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美術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時間 2021-05-11 15:30:07

1樓:畫皮蛋

首先這個是要分情況的;

第一你需要準備好學習美術的工具啦,學習素描速寫的話提前準備好炭筆,橡皮,速寫紙。學習色彩的話,那你需要準備好顏料,調色盤,水粉筆,刮刀,畫布,畫板還有就是準備好一條毛巾和水桶。

2樓:

不請自來,19屆老學姐來了

顏料:

我聯考期間一直用的是青竹的水粉,我身邊有很多朋友用的是一方原顏,也是不錯的呀,看自己習慣吧

校考期間我用的是溫莎牛頓,因為校考期間要畫彩頭,所以肯定要入丙烯顏料的啦(丙烯顏料也可以選公尺婭的啦,也是看各自的喜好)

多囤白色、淺灰藍、拿坡裡黃哦~這幾個都是常用色,具體閉眼多囤白色

畫架:

畫室前期聯考期間我們使用畫室提供的凳子做畫架的,後期因為校考要寫生之類的就要購入摺疊畫架(我是浙江考生哦,可能其他省份有所不同,因人而異)

調色工具:

調色工具有兩種,一種是調色盤和我調色紙,我推薦調色紙哦,比較省事,也不會浪費時間去洗啊什麼的,雖然可能會貴一點(一般調色紙是十塊錢一本,可以用半個月左右吧),但真心時間也是蠻寶貴的,這樣想起來價效比也是蠻高的

畫筆:

素描用:

素描用有兩種哦,一種是碳筆畫,一種是鉛筆畫,看自己的習慣就好啦

碳筆分硬碳、中碳、軟碳,一般是軟碳用的最多,硬碳用的最少,看著買吧

鉛筆一般是買HB、2B、4B、6B、8B、12B、14B(我是這麼買的哦),12B用來打形,14B加深,其他的用來畫細節之類的

色彩用:

我聯考期間多用扇形筆,然後校考多用圓頭筆,這個具體可以問一下畫室老師挑哦

要買摺疊椅子哦~

畫紙:

我個人不喜歡老人頭,太容易擦起紙屑,我身邊也有朋友反映過,所以我後面一段時間就換了一種紙,不過聯考的時候的考試用紙是比較平滑的那種,也要注意一下哦,可能會影響考試發揮

速寫:

速寫板:這個畫室小賣部常賣的就可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速寫紙:速寫紙其實蠻費的,我們當時吃土少女用紙都是隨便買的,具體可以去拼夕夕上找(拼夕夕上的紙比素描用紙薄,比普通一本一本的速寫紙厚,質量還可以,也便宜)或者畫室小賣部也有賣,也可以用素描紙裁成兩張用(成本太高不推薦哦)

速寫筆:碳筆哦,只要軟碳就可以了,我們一般是不會用到其他型號的

先想到這麼多,有想問的可以私我哦

3樓:子午

我一般用碳條+14b+2b+兩種橡皮+紙巾+手指紙幣啥的我感覺用處不大

速寫就更簡單馬利軟碳

色彩顏料用的青竹筆的畫我一般喜歡用刷子+圓頭筆+扇形筆+勾線筆(老人頭的勾線筆挺好用)

tip:勾線筆炸毛了可以拿開水沖一沖

4樓:靜廿

第一,腦子,美術不是無腦畫,在很多時候需要你去主觀處理客觀事物。

第二,速寫紙和素描紙。(推薦公尺婭傳奇之路,素描水彩都能用,或者黑騎士,或者康頌,貴)

第三,你要確認自己在素描上是主炭筆還是主鉛筆,兩者作畫方式和風格不同,最後的效果也不同。

如果是鉛筆,第一推薦三菱,但是它貴,第二推薦梵谷,第三推薦老人頭,不是很建議用瑪麗,容易油。B數最常用的就是4、6B,然後就是2B,HB和2H不建議多買,然後就是6、8、12、14B。

如果是炭筆,建議瑪麗,青竹,公尺婭,都還可以。硬碳不建議多買,軟碳>中碳。

水彩就是公尺婭或青竹,一般都是這個,還有就是刷子,水桶之類的。

不過,如果你是美術生,學校會統一買。

5樓:

