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新生兒寶寶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寶媽們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時間 2021-05-06 12:00:16

1樓:小胡胡

1.柔軟的浴巾

2.紙尿褲(不要太多,一包NB碼就差不多)3.方便穿脫的上衣(因為褲子一般不太需要,一定不要是套頭的)4.嬰兒指甲剪(因為小寶寶難以控制的到處抓,所以一定要修剪指甲)5.拍嗝

6.隔奶巾、洗澡巾(一定要多備幾條)

7.洗澡盆(最好是那種條形盆,還帶浴網的那種)8.包被(一般新生兒穿個上衣,然後包個包被就差不多,反正出門也少)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胖龍貓

這是乙個寶媽最最最最真誠的建議,照顧新生兒一定要準備好以下四樣東西:

因為很可能你一天只能睡兩三個小時,沒有健康的身體真的熬不住。

作為寶媽,你要做好準備:寶寶也可能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可愛,帶寶寶的過程也許會讓你幾近崩潰,也許你和老公直接的關係也面臨各種考驗,還有隔代育兒的觀念衝突等等,這些都很有可能發生,所以,首先要安撫好自己的情緒。

做最壞的打算,抱最好的希望。

如果遇上乙個天使寶寶,給力的老公以及給力的家人,那就是最大的幸福。

是的,我們把寶寶稱作「四腳吞金獸」不是白叫的,吃喝拉撒睡,哪一樣都要花錢。

如果什麼都想給寶寶好的,那這個錢是個無底洞了。如果準備好這個很可能導致家庭關係也會出問題。

比如衣服包被紙尿褲奶粉之類的。

此外為了讓自己相對不那麼累,可以準備一些輔助工具,比如尿布臺,為了自己的老腰還是很有必要的,我就後悔沒有早點買。

3樓:Usafe兒童安全

新生兒寶寶,出行還需要準備安全座椅哦~

2023年,選擇安全座椅,建議寶媽選擇有最新的歐盟 R129 i-Size認證的座椅

如果是身材偏胖或者偏高的孩子,可以使用全球兒童安全組織認證技術師開發的安全座椅匹配系統

去科學的幫寶寶匹配適合的安全座椅

Usafe兒童安全:如何科學選擇兒童安全座椅?

請問新生兒待產包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芝士媽媽 我之前寫過的待產包清單,順手分享一下 芝士媽媽 走了很多彎路才總結出來的待產包!不實用你找我 寶寶篇 芝士媽媽 走了很多彎路才總結出來的待產包!不實用你找我 媽媽篇 恐寶研究所 你好,我是Ann媽。作為過來人,我想說 待產包絕對不是越多越全就越好,好多都是多餘的,生產住院期間根本用不上。我...

每個新生兒的爸爸都是怎麼參與照顧寶寶的呢?

沐恩科普 前三個月因為漲奶容易堵,我家寶寶又喜歡豎抱,前三個月都是爸爸抱,拍嗝,晚上夜醒哄睡都是爸爸,我基本就是餵奶餵奶餵奶 孩子是倆人的,不只是媽媽的,況且產婦產後多少的會身體虛弱,爸爸需要多體諒多出力多安慰,我老公也不是特別直的直男,帶孩子方面還是很給力的。 M牧羊兒 別怕他不會,別嫌他笨,別因...

新生兒準備什麼奶粉比較好?

Alice 準備個小罐的,因為可能不合適。我兒子我準備了貴的啟賦,結果拉不出來,每天傍晚慘叫,天天醫生給開塞露,吃了幾天就停了,我們一直以為是腸絞痛。後來換了別的牌子,但是嗓子啞。最後發現是奶粉過敏,停了以後,一切症狀都沒有了。 提刀少女 一開始買個小罐400克的,因為奶瓶開罐後要在乙個月內食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