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生兒待產包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時間 2021-05-06 20:30:07

1樓:芝士媽媽

我之前寫過的待產包清單,順手分享一下:

芝士媽媽:走了很多彎路才總結出來的待產包!不實用你找我(寶寶篇)

芝士媽媽:走了很多彎路才總結出來的待產包!不實用你找我(媽媽篇)

2樓:恐寶研究所

你好,我是Ann媽。作為過來人,我想說:待產包絕對不是越多越全就越好,好多都是多餘的,生產住院期間根本用不上。

我當時待產,根據各種版本的待產包查缺補漏,準備了滿滿三大包。結果到了醫院才發現:該買的沒買,不該帶的帶了一大堆。

其實小寶寶的東西就算現買也跟的上,媽媽包準備的不足,生產的時候可真的夠混亂的。好多待產包清單都是該備的不備,用不到的推薦一堆。

■比如我們家當時就出現了這種情況,比如,居然沒有準備刀紙。為了避免你也遇到,我一併羅列了媽媽包清單。

除此之外,還需要準備乙個公共包,這個非常有必要。

我們推薦乙個待產包小神器,就是旅行分類飛行袋,用來分類各種待產用的東西超奈斯。

最後附上我曾進寫過一篇待產包物品購買建議,比如

新手寶媽不知道如何選擇待產包內物品的,直接戳下文鏈結,看詳細內容。

■醫院版待產包,簡潔實用才是王道!

|專題一|鈣片不補鈣,那啥補鈣?

|專題二| 走過路過,葉酸的坑錯不過!

|專題三|智商是個好東西,可惜DHA不補!

3樓:曦曦爸

當時寶寶出生準備了奶粉,奶瓶,紙巾,濕紙巾,尿片,衣服,包被,還有比較重要的是隔尿墊,這個要備著。小孩子換衣服要多準備幾套,畢竟剛做父母很多東西都還要學習。特別是小孩拉屎拉尿,要有隔尿墊墊在寶寶屁股下面,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在你換尿片的時候再來一泡……

剛出生的話最好還準備一下酒精,棉籤,寶寶的肚臍周圍還是要每天消毒的

新生兒準備什麼奶粉比較好?

Alice 準備個小罐的,因為可能不合適。我兒子我準備了貴的啟賦,結果拉不出來,每天傍晚慘叫,天天醫生給開塞露,吃了幾天就停了,我們一直以為是腸絞痛。後來換了別的牌子,但是嗓子啞。最後發現是奶粉過敏,停了以後,一切症狀都沒有了。 提刀少女 一開始買個小罐400克的,因為奶瓶開罐後要在乙個月內食用完,...

用不用給新生兒準備幾個單獨包屁股和腿 下身 的被子?

Mons 我家寶寶月子裡基本上包被就是拿來包下半身了 屋裡溫度25左右,上半身穿乙個半背衣,下半身光著墊尿不濕或者尿布,然後找個單包被把下半身包一下就行了,方便換尿布,月子裡一天拉五六七八遍也正常,找塊布一包最方便 就類似這樣吧,我這孩子養的比較自由散漫,就這麼鬆鬆垮垮的包著養起來的 葫蘆媽媽 穿尿...

照顧新生兒寶寶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寶媽們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小胡胡 1.柔軟的浴巾 2.紙尿褲 不要太多,一包NB碼就差不多 3.方便穿脫的上衣 因為褲子一般不太需要,一定不要是套頭的 4.嬰兒指甲剪 因為小寶寶難以控制的到處抓,所以一定要修剪指甲 5.拍嗝 6.隔奶巾 洗澡巾 一定要多備幾條 7.洗澡盆 最好是那種條形盆,還帶浴網的那種 8.包被 一般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