如果是應考的高中生,好好準備文化課,尤其是英語,英語好很佔便宜。

如果是為了從事相關職業,老老實實準備好錢報培訓班,很坑但是不報還真不行,除非你已經是學院美術的大佬了。

如果不是為了考學只是興趣,啥都不用準備,直接畫就是了。

6樓:藥苼

應該沒基礎吧

先買幾隻鉛筆8,6,4,2b 的筆加橡皮。架子金屬便攜,畫板,椅子,刀子或者削筆刀,筆盒,書。可以問老師。網上有成套賣的。先練好基礎。後期老師會給你安排噠

7樓:誓句

首先找個靠譜的畫室,打好基礎

工具:4K素描板架子速寫板板凳水桶筆盒(炭筆鉛筆水粉筆可以分開放) 刀(多備點刀片) 畫袋紙膠夾子(可以夾手機) 吸水毛巾延筆器擦筆

素描橡皮:老人頭櫻花硬橡皮(可以多準備幾塊小號的,切一塊分成幾個尖尖的三角形其他的備用,你要相信畫室的地板會吃橡皮),可塑橡皮,擦筆或者擦蛋,電動橡皮(推薦天文),可以準備乙個扁橡皮(推薦日本Pentel派通,超好用)

速寫:速寫紙速寫板炭筆或者馬利14B

色彩:顏料(牌子很多,各有各的好,看你老師推薦哪種吧)多買點白水粉筆刮刀(平頭的用處很多) 調色紙或者調色盤(調色紙方便一些) 吸水毛巾水桶紙用克數大點的素描紙,可以買差的紙畫色彩。

素描紙:素描可以買康頌,馬利和公尺婭的也可以(畫頭像和色彩素描紙有點糙,初期用好點紙不差這個錢) 速寫後期最好用素描紙(馬利翻面手感可以)

可以買點書看,三科都要。前期多看看素描。畫畫這個東西除了天賦也需要勤奮。多看多畫就對了。

8樓:張嗯哼

天賦如果你要走特長生學美術準備:

一.素描

1.炭筆(軟碳兩盒,硬碳中炭各半盒 ,夠用至少乙個月)2.橡皮(老人頭多備兩塊,大櫻花一塊,橡皮很容易丟,建議多備)3.擦筆(黃色宣紙擦筆,還有擦球)

4.橡皮筆

5.鉛筆延長器

6.小刀(建議買得力十塊錢一把的小刀,比較重,趁手,然後備幾盒刀片)或者削筆器

7.磨筆器

二.速寫

1.速寫我常用炭筆,也可以用馬利14b

2.速寫板,速寫紙

3.拉線炭筆

三.色彩

1.顏料(我用的公尺婭80ml42色)多買兩罐白(馬利的白比較便宜500ml17塊錢)

2.調色盤(如果懶得刷可以買調色紙)

3.水桶(買摺疊的,旋轉摺疊的那種,比較小,聯考好拿)4.水粉筆(老師發了一套公尺婭,不太好,很容易斷。自己買了兩套提香,很便宜55一套,我覺得也特別好用)

5.吸水海綿或者毛巾(顏料幹在上面之後不容易吸水,勤洗)6.平頭刮刀(刮髒顏料,平時買畫具會送)

四.大件

1.畫架畫板(畫板兩面,一面像素描用,另一面畫色彩)2.漁夫凳

3.畫袋(建議大點的)

剩下好像也沒什麼了,有的東西要看自己習慣準備,反正基本就是這些了

美術聯考可能需要準備一些什麼東西 比如吹風機 定畫液

遠東仁民 一 證件與工具作畫工具 鉛筆 炭筆 多削幾支炭筆,三個小時的時間非常寶貴,在現場是沒有心思去削筆的。而且,要試用 檢查炭筆 鉛筆是否有碎裂現象,路上避免被摔。顏料 水粉顏料準備充足,常用顏色要多備,如白色 淺灰藍 拿坡裡黃。橡皮 軟橡皮 硬橡皮 電動橡皮等等可一應帶上。水粉筆 用日常在畫的...

養蝸牛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養喵的王先生 簡單版 黃瓜 蝸牛最愛吃,沒發現之一。盒子用燒熱的金屬小棍燙眼。噴水的小瓶。這三樣就能活。豪華版 以下如果有條件可以再準備 細沙子,椰土,苔蘚按順序依次鋪好,每層約一厘公尺,半月換一次。水盆。鑷子 鏟屎餵食都可以,很有用 喂飼料的話也可以準備食盆或者直接灑在瓜果梨桃上,蛋殼搗碎放在食物...

孕婦產前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都懷孕八個月了,得趕緊準備呀。就先準備進醫院待產的東西好了,之前回答過類似問題,你可以參考下哈 老婆要生孩子了,待產包都要準備什麼?可能我是最敷衍的,身份證 衛生巾 錢 紙尿片 穿了一身睡衣去!完了 因為在醫院的時候是需要穿病號服的,寶寶也有醫院準備衣服,奶粉也有,我看到很多人居然拉乙個箱子去的,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