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2023年有負債的嗎?

時間 2022-01-06 13:25:15

1樓:王小貓

最近經常看到這個話題,真的就感覺一點也不孤單了,因為看到負債的大有人在,對自己的境況多少寬容了一些。同時也看到有這麼多人都在努力,我也覺得充滿了希望了。希望大家都能加油,祝大家都能早點渡過艱難的負債期。

划艇!!

2樓:侃侃債談

有負債,並且這種負債已經成為一種社會現象。

2023年中國人均負債已經超過了12萬,不管是負債人數量還是負債總量,都有了較高幅度的提高,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1、房價仍然沒有得到有效控制,特別是二三線城市,房價漲幅迅猛。

2、信用卡、花唄等超前消費方式越來越普及,成為一種大眾交易方式。

3、疫情影響,大致較大範圍的中小型企業倒閉,大學生找工作困難,下崗人數增加。

從目前的發展趨勢來看,中國人均的負債量和負債人數在未來的兩道三年裡還會繼續上公升,

3樓:艾晴天

本以為熬過了這一年

最後的幾天確遭遇了網路詐騙,現在負債60萬......

2023年冬至,我這輩子應該都會記住這一天,這一天起,我的人生軌跡徹底改變了

4樓:超惠說

現在基本上是全民負債的問題,據調查,現在90後人均負債的有13W,所以說有負債也是很正常的事,看你是那方面的有的是創業,投資失敗,這個還可以理解,有很多就是盲目消費,以貸養貸,在不去努力賺錢,這樣的就很危險了,但不管怎麼樣,還是要減少一些自己真正的負債。

5樓:一切安好

有的,今年剛畢業就被人騙了,那一刻很崩潰,覺得對不起父母,但事情已經發生了,只好快速找工作努力掙錢攢錢還錢,經過半年多時間的努力,已經還完2/3了,所以一定要加油 ,只要人還好好的,身體還健康,就有希望,加油

朋友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推薦嗎?

小熊裝進箱子了 名偵探學院!密室大逃脫大神版!都是智商高且顏值高的小哥哥,如果感興趣就去看看吧!這絕對是茶餘飯後的最佳放鬆綜藝!如果你喜歡磕cp的話更加不能錯過了!嗯! 名偵探學院 和 密室大逃脫大神版 在這裡你會發現一群學霸頭腦風暴與沙雕瞬間,一群帥哥的瘋狂內捲和互助團魂!建議先看名偵探學院第二季...

朋友們有什麼書可推薦嗎?

風中飄 塞利格曼自傳 是積極心理學之父馬丁 塞利格曼首部自傳,呈現了塞利格曼的傳奇一生。通過本書,我們可以了解塞利格曼這位傳奇的心理學家的一切,了解他如何始終與焦慮為伴,如何與周圍的環境格格不入,如何帶領心理學衝出黑暗,奔向光明,引導心理學面向未來,而不再是被過往所驅使。這是一部積極心理學史和半部當...

馬上2023年了,在2023年有什麼遺憾嗎?

Kilig 2020年真的是對我來說超級重要的一年。今天的九月退伍的時候趕上了連隊出任務,想見的人沒有見上,待了兩年的地方就這樣最後就冷冷清清的走了。可能是自己軍旅生涯最大的遺憾了 阿芳 沒有遺憾,這一年比2019年成長了許多,也得到了很多,希望在2021年繼續加油!早日實現自己的計畫和目標,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