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分享一些你感覺很勵志句子嗎?

時間 2021-07-07 10:37:07

1樓:文化布衣

1、比你有錢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你就得為省錢煩惱,這不是雞湯,是現實!

2、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3、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嚐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4、無論你活成什麼樣子,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讓自己不斷變強大,就是最好的蔑視。

5、生命中遇到最美的景致,並不需要濃墨重彩去描繪,而是平常心踩出的一串淡淡的足跡。人生是乙個神聖的混沌。宇宙之如此完美,讓我們時常無法理解,但我們的未來卻是我們選擇的,我們通過每天的選擇創造了我們的未來。

6、在人生路上,誰都有可能碰到"絆腳石",都可能會遇到"牆"。有些人被"絆腳石"絆倒以後就再也爬不起來了,有些人則突破自限,開啟思路,化不利為有利,把"絆腳石"變成"墊腳石",從而翻越了那堵阻礙自己的牆。

7、人總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會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8、不想認命,就去拼命。我始終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穫,或大或小,或遲或早,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有一種落差是,你總是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卻不敢開始。

9、人外有人,山外有山,為自己正確定位,既不必滿足現狀,也不必苛求自己。要踏踏實實,一步一步不斷抬公升自己。自己跟自己比,今日跟昨天比。

無法達成的目標才是人生的目標,迂迴曲折的路才是我想走的路,而每次的歇息,總是帶來新的嚮往。

10、人生的路程就是這樣,稀鬆平常的日子裡,用大把的時間迷茫,痛苦,卻在幾個關鍵的瞬間忽然成長為大人。

2樓:這回正確了

1.沒有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總有一天,你的每乙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2.世間不順心是常有之事,能對你千依百順的人,能讓你得償所願的事都很少。你若非要計較,沒有乙個人、一件事能讓你滿意。

人活一世,也就求個心的安穩,何苦跟自己過不去。心寬一寸,路寬一丈。

3.人生之路是逼著走出來的。不逼自己一把,你終究不知道自己能做多大點事。

切斷了退路,你自然會想辦法尋找出路;掐斷了幻想,你才會埋頭苦幹。逼著自己走出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就容易多了。

4.時光清淺,時光嫣然,人生如歌,何苦去過分的計較與留戀那些過往的東西,何苦把那些已成定局的怨恨背在肩上,讓內心去承擔這種不必要的負載,讓精神再去遭受這種無謂的折磨!學會遺忘吧!

5.我們始終想學會內心強大,其實吧,這事兒不用學,碰到的人渣多了,歷經得多了,內心自然就強大了。

6.人難免會產生不好的情緒,但不能被壞情緒所左右。壓抑的時候,換乙個環境呼吸;困惑的時候,換乙個角度思考;走不通的時候,旁邊還有路;沒必要解釋時,保持沉默;絕不要在壞情緒來的時候,衝動的做出任何決定,這樣的舉動有可能後悔一生。

7.你的問題在於想太多,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隨隨便便一句話,你都要想東想西琢磨來琢磨去不累嗎,很多事情都是聽的人記住了,說的人早忘了;別傻了姑娘,好聚好散只是你安慰自己的藉口,他是怎麼對你的沒人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要走的時候,他沒有挽留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8.對別人溫柔就是對自己溫柔;去了解別人便可了解自己;愛上他人的笑容自己也會綻放笑容;要靠自己成就自己。

9.多年後,生命裡來來去去的人多得我都記不清楚名字和面孔了,我才明白一件事,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的傷心,只是自尊受到了打擊和挫折,真正能夠傷到我們的心的人,這一輩子也只有那麼幾個。

10.人生,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包容,就有多少快樂。痛苦與快樂全是心裡的折射,好似鏡子裡面有什麼,決定於鏡子面前的事物。

心裡放不下,自然成了負擔,負擔越多,人生越不開心。計較的心好似口袋,包容的心猶如漏斗。複雜的心愛計較,簡單的心易快樂。

3樓:紅色之音

「如果我們選擇了最能為人類福利而勞動的職業,我們就不會為它的重負所壓倒,因為這是為全人類所作的犧牲;那時我們感到的將不是一點點自私而可憐的歡樂,我們的幸福將屬於千萬人,我們的事業並不顯赫一時,但將永遠存在;而面對我們的骨灰,高尚的人們將灑下熱淚.」

——馬克思

能分享給我一些勵志的句子嗎

茶茶 11.如果當你一天到晚拿著手機刷著微博,坐在家裡宅著看電視天天上著網做著那80歲以後都能幹的事,你要青春幹什麼呢?12.多年前所有的眼淚,在今天的心底凝成雪白的鹽晶,用舌尖觸碰,還能嚐到淡淡的,隨後慢慢的,竟會有一絲的清甜。13.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人生就是場不斷完善自己的旅程,這一...

能分享一些你感覺很正能量的句子嗎?

沈夢迪 1.生活中,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心中的鬱悶 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滅 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自信的喪失 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心靈的死亡。所以我們要有自己的夢想,讓夢想的星光指引著我們走出落漠,走出惆悵,帶著我們走進自己的理想...

能分享一些正能量的勵志句子嗎?

甜美系少女 聰明人必須要學會善待自己。人生總會有那麼多的失敗挫折痛苦和折磨。這個時候請不要閉鎖你的心靈 請不要讓自己的心靈布滿陰雲 請不要拋開生活中一切完美的東西,要敞開你的心靈。當不幸降臨到你身邊的時候,學會愛自己,對自己說 這一切都會過去的,要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寸光陰。 沐木李 人這一輩子,擁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