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的外貌一直不自信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18:50:21

1樓:Annie-Wang

每天用點心收拾一下自己,整個人看起來清爽乾淨整潔也很好,再就是多看書、多運動會讓整個人精神面貌大不一樣。前提是你得堅持,養成乙個好的習慣,如果認為這是負擔,那就維持原狀吧。

2樓:大齡腦殘

適當化化妝,買點好的膚護品,頭髮剪的好看一點,多去健身房鍛鍊身體,即使不好看,也能給人一種很精神很有氣質的感覺。另外一定要多照鏡子,鏡子裡的你比實際上好看百分之三十,而且看久了,會自動腦補,會變得越來越好看(實際沒有)。這也是為什麼大多數人對長相很自戀的原因。

鍛鍊身體穿衣打扮真的很重要,不一定很好看,但會給人很健康很Sunny的感覺

3樓:虞燃的神經炸裂

人醜就要多讀書。我很贊同這句話。

並不只是指多讀書,還有讓自己變得自信,這些的話我也不多說。就是多參加一些比賽,多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多學一點東西,讓自己變得優秀。

很重要的一點,走路要挺直腰桿,千萬!千萬不要縮頭縮腦的那種。要對自己有自信,有信心。

我班裡有一些男生總是喜歡說我長得醜啊沒有人會喜歡我啊之類的話。其實我知道他們是開玩笑的。並不是我長得多好看,而是遇到真正長得不好看的他們並不會這麼說。

啊,反正就是要相信自己。畢竟世界上只有乙個你。

4樓:dido

個人在外形象保持乾淨整潔,內心修養逐步調整。四五線的露天集貿市場,大部分都是老大爺老奶奶在那裡慢悠悠閒逛,他們頭髮灰白,皺紋老年斑布滿蠟黃的臉,衣裳過時,身影佝僂。珍惜你的年華,趁你開始警覺,平時多注意一般的保養比如防曬保濕,簡單的運動,時間長了,你會看到變化,以及差別。

5樓:求上天保佑奶奶

我也跟你一樣不敢照鏡子的人。記得今天去保險公司洗手間照了一下鏡子,看著自己蓬鬆凌亂的頭髮還有那張有瑕疵的臉,我自卑的低下了眼睛。你可以試著對自己越不自信的地方越去正式它,試試看會有什麼結果。

如果實在還是自卑,你就乾脆無視自己的外貌

對自己的外貌不自信,怎麼辦?

用今天的自己來比過去的自己,更美更好就可以。別用自己來比別人,世上美人多的是。況且,有美貌固然很爽,但只追求外貌的最後,一定是空虛。 原澀 清清秀秀的,就是小小年紀別總蹙著眉頭,顯得苦相。如果是天生八字眉,可以學著修修眉,眉眼舒展,神情可親自然就美了。你的外形往森女風和文藝風打扮都會很合適。 妹妹,...

對自己的外表不自信怎麼辦?

大千甘露 這個問題是否一致再困擾著你?今天我就送你一把解開心魔的鑰匙!好了,正文開啟。看我這雙腳,你覺得我長的美不美?男人,對女生的感覺臉蛋不是最重要的,你太漂亮他們反而更不放心。不要只關注自己的外表,你還要關注自己的其他方方面面才行。1.學習管理。如果你還是一名學生,那麼現在,就是你學習的過程中,...

對自己顏值不自信怎麼辦

0號膠囊 瀉藥!當你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已經成功了,因為你意識到自己醜了!我有話直說了,我上初中的時候很醜,醜到被人叫外星人,我還是個男的,哈哈哈哈哈,現在想想,好想笑,從那以後我就明白了,我是醜的,我需要改變!記住,當有人跟你說 你現在就挺帥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和說法.請你遠離這樣的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