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舍開小灶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時間 2021-06-07 13:05:21

1樓:Amanda哇

該有的都備齊!最重要的是要有放風的人!做飯的時候要注意阿姨不要突擊查房!

用完餐具鍋子之後要藏好,放在不便開啟的櫃子裡箱子裡(嗯,有時候阿姨查房會開櫃子 )。或者可以和宿管阿姨搞好關係,這樣查房的時候阿姨會關照一下的!(嗯以上回答來自已畢業老學姐的親身經歷)

2樓:春水煎茶Chiachy

有想法一直都不敢實施,因為學校違規電器查的嚴,所以只能想想了。

首先,你需要乙個電鍋,多功能的那種

其次,各種碗,叉子,勺子,鍋鏟,菜刀

再次,各種調味品,其實火鍋底料最方便了

然後,各種食材,新鮮的或者樓下的速凍的,還有公尺或者麵條最後,你需要你個會做飯的人,可以是你,也可以是你的室友然後就可以開小灶了(> <)

3樓:曉楠學長

首先要準備好鍋碗瓢盆,電磁爐,電飯煲,油鹽醬醋,菸酒糖茶,葷菜素菜等等一系列產品;最後一定切記:一定要準備好室友,如果有個廚藝好的室友,你會吃的很開心;如果有個可以吃的室友,你會做的很開心

4樓:Jhddexxthzzz

開小灶…你想吃的東西怎麼做需要啥器具就準備什麼唄…另外牢記…出門就把東西放進櫃子裡去…不要感覺最近不查寢就放外面了忘記了,一旦查寢後果很麻煩的

5樓:不懶

準備找乙個你所有舍友都不在,且長到能讓你準備材料,然後吃完,消除痕跡和味道的時間段,不然要麼不夠吃,要麼沒吃幹抹淨,被舍友發現自己開小灶不帶他們,招來一通臭罵和鄙視。

學習美術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畫皮蛋 首先這個是要分情況的 第一你需要準備好學習美術的工具啦,學習素描速寫的話提前準備好炭筆,橡皮,速寫紙。學習色彩的話,那你需要準備好顏料,調色盤,水粉筆,刮刀,畫布,畫板還有就是準備好一條毛巾和水桶。 不請自來,19屆老學姐來了 顏料 我聯考期間一直用的是青竹的水粉,我身邊有很多朋友用的是一方...

養蝸牛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養喵的王先生 簡單版 黃瓜 蝸牛最愛吃,沒發現之一。盒子用燒熱的金屬小棍燙眼。噴水的小瓶。這三樣就能活。豪華版 以下如果有條件可以再準備 細沙子,椰土,苔蘚按順序依次鋪好,每層約一厘公尺,半月換一次。水盆。鑷子 鏟屎餵食都可以,很有用 喂飼料的話也可以準備食盆或者直接灑在瓜果梨桃上,蛋殼搗碎放在食物...

孕婦產前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都懷孕八個月了,得趕緊準備呀。就先準備進醫院待產的東西好了,之前回答過類似問題,你可以參考下哈 老婆要生孩子了,待產包都要準備什麼?可能我是最敷衍的,身份證 衛生巾 錢 紙尿片 穿了一身睡衣去!完了 因為在醫院的時候是需要穿病號服的,寶寶也有醫院準備衣服,奶粉也有,我看到很多人居然拉乙個箱子去的,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