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咪之前需要準備些什麼東西和預期?

時間 2021-07-07 10:39:09

1樓:整數

全封閉或頂入式貓砂盆貓砂鏟斜口沙拉碗玻璃碗逗貓棒逗貓杆貓抓板福來恩或大寵愛拜耳布老鼠飲水機毛巾沐浴露

貓用指甲刀嬰兒電動牙刷特瑞仕牙膏貓梳粘毛器酵素桶或公尺桶乾燥劑貓糧

2樓:最美的人

貓糧貓砂盆貓砂營養膏,常用藥,洗浴香波,貓罐頭,逗貓棒貓抓板,餵食器喂水器等等是最基本的,其他的後期陸續再填,需要有乙個良好的心理準備

3樓:THEONE

籠子,我剛帶回來的時候,貓特別膽小,要關在籠子裡一兩天才變得稍微好一點,熟悉環境了之後我就沒再用過籠子了。然後是貓糧(我用的是比瑞吉這個牌子),貓砂(選粉塵少一點的,因為貓咪打完疫苗前不能洗澡,粉塵大的貓砂貓咪用了之後身上會很髒)、貓砂盆(最好買大一點的封閉式的貓砂盆,封閉式的沒那麼臭)。剛把貓帶回來暫時準備這些就夠了,提前做功課看哪種貓糧貓砂好,像貓糧貓砂這類的前期可以稍微換換不同品牌看看哪種適合你的貓。

其他的東西再慢慢補,像指甲剪、玩具、梳毛梳子、貓窩、寵物專用的濕紙巾、清理貓砂盆的消毒液、除耳蟎的藥水和棉棒等等。還要做好打疫苗、驅蟲、絕育的準備。平時帶貓咪出門像去醫院之類的話還要準備乙個貓包,也可以買個貓喝水用的飲水機,貓咪比較喜歡和流動的水。

抱完貓咪之後它的毛會黏在你衣服上,你也可以買個粘毛的給自己用。

4樓:睡不醒

【吃】貓糧(最好進口無穀貓糧,我家貓現在吃的是now幼貓糧),貓零食(妙鮮包,凍乾肉,罐頭),磨牙棒,貓食盆(至少兩個)

【拉】貓廁所,貓砂(選粉塵小的),屎鏟,一次性手套,口罩(貓屎很臭,不介意可以不帶口罩),消毒液(定時刷廁所用)

【玩】貓爬架,貓抓板,逗貓棒(多買幾個,平均一周就玩禿了),各種球(毛線球,桌球,鈴鐺球,不倒翁,玩著玩著就藏的找不到了)貓窩

【護理】專用指甲剪,貓用沐浴液,伊莉莎白圈,洗貓袋,寵物濕巾

【藥】驅蟲藥(博來恩),貓氨,化毛膏,益生菌

【出行】貓包,航空箱

在接貓回家前,把貴重物品,易碎物品收到櫃子裡,把家裡的角落打掃乾淨,尤其是沙發底下,床底,因為貓咪剛回來不熟悉環境,一定會往角落裡鑽。

!!!最重要的是【封窗,封陽台】!!!

暫時想到這麼多。

5樓:DY.不DOPE

所有要買的東西最好一次性買齊

貓砂貓糧吃飯喝水的碗貓窩爬架玩具籠子

益生菌驅蟲藥滴眼液去淚痕的那種耳康(掏耳朵的) 小孩的感冒藥也要一點的然後還有消毒液(用來拖地)

一定要準備好在買貓,要不然很匆忙貓會不適應

6樓:兩口酥餅

Level 1 (前幾天夠用):

1. 貓糧

2. 裝食物和水的容器

3. 貓砂,貓砂盆和鏟子

4. 逗貓杆

Level 2 (短期):

1. 貓抓板

2. 貓罐頭(分主食和零食)和零食

3. 紙盒(貓窩這種東西似乎沒什麼用)

4. 玩具

5. 小噴壺

Level 3 (長期)

1. 貓爬架

2. 指甲刀

3. 小籠子

之後看到喜歡什麼就買什麼...

預期:1. 小貓剛來的話會躲在各種角落和陰暗處2. 要時不時的把小貓抓到貓盆裡熟悉上廁所的位置3. 幾天後貓開始巡視領地就說明比較熟悉了4. 沒剪指甲之前會被撓

5. 剪指甲切忌剪指甲粉色的部分

6. 貓一開始養不熟要保持耐心,大多數貓一開始都不讓擼。

7樓:張瑜

我覺得最有必要準備的

貓抓板:魔爪用

貓用指甲刀:剪指甲(不剪很容易被抓傷)

貓砂盆/貓砂:拉屎

梳子:梳毛用

毛巾:洗澡

碗:吃飯和喝水(就陶瓷的就可以了,網上買那種花哨的沒什麼用)逗貓棒:小時候精力旺盛,需要這個讓他消耗精力

新手養貓應該準備一些什麼東西?

付寧燕 最起碼,貓糧,飯盆,貓砂,貓砂盆,還有一些小玩具吧,建議逗貓棒,這個是很有必要的,因為你要逗它的時候最好用玩具逗,不要用手逗,深刻教訓,我家貓現在就一看到手就想撲。貓窩呢,反正我家貓是不在貓窩裡睡的,還有貓抓板吧。貓用剪指甲刀,剪指甲,真的有必要。磨牙的話,我還沒有發現什麼好的東西。貓草,助...

貓咪能吃些什麼東西?

藍色神秘 貓咪是鏟屎官的心愛之物,鏟屎官們會很疼愛它們,但是,有時候,貓咪看見鏟屎官們在吃東西,鏟屎官們是否會給它們呢?首先,我們要做好功課,貓咪倒底能吃什麼呢?什麼是貓咪不能吃的呢?貓咪不能吃楊桃 牛油果,其中毒素可導致貓咪出現消化道問題 呼吸困難 高燒等,大量的食用牛油果,嚴重可導致貓咪死亡!貓...

學素描,需要準備些什麼東西呢?

略略略 首先,鉛筆,初學的話2B到8B得來一套吧,有的常用的肯定不止一支吧。還有2H,4H,畫比較亮的地方。國內牌子就是中華,綠色的那種,外國品牌也有好的,不過價也高啊。要是在實體店裡買,記得一支一支地自己挑,不要光報號讓店家拿。聽以前乙個畫室大神說,買鉛筆偶數號的多備幾隻。橡皮,2B或者4B吧,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