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校要準備些什麼東西?

時間 2021-06-09 10:55:40

1樓:誰似任公子

帶錢就夠了。真的。

現在的學校鋪蓋,床上用品(枕頭,枕巾,毛巾,臉盆,床單,被罩,涼蓆,蚊帳)都提供,有的還強制必須購買學校的,要不然不讓住。

個人洗漱用品,學校超市都可以買到,可能比外面稍微貴一點,要是不想買貴的可以從家裡帶。

然後就是當季的衣物,個人物品,比如書,樂器,電腦之類的。

大概就這麼多,個人經驗就是買東西前一定想想能不能經常用到,用不到的沒必要買,買了也是浪費。

2樓:學無止境

學校裡面有小賣部小超市之類的吧?有的話就省心多了,萬一忘了啥就去買。衣食住行,吃住和行基本不用準備,學校應該會發住校的棉被和一些生活用品,具體看通知,不夠就帶一些過去。

那麼需要帶穿的和用的,從頭到腳,看氣候準備好。吃的學校肯定解決了,也可以準備一堆零食水果。再就是學習需要帶的東西。

書啊,學習用品啊,電腦啊手機啊。然後個人證件,現金個人覺得還是帶一些,萬一手機出問題了或者某些情況需要。其他看個人愛好,學校允許的範圍內,自己列個清單,這樣就不大會忘記。

3樓:「已登出」

1、毛巾肯定要帶啥,每天要洗臉,建議帶兩條。

2、牙膏牙刷,這個不必多說,生活必需品,必帶。

3、喝水的杯子,自己帶杯子可以接水喝,如果每天都去買的話,花費太大。

4、被子,你睡覺肯定要帶被子,不然用啥蓋呢,帶幾床被子就看你自己的了。

5、席子,這個你要看學校有沒,如果有賣的,建議到學校去買,從家拿的話不太方便。

6、棕墊,同席子一樣,建議到學校附近購買,從家帶不是很方便。

7、枕頭,睡覺用的,必帶。

8、暖水壺,寢室裡面一般沒有開水,需要自己到指定的地方去接,所以可以帶乙個暖水壺,方便接水用。

9、吃飯的碗筷,有些學校是不會為學生準備碗筷的,尤其是選在這個特殊的時候,所以帶碗筷顯得尤為重要。

10、零食,你從來沒住過校,可能吃不慣學校的飯,所以要帶點零食,餓的時候可以吃點,到學校裡面買的話可能會比外面貴點。

11、水果,多吃水果肯定是不會有壞處的,可以帶些放的久點的,比如蘋果等等,香蕉可以少帶,因為放不久。

12、抽紙,這個不必多說,生活用品,必帶。

13、衣架,洗衣服要晾的,不然沒辦法晾。

14、檯燈,有些學校會要求學生到點熄燈,這個時候就可以用自己的檯燈。

15、小書桌,可以放在床上的那種,可以在上面寫字,學習也可以。

16、洗衣液,洗衣服的必備品,帶洗衣粉也行,看你自己喜歡那種。

17、行李箱,如果你東西多的話,可以裝在裡面,方便拿。

18、自己的衣服,這個就真的是常識了,住校肯定要帶的,我不說,你自己也會帶。

19、牛奶,學校的飲食不太好,可以帶一箱牛奶補充一下營養。

20、拖鞋,晚上洗了腳在寢室裡面穿。

21、多帶兩雙平時穿的鞋,在學校裡也可以換著穿。

22、建議帶乙個揹包,這個應該自己也有吧,在學校裡也能用。

以上的這些東西應該算是生活必需品,你還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自行安排要帶些什麼東西。

比如如果你平時睡覺會抱著布娃娃睡的話,那你也可以把布娃娃帶上。

如果你怕在寢室裡睡不著的話,也可以帶上耳塞。

平時睡覺帶眼罩的話,去學校也可以帶去。

如果你近視的話,記得帶清洗眼鏡的清洗液。

也可以帶上洗潔精,如果碗很油的話可以用的上。

其他的什麼東西真的就看你自己怎麼安排了,我能想到的就這麼多。

如果覺得我說的有道理,可以給我乙個贊同。

4樓:可愛潛水

從現在開始,你用到的每一樣東西都在腦子裡停留一下,一直到明天這個時間,最好能記錄下來,再篩選出哪些是不必要的。

網上搜一下就可以了。

學素描,需要準備些什麼東西呢?

略略略 首先,鉛筆,初學的話2B到8B得來一套吧,有的常用的肯定不止一支吧。還有2H,4H,畫比較亮的地方。國內牌子就是中華,綠色的那種,外國品牌也有好的,不過價也高啊。要是在實體店裡買,記得一支一支地自己挑,不要光報號讓店家拿。聽以前乙個畫室大神說,買鉛筆偶數號的多備幾隻。橡皮,2B或者4B吧,此...

新手養貓應該準備一些什麼東西?

付寧燕 最起碼,貓糧,飯盆,貓砂,貓砂盆,還有一些小玩具吧,建議逗貓棒,這個是很有必要的,因為你要逗它的時候最好用玩具逗,不要用手逗,深刻教訓,我家貓現在就一看到手就想撲。貓窩呢,反正我家貓是不在貓窩裡睡的,還有貓抓板吧。貓用剪指甲刀,剪指甲,真的有必要。磨牙的話,我還沒有發現什麼好的東西。貓草,助...

遊戲建模要學些什麼東西啊?

古月次世代 我是乙個將近10年工作經驗的遊戲工作從業者,目前也有自己的培訓班,你的這個問題是大部分還沒有接觸過這個行業的萌新都會問的,不過我最想告訴你,你所想要了解要學的東西,你感覺可能只是軟體,其實美術方面的東西,才是會貫穿你整個職業生涯最重要的東西 從業這麼多年,我的感覺就是最近幾年技術比原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