑乙個遠景

花房總的來說,其實我倆在一起玩啥都行。

飛車炫舞都玩過,後來感覺不好玩兒——

一起打的時間最長的就是王者了。

emmm就這樣吧。

推薦適合情侶看的電影?

愛在初春驚變時 女孩為了永駐青春,每二十年就得懷孕一次,自己生下自己,艾文是個美國苦逼青年,父親死於心臟病,母親死於癌症,因為在酒吧胖揍了客人而丟了飯碗,於是他決定去散散心的來到義大利,認識了兩個同樣來旅遊的朋友,三人一起每天喝酒開車尋歡作樂。他們來到乙個小鎮,艾文上前搭訕乙個紅衣美女,沒想到這女的...

適合情侶玩的遊戲有哪些?

Nick 情侶一起玩遊戲,大小遊戲一應俱全 我Ffff慈悲 這可就太多了,個人建議先整一台switch,兩個手柄簡直就是為了情侶遊戲而生的哈哈哈。以下推薦一些switch遊戲。先上圖就明白為什麼了,兩個人可以在同乙個螢幕下飆車,互相扔香蕉皮啥的簡直不要太刺激哈哈哈。遊戲畫面非常精緻,畫風可愛,非常適...

有沒有推薦的電影適合情侶看

林夕園子女士 我尋思好電影找豆瓣top榜就行 我來說說我看過實測好電影的 要是喜歡關於愛情的電影 南韓的 小姐 真不錯,雖然講的是女同,但是真的很欲王家衛 重慶森林 很浪漫 一一 亂世佳人 怦然心動 古早愛情套路 最愛 章子怡和郭富城演的那個 情書 可可西里的美麗傳說 羅馬假日 蒂凡尼的早餐 赫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