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考研黨,需要提前準備什麼東西嘛(茫然)?

時間 2021-05-11 12:01:18

1樓:歸去無風雨

如果考普通一本的話,基礎好一點四個月就可以了每天學習10個小時以上,中間可以適當給自己放半天一天假調整,基礎差,考得211985,大三寒假就應該準備,制定計畫選擇院校專業,聯絡學長學姐,買考研資料,前期以英語數學專業課為主,後期8、9月份開始政治,前期英語以背單詞,鍛鍊寫作為主,作文也可以後面在準備後期刷英語真題,數學基礎課,強化課,衝刺課,有時間每個老師都聽聽找到適合自己的,專業課可以和數學一塊準備,政治先聽課 ,後刷刷題背背主觀題。

2樓:讀個研

1.擇校、擇專業,參考:專業課難度、錄取名單(成績單)等,自查:英語基礎、專業課基礎

2.制定全年學習計畫

3.了解初試報名+複試流程

3樓:學姐帶你上南師大

選專業,選學校,蒐集資訊。

多請教學長學姐,諮詢專業課備考經驗

公共課選擇有用的網課、資料、老師。

基礎階段,一輪複習

公共課,專業課可以並行複習

特別是英語不好的,單詞很關鍵!

抓單詞,抓閱讀!每天背一背, 積少成多

基礎不好的先過一遍基礎。

政治就不用著急啦

4樓:專碩燕子邏輯

準備好心態,以及踏實學習的執行能力!另外一些公共課提早準備,英語,政治等等!每天學習一點,然後慢慢增加,讓自己習慣,不至於一下子手忙腳亂!加油!

5樓:家裡有只小龍人呀

首先你要蒐集準備資料,比如網課以及你想上的院校往年真題,找到喜歡的老師一直跟著他走。

順便說一句我這裡有22 21完整的網課和真題

6樓:亞當設計考研

22考研黨啊,現在看來還有9個月左右就要上戰場了,你是考哪個學校,考什麼專業呢?不同的專業準備的東西也不一樣,不過不管你考什麼專業,你都需要考英語和政治,所以如果你英語不好的話,建議趕緊把英語提上去哦,然後政治的話,可以關注一些時事政治。還有就是一定要關注目標院校官網的動態,研招網的動態。

打算考研應該提前準備什麼?

小企鵝叄森 參加一些考研講座,了解考研基本常識,比如考研考哪些科目,具體難度大概什麼水平,考研複習規劃大概怎麼安排的等等。了解完這些,定院校專業,先定專業,再定區域,最後定學校。 啟航學校 考研 要提前確定報考的目標院校,定好目標院校後了解往年的錄取情況,專業課書籍,找一下學校的考研群,有機會的話加...

開輔導機構需要提前準備什麼?

東方沸點 開輔導機構一般需要提前準備以下幾個問題 一 場地選擇 私人的輔導班一般不需要多大,建議開在學校附近的小區裡,大概招收30 50個學員,就夠了。然後你可以先租乙個大概200平公尺左右的場地,劃分為作業區 午睡區 餐飲區,託管輔導班就初見雛形了。具體要根據當地政策辦理正規手續。二 硬體設施 輔...

去德國讀研需要提前準備什麼?

Yu001 但凡有其他選擇,都不建議留德,學習周期長,難度高,回國就業不如英美國家,主要是德國不注重排名,英美國家相反,你覺得很厲害的德國大學,國內HR可能都沒聽說過,這就很難辦了。當然你想留在德國生活工作也是不錯的選擇。 狸兒嬸 Lea 同學你好 目前你就讀大學 專業 意向申請公立大學還是想跨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