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媽精神有問題,家裡人一直反對我們一起,他家剛起了房子,他有上進心,好想跟他過這輩子,該如何抉擇?

時間 2021-06-01 18:34:18

1樓:瑩瑩

這個問題與我面對的類似,我給你講講我的現狀。

我是男朋友追我兩三年後,我已經準備跟他在一起後,我才知道他原來有個姑姑精神有問題,他姑姑的問題其實說嚴重也不算太嚴重,生活可以自理,可以自己穿衣服,吃飯都沒問題,只是經常性自言自語,關鍵問題是不能伺候她媽媽,也就是我男朋友的奶奶,這個問題他認為不是問題,因為是屬於他姑姑,並不是他媽媽,所以他並不是刻意瞞著我,而是認為沒有必要,當時的我知道這件事後,一度接受不了,因為我覺得有這樣的姑姑其實是個拖累,以後他奶奶不能自理, 他姑姑幫不上忙,反而需要我們去幫他姑姑,他說不需要有這樣的擔心,因為他姑姑有自己的兒子。於是這件事就這樣被壓下來了,我也希望不會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

有一天,我婆婆手受傷了,不能做飯,我知道後問她為什麼不去奶奶家吃飯,她說因為奶奶還要照顧姑姑就已經夠麻煩的了,所以她就不想去麻煩奶奶,也因為姑姑在奶奶家的原因,我們認為奶奶已經很受累,所以幾乎不會去奶奶家吃飯或者麻煩她。

後來有一次姑姑身體有點小毛病,需要去醫院,是我婆婆跟著去的,我婆婆跑前跑後,而姑姑的兒子因為在市裡上班,所以沒法回去照顧,這期間都是婆婆照顧姑姑。

所以你看,我遇到的還不是男友的媽媽精神有問題,只是乙個姑姑而已,但我生活中因為有這麼個姑姑就已經有很多不方便,我說的只是其中我印象比較深的事情,還有平時大大小小的事情,數不勝數。

所以姑娘,你真的要想好,上進的人有的是,三思!

家裡人一直催生二胎,怎麼懟回去?

嘟小慫包 如果是爸媽的話 好哇好哇,啥時候生?生幾個?反正你們現在生也不晚,現在工作也穩定,這時候不生啥時候生?要不乾脆別生二胎了,現在國家開放政策,想生幾個生幾個,一次懷它個三胞胎,四胞胎,再整個龍鳳胎。兒女雙全,多好 所以爸媽你們打算啥時候生哇?我還可以幫你們帶呢。如果是其他親戚的話,同上,把最...

男生特別瘦(179 60kg)然後被家裡人一直說,已經產生嚴重自卑情緒,不知道怎麼疏導自己。?

知易行難 先檢查自己是不消化吸收有問題,若有請醫生調理 若無,就健身,多吃點。生活有規律,飲食有節制,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不要自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只要你積極生活,樂觀開朗,勇敢堅強,生活中的各種不如意都會過眼雲煙,回頭再看,都不是問題。 碧野朱橋 我覺得外表的東西是可以改...

對自己的容貌一直沒有自信,想去整容,但家裡人又不同意,他們總是說誰誰整容失敗了啥的,要自然美

栗子家的松鼠 整容的失敗率是按整個行業計算的,並不能代表你這次手術的成功率,所以你如果下定決心了,就要先做好接受失敗的心理準備。如果不能接受風險,就不要做。 小馬小馬在奔騰 在一切具備的情況下 看手術等級,等級越高對應的風險也大。不過這個問題對患者來說不是問題,因為無法通過患者一方解決,醫護會做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