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嫂子出軌了,我哥一直忍著沒告訴家裡人,隔了幾個月才告訴家裡人,我想問問我嫂子為什麼,應該嗎?

時間 2021-07-07 10:39:09

1樓:生活的容量

顧好你哥感受就可以了,不用理背叛感情的人,你也沒資格處理你嫂子問題,就你哥決定,就算你問原因就一字,髒。 你只要顧好你哥的感受,就是別說這事刺激他,帶他情緒早早從這事脫離,別把你哥拉回深潭,早日回到正常生活,支援他任何決定。

2樓:第六十三種顏色

人家兩口了的事,你以什麼立場參與呢?縱然你嫂子有錯,但有權問責的人是哥,而不是你們家的其它人。況且,萬事有因由,你哥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家裡人,是不是也從側面證明也有「隱情」。

一般情況下,女的出軌,男的也有相應的責任。比如男的忙冷落的女的;比如男的在外面的暖昧或是與前任不清楚,女的失望了所以反抗了;當然了,也有可能是女的本來人就不好,結婚結得不好,後悔。但不管是何種情況,下一步如何走,應該小夫妻自己決定,其它人最好不要摻和,不然和與分人家後面都會怨你們的。

3樓:aiweiluka

那是你哥哥他倆的事情,你不要摻合。你哥哥留不住他是你哥哥的原因,你嫂子決定出軌也證明了她已經想好了,讓你哥哥自己去解決吧。你摻合進去對你沒好處

媽媽出軌爸爸知道了,沒離婚,但是一直吵,爸爸這邊再忍耐,說想媽媽認錯。但是媽媽不認錯,我該怎麼辦

1 跟他們講,離不離你不管,再吵架就帶著弟弟離家出走,平時做好離家出走的準備,主要是找好離家出走的目的地,找熟人親戚幫忙,安全第一,安撫好弟弟,跟弟弟達成同盟,有必要就真出走一次。目的是維護好自己的生活,目的不是離家出走。2 找長輩親戚幫忙調節。別的你做不了,你只是孩子,沒人會聽你講道理。 小雅姐姐...

父母離異,一直沒告訴男朋友,下次見面想告訴他,應該怎麼和他說

老糖豆 直說呀,也許他完全不會介意這件事,反而會心疼你 相反如果他因為這個問題對你產生質疑,那這樣的男朋友你可以試著放棄他,因為你改變不了你父母離婚的事實,也改變不了他的想法 已登出 1.父母離異不是不可見人的事 2.父母離異,你也可以是乙個很好的人 所以這個就在普通聊天中就可以說啊,感覺你自己介意...

我男朋友出軌了,我們分手了,但是一直可以聯絡

雯雯 心疼,明明知道這個是個渣男。如果愛你就不會說喜歡你卻不敢不能,明顯渣的不能再渣了。別的女生好勾搭,好哄,省錢。你至少要520,太渣了。妥妥的渣男行為!你在他眼裡可能還不值520吧。還把你當成備胎,讓你有事找他,一起打遊戲,他可能真的很寂寞,需要很多人填補他的空虛。但是好姑娘別再騙自己了。他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