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的容貌一直沒有自信,想去整容,但家裡人又不同意,他們總是說誰誰整容失敗了啥的,要自然美

時間 2021-05-31 08:54:41

1樓:栗子家的松鼠

整容的失敗率是按整個行業計算的,並不能代表你這次手術的成功率,所以你如果下定決心了,就要先做好接受失敗的心理準備。如果不能接受風險,就不要做。

2樓:小馬小馬在奔騰

在一切具備的情況下

看手術等級,等級越高對應的風險也大。不過這個問題對患者來說不是問題,因為無法通過患者一方解決,醫護會做必要的準備。

其實對一般患者來說,選擇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3樓:美學華叔

首先,整容失敗的機率,要看具體的專案。以及醫院的醫療條件,和醫生的技術水平。

其次,不知道你現在整形的方向想法是什麼?一般非手術專案,失敗率現在已經極低了;手術專案中除了像磨骨、截骨這類手術外,其他的失敗率也是很低的了。

最後,要不要整形,整到什麼程度,乙個要你自己做好判斷,還要最好到正規醫療機構,去和醫師進行深入的溝通面診····

4樓:整形醫生張妍

我的建議是,首先明確一下自己真正覺得問題比較大,需要手術改善的部位,比如眼睛、鼻子之類的。然後有目的性的面診醫生,聽取他們的專業建議,再結合自己的情況做決定整容專案。不要盲目的毫無目的性的去醫院,覺得只要整容就會變好看,這是不現實的,很可能被人忽悠或者是手術後結果與你預期不符。

自然美人當然很好,問題是如果自然長的不好看難道就只能認命嗎?

以前沒有整形技術的時候可能的確是這樣的,但是,目前針對很多面部五官、身體曲線方面的問題都是有整形外科手術方式可以得到改善的,有條件的話為什麼不做出改變呢?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醫生,我相信大多數求美者都能得到好的改變。

當然,整形手術也不是萬能的,電影電視劇集裡面的改頭換面完全變了乙個人也是不太現實的,我們只能在原有的五官基礎上進行適當的調整,不會完全抹殺每個人的特點。

5樓:做整形的劉喆騏

父母不同意你去整容,不是不想你改變,而是因為擔心你的安全問題,他們不太了解整形,只是看了網路上小部分的「醫美傳聞」,因此反對你去整形。整容具有不可逆性,你要考慮清楚自己是否有必須要整容的理由,如果有的話,一定要和父母好好溝通,千萬不要瞞著他們或者做出「先斬後奏」的事情。在爭取父母同意之後,在他們的陪同下去正規醫院,找有標準三證(醫師資格證、執業醫師證以及醫療美容主診醫師證)的醫生進行諮詢面診,多家醫院考察對比後才決定。

一般來說,整容的風險是和整容部位、醫生的技術、個人的審美要求以及個人的體質等掛鉤的,若是個人過分追求誇張風格,不考慮自身基礎情況,則很可能增高整容失敗的風險。就拿我擅長的鼻整形來舉個例子,當顧客本身臉型與過高挺的鼻子不匹配,在我的再三建議下,卻依然執著要墊過高過翹的鼻型,若是後期審美改變或是出現外露、感染等症狀,則需要進行再次修復。正常情況下,術前做好準備(例如根據自身情況和審美選擇適合自己的醫生)以及術後做好護理和清潔,是極少發生以上現象的。

6樓:頜面歐巴崔榮達

可以帶著家人去專業正規的醫院,找經驗豐富的醫生面診,尋求專業醫生的幫助,以此來對比,用資料和事實告訴家裡人,那些失敗的人為什麼會失敗,以及用成功的案例來告訴家人怎樣可以避免這些問題發生!

對自己的外貌一直不自信該怎麼辦?

Annie Wang 每天用點心收拾一下自己,整個人看起來清爽乾淨整潔也很好,再就是多看書 多運動會讓整個人精神面貌大不一樣。前提是你得堅持,養成乙個好的習慣,如果認為這是負擔,那就維持原狀吧。 大齡腦殘 適當化化妝,買點好的膚護品,頭髮剪的好看一點,多去健身房鍛鍊身體,即使不好看,也能給人一種很精...

怎麼讓自己變自信,走路一直搖擺不定。?

小佳少吃點 人沒有十全十美,當你感到不自信 時,是因為你看到更多自己身上的缺 陷和缺點以及不足,看到他人身上的 優點而不及之,所以會表現得自卑 不自信,說白了就是對自己認知不 夠。不要和和別人比 人比人,氣死 人 你永遠無法超越你想象中的水 準,因為無時無刻都在變化。所以正 確的認識自己, 笑的很匆...

一直很自卑,一直缺乏自信。16歲的年紀 該如何讓他們欣賞我?

虎斑八戒 有乙個很遺憾的回答,在於其實,其他人是否欣賞你,很多時候並不取決於你,而是取決於他們自身 或者更遺憾地說,即便你再差,也這個世界上也會有欣賞你的人 所以不要問我怎麼樣能被別人欣賞,你需要學會的是如何活得更加自信 你的情況其實和大多數人一樣,看起來很自卑,看起來很渴望自信 然而其實在我看來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