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無奈,男朋友一直沒有自信,怎麼鼓勵都沒有用,我好無奈啊,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08 23:49:01

1樓:空白

讓他自卑的根源是什麼,你要找到,需要從這個角度來解決問題。憑空鼓勵作用是不大的,需要盡快去實踐,自信需要在實踐裡產生。無論什麼,有他想做的支援他,讓他先實踐再說,有困難你們一起想辦法。

不然什麼都是枉然。有時候就算沒做成你們都盡力了,他的經驗也是在增加,經歷在積累,下一次繼續嘗試,總會有成功的時候,他的信心也會增加

2樓:

悄悄匿名⑧給男朋友看見當年的一些小心思

個人覺得吧——

日常裡的誇獎和鼓勵自然是少不了,不露出是在想讓他開心一點的那種。要是他給買了水果,不經意誇一嘴好甜開心地吃它;要是他向你分享什麼他有意思的事情,給他回應,傾聽並且覺得有趣,講講你也知道的,慢慢讓他發現自己能被人愉快的接受

除此之外,我感覺還有一點是,「站在他身邊」。有時候人在自卑的情況下,比起站在又明亮又「遙遠」的地方安慰,告訴他應該怎麼樣,他也許更希望這個時候可以有人說站在他旁邊陪他的。所以就,先允許他在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後有一段負面情緒的時間,陪他度過再想辦法用他感興趣的事情轉移注意力,讓他肯動起來。

潛意識裡不要覺得他是乙個沒有自信的人,覺得他遇到不順利的事情又得難過了。其實我自己有這個階段,但其實對方有在一天天為此而改變,想讓一切都變得好起來,而我的潛意識透露出來的緊張反而讓他有些受傷。陪在旁邊散發溫暖但又不那麼炫目的光,總會好起來的。

唔,暫時也只有這些了。要是能有用的話,他在親密關係裡獲得的力量,應該能讓他在對外界的事情裡也有信心的。要是他是個不錯的人,兩個人應該會成為什麼事情都可以一起面對的,互相成為精神支柱。

最後,也要看重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悄悄分享一點冬季頭像)

3樓:自娛自樂

怎麼鼓勵都沒用?確定?如果啥辦法都用了的話,只能對你說:抱歉,你不是能改變他的人。放棄,或者繼續這樣下去。改變乙個人很難。

4樓:Kaulll

啊哈哈哈哈我男票也是,在我的感染下已經超級自信甚至有點自戀了……乙個字總結:誇。

不是彩虹屁的那種誇,是發現每個閃光點之後都很真誠地誇,帶著崇拜和羨慕地誇。而且要來回誇,逮到機會就誇。

如果你男朋友是因為原生家庭原因或者性格導致的自卑可以試試我這個方法哈....不適用於對某個點特別執著或者自卑的朋友~

5樓:

不能光是口頭激勵他,要做出行動啊,可能他是有某些原因導致的不太自信,你要讓他自己突然認識到他的長處吧。同時,你們相處時,你自己也要認真積極的生活啊,帶動他,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要相互促進,共同進步的嘛,加油( _),相信你!

為什麼我一直沒有男朋友呢?

紅山邊上住 我的觀點 如果短時間沒男朋友嘛,可能是客觀原因。比如說工作忙,比如說所處的環境異性少。但如果很長時間沒有男朋友,那就得反省一下自己的問題了。比如說是不是性格過於男孩子化?導致異性把你當成兄弟,而不是當做乙個女生。比如說待人接物的時候,是不是言語上不太注意,會讓人覺得你不容易接近?還比如說...

朋友說我一直在否定他,沒有給他自信,我該怎麼辦?

無名終有名 根據吸引力法則,你的朋友一定跟你差不多水平,就算差一點不會比你差太多。我們大多數人看身邊人的事情,都會不自覺的站在自己的角度,客觀的表達自己的看法。由此你說的客觀,可能你朋友也都想得到,但是他身邊沒有人去支援鼓勵,去帶個他正能量所以,遇到事情一定要想好朋友需要什麼,而不是我想說什麼就說什...

男朋友一直不回我訊息怎麼辦?

剛剛見完麵,分別之後就基本上道個早晚安,平常我發訊息也不回,睡覺前跟我發個快睡吧,晚安了。基本上一天他就回我三句話,我羅里吧嗦一大堆得不到回應 一瞬間感覺這男人真狠。可是我就是狠不了心說分手 上山打老虎 你也不回他。愛咋咋地,他如果真的就這樣不理你了,和這種人也沒必要在一起了。或者你先給他一次機會問...