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被他媽一直lock在家裡不讓我們見面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4:55:15

1樓:鶴鳴於旦

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年輕人,總是思量著時時刻刻、如膠似漆在一起,而忽略了外在因素的干擾,及親人們的干預。殊不知,這是自己個人缺乏解決問題的能力。

父母們與年輕人之所以會有代溝,源於經驗二字的影響。

無知者無畏,戀情期間,年輕人過的只是當下。

而父母們則不同,生活給予他們太多的事實上的冷酷教訓。所以,他們都把希望寄託在孩子們身上,因為,他們不想讓自己的孩子重複自己曾經走過的路。

你在某些方面,肯定是有不足的、欠缺的,以至於家長欲杜絕你們之間的交往。他們不能管住你,只能管住女兒。這既是他們的無奈,也是他們素質的體現。

局外的你,除了等待,所能做的,就是努力地做好自己的一切,別無選擇。

別試圖去改變他人,那樣只會招至羞辱。證明自己的方式,是表現良好以及優秀,包括每個方方面面。

2樓:80後壞叔叔

……………這……………

真人真事:

我戰友他爸爸怎麼娶到他媽的?

當時他媽的父母都反對他倆的婚事,於是,他爸爸叫了一幫朋友,趁著岳父岳母不在家,用消防斧劈開了他媽的家門,然後帶著他媽回到自己家。

岳父岳母回家後報了警,警察找上門來了,他爸爸站在家門口給警察說:我老婆同意,老婆的父母不同意,阻止我們自由戀愛,我們沒有戶口本、身份證,但是我們想結婚!

警察了解完情況,直接民政局來家現場辦結婚證……這是真事,但是那個年代的人都更純粹,這個方法已經不適合現在這個社會了。

3樓:零星先生

乙個字:熬。

好吃好玩好等著,當媽的會心疼也會煩閨女的作為,別學絕食什麼的,我們是新一代,我們就只管吃喝玩樂,別的直接懶過就好了。

然後你去她家外,兩人不又能見面了,你就當成另一場疫情就好了。

——來自指尖計畫的筆間記憶,更多情感等你來找

同性戀被父母發現,他一直被他媽逼著和我分手。他是真心想分手嗎?

我們情況差不多,不過他家人不知道我 他父母還有他表姐一家現在懷疑他是gay,並且在同居,每週派他表姐來一次 打掃 實則是亂翻東西,然後又是各種逼婚,最遲20年必須結婚,他媽還打算兩個月後到成都來陪他住,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他也不是媽寶,只是他們家都害怕他爸,一直以來他都對家裡隱瞞著我的存在,一是為自...

日本人在家裡一直跪著腿不會麻嗎?

XF DDDD 拘謹的正坐是比較正式的禮儀了,在一些儀式 拜見長輩的場合需要正坐,其它時候可以像 葉慈 描述的那樣斜一點坐。不知道題主是否注意到機器貓中大雄挨媽媽罵時低頭正坐 看電視時則或盤腿或趴著的情節?漫畫中也可看到年輕人抱怨茶道場合坐到腿麻的情節。雖然是韓劇情節,但是也可以參考 澡堂老闆家的男...

媽媽得了癌症,失去勞動能力,一直呆在家裡,今天爸媽吵架了,該怎麼辦?

雷蒙 你這個問題會出現的原因懶 你的媽媽失去了勞動能力那就不要要求她做什麼了開窗戶收衣服這些事情為什麼你不可以去做?你的爸爸工作很累什麼事情都壓在他身上這個時候你可以學著做做飯打掃衛生 當你為你的家庭付出了這些矛盾應該有所減緩 當爸媽吵架冷戰時最好的辦法是不用管做你該做的 很難做點什麼。壓力和